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獵毒人中魏海的死亡?

時間 2021-05-11 20:20:55

1樓:逍遙

三代火影在臨終前說過:「只要有樹葉飛舞的地方,火就會燃燒。火的影子會照耀著村子。

並且。讓新的樹葉發芽。當想要保護自己所珍惜的人時。

忍者真正的力量才會表現出來。這就是火之意志。」

2樓:予白ovo

最讓人難忘的是他在緬川黑夜裡點菸的鏡頭。

煙點著了,他皺著眉吸了一口,被煙嗆到。

這是他第一次抽菸,在異國他鄉,在繁華落幕的黑夜,在生命終止的前一刻。

這個過程的鏡頭很值得回味。

既是對人間黑暗,對死亡的恐懼感的緩解,亦是他內心堅信光明,堅信正義的佐證。

他盯著菸頭上的那一絲火星,那是滿片黑暗中的一絲微光,那是希望的光芒。

他看到了他的死可以換來的所有的光明的一切,所以他轉身,緩緩走向狙擊區域,嘴角微微上揚,如此從容。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槍聲響起,他倒在血泊之中。但卻留下了勝利的火種。向這樣的魏海,這樣的同志致敬!

3樓:淺海一片藍

個人感覺編劇就只是為了增加悲壯性把魏海寫死了。上一級魏海為了掩護他倆死了,下一集呂云鵬的資料就在王隊長的檔案袋裡、楚天南的桌子上、楚瑩的面前。而且,哪怕就是死了乙個松江,那呂云鵬的那些行為還是需要解釋啊。

就不了了之了?另外派審訊印塔的警察去緬川楚門旁邊臥底?咋想的…

4樓:暗黑代理人

任何時期潛伏者都是這樣的結局,無論是戰爭時代的隱蔽戰線工作者還是現在的臥底,都是這樣的結局,他們雖沒有葬身之處,卻都是一樣的無名英雄。

5樓:清平願

原以為他會以死來證明徐麗材料的真實性,沒想到居然是要死自己保住兩個已經打進楚門的人,不得不說他是最有腦子的乙個

王鵬數次被懷疑,隨時都會暴露,而徐麗卻還沒有,所以死徐麗保王鵬十分不值得,那就只有乙個辦法就是另找乙個松江,於是乎,魏海挺身而出

其實這個劇情還是很不錯的,畢竟即使是現實中,也是會有魏海一樣的人民警察在需要的時候挺身而出,為了打擊毒販奉獻生命

呂云飛,趙毅,孫末,魏海,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6樓:耳東木子瀟

借用楚瑩對孫穎的話,我追劇的心也跟著埋葬了

衝著吳秀波和張丹峰以及緝毒的題材才看的獵毒人,結果波叔就出現了一眼,緝毒片成了瓊瑤劇,張丹峰的角色又醬紫了,我還怎麼追……難道看每集一哭的女主麼

如何看待獵毒人裡面的趙毅?

會飛的團座 我還是挺喜歡他的戲份的,劇本在他身上也是用了心的。印象很深的是他準備離開明山,準備開啟新生活的時候,他特意改簽了車票就為了跟呂云鵬喝頓酒,他掏出警徽和警號,告訴呂云鵬,他以前是個警察,因為好奇,嘗試了第一次就染毒,覺得對不起警服而辭職,看自己老爹,要在晚上吸口毒品提起精神,偷偷換上警服,...

如何看待日本東京103人中暑死亡?

已登出 inwataru 座標日本.現在在北海道一偏僻村莊內.前幾天去上班現場室外作業 超過31度不允許工作 下雨不允許工作 打雷不允許工作 我們這最熱時29度就已經熱的夠嗆了 很難想象東京35 37度是怎麼熬過來的 HIKARI 中暑去世屬於孤獨死的範疇之內。如果發現的及時,可以通過屍檢確認為中暑...

如何看待日本醫院毒點滴殺人疑致48人死亡?

利用灌木掩護 楢山節考 拷問了物質極度貧乏的古代日本社會的道德觀。今天,日本人民以實際行動展示了物質極大豐富的當代自身於傳統文化下隱埋不了的動物屬性。 日本是乙個對老年人不友好的社會,而中國是乙個對未成年人不友好的社會 前有楊永信,後有豫章書院 後者比前者更惡劣,不要 百步笑五十步 了。 大逃殺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