父親認為母親出軌,打了母親,誰對誰錯?

時間 2021-05-05 20:59:35

1樓:若柒愛吃肉

誰出軌誰被打,挺好的,最好出軌判刑更好。但是,這都不可能

打人不對,但是出軌也不對啊

我只能說,你母親出軌,不對!過不下去就離婚!出軌,被打,只能說活該

2樓:蓮湖拾月水無瀾

出軌可以起訴離婚,父親因為這件事一時激憤打了你母親在道德上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不合法

母親出軌婚外情,如果對方也有家室那就是第三者,婚姻法裡這都是過錯

3樓:蘇曉曉

你母親出軌,你父親有很大責任。他不清楚自己和你母親之間的差距嗎?這麼打個比方,你母親因在家沒吃飽飯(父親對她的關愛,照顧等)所以她去外面吃(出軌)。

這個比方基於你講的「你父親普普通通,沒什麼本事,打工。父親不稱職,只關心你的排名。」站在自己的角度看問題,誰又不委屈呢?

凡事有果有因,不要總執著於果,去看看形成的因。祝好。

4樓:jonydan

幾年前我乙個朋友跟我訴苦說她被她前男友打。

然後我和我當時認識的乙個男的提起這事,他的原話是:那肯定是有原因才打她啊,肯定做了什麼錯事。

這話我到現在想起來都想吐……

不是說男的絕對不能打女的,那是在威脅到自己人身安全的情況下可以做的事,其餘任何情況男的打女的就是錯,有種去打那個和老婆出軌的男的啊。而且你爸著還是在「懷疑」的階段就打人,肯定是錯的。

5樓:明階萬夢

對錯:打人只有在一種情況下沒錯,就是制止正在發生的侵害。

別說懷疑出軌了,就算捉姦在床,打人也是錯。

即便你媽真的出軌了,打人的錯也遠大於出軌的錯。

怎麼辦:

第一,如果你爸再動手,報警。

第二,勸離婚,勸誰都行。

出軌不一定要離婚,但家暴必須離。

扇巴掌這種可能還考慮一下,你用了「毆打」這個詞,那就沒什麼好猶豫的了。

母親出軌多次 怎麼勸父親離婚?

scl 婚姻,就是乙個夥伴關係。開心就在一起。不開心就分開。中中國人把婚姻看得很重,把這個看成是乙個人的歸宿。這是一種悲劇。你希望父母在一起,希望家庭完整。這是可以理解的。每個孩子都這樣期望。可是,如果他們在一起不幸福。你會滿意嗎?如果他們離婚,各自都很幸福。不是好事嗎?你什麼也不會損失。是不是?如...

父親打了母親,作為子女我應該怎麼處理?

紫竹 可以理解露珠,我有過類似的痛苦經歷。我覺得不要勸離,畢竟你父母是有感情基礎的,而你父母的問題不會因為離婚就解決。作為子女你能做的就是勸和,兩邊勸和。同時努力強大。人在憤怒的時候容易做錯事,就像你的爸爸,他一定是愛你和你媽媽的,但是壓力太大他的心理調節系統失調了,就像你說的他以前不是這樣,他現在...

知道父親有外遇 卻又發現母親出軌

已登出 首先,給題主乙個擁抱,攤上這樣的事,真的很無奈。這世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人和事,值得你去發現,沒有必要,為了這種破事,搭上自己。人生是自己的,每個人都是自私的。就比如她和他的出軌,所以我希望題主也可以自私一點。為了自己活,愛自己,讓自己更好。他們的事,你管不了,只會讓自己的生活一團糟。你父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