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萬萬沒想到西遊篇》大電影?

時間 2021-05-05 20:54:27

1樓:耗子

就是因為這麼多的黑粉,導致我一直沒去看,20年的今天第一次看,發現還是很搞笑的,我覺得笑點並不比西虹市首富差,當年票房沒有突破十億實在可惜啊,我欠大錘一張票。

2樓:

昨天早上吃飯後堂弟想找部電影給大家看。

碎肉小公尺粥

晶瑩小餃子

10點早晨的Sunny灑滿陽台,四處洋溢著五一假期的喜慶色彩。

我正想高歌稱頌祖國的美好。

一側臉。

媽的,智障!

電影快換換換!

我一看到王大錘厚著臉皮的湊人堆嚎著自己是大英雄,無比自誇。

一邊很無腦的賭氣去找妖怪,碰到豬八戒後鬼哭狼嚎的鬼樣子。

還把妖怪放了出來。

我心理幼稚,但是我就氣。

明明自己幾斤幾兩,就不要給別人添亂了。

有沒有腦子?

總是聯想到生活中那些咋咋呼呼總以為自己曠世奇才,到頭來惹得別人給你擦屁股還一臉傲嬌的主角光環的人。

對不起,從頭到尾就很討厭這個角色。

就像一位叛逆期的少年急著向社會證明什麼,火急火燎的離家出走闖蕩社會,但是只給周圍的人帶來一攤苦水。

不是說想證明自己不好,但是拜託不要沒腦子。

不拖累別人的同時,不要空口說白話。請你自己努力有實力,再去斬妖除魔。

沒有主角,唯有自強

小時候看到這類的影片總是覺得這些人都是憑什麼走了狗屎運。

不懂得電影怎麼樣,但是直到最後哪怕他真的成為大英雄,我也是厭惡這個角色。

人貴在自知自立自強。

雖然說要經歷過一些磨難才有這種意識,但是何必呢?

大學時多喜歡那個賤賤的但是又勇敢的王大錘,但是這部影片讓我不想再去看了。

說真的,特別討厭這種設定的角色,可能我是另外一回事的智障吧。

3樓:天空

這部電影我看了兩遍

我不是叫獸的粉絲,我也不是主演們的粉絲

當時第一次看是在電視上看的,覺得這個片名很有趣就點進去了劇情的確很有趣,也是很勵志的屌絲逆襲片

電影很簡單,的確沒那麼有內涵,但是就是這樣一部電影可以讓我從頭笑到尾,我覺得就已經很厲害了,感覺這是一部可以從開頭看到結尾包括聽完片尾曲的令人放鬆的電影

至少我認為這部電影不是白看,我很開心。

用最後唐僧說的話結尾∶

曲終未必人散,有緣自會重逢。

4樓:zraya

感覺當年的差評應該是沒看到後來的兩年中國產片是怎麼給觀眾喂屎的。

吃了兩年(嗶)——我覺得萬萬大電影還挺好看的。

起碼從選角美術道具明明白白就給你看這是一部小成本電影,逗你一樂的那種。

最怕加了5000塊特效給你喂五星酒店泔水的影片,那才是讓我感覺業界要完。

5樓:

有些橋段蠻好笑,感覺像周星馳的無厘頭風格。比如只會變花的小妖怪義正辭嚴的自薦去斬妖除魔外加身後放烟花。(不知怎麼描述但效果不錯)

這個問題下的諸多惡評讓我有點懷疑自己的感受了……不過我看喜劇電影就圖一樂。

6樓:太上老君

剛看完電影,趕緊來知乎了解一下風評。幾乎一水兒的惡評。弄的我很尷尬,懷疑自己是個徹底的lowb,居然覺得人人喊打的爛片之王挺好看的。

情懷?故事孱弱?老梗?

說實話,沒注意。也許是我沒用批判的眼光在看電影吧。幸虧如此,我度過了快樂的乙個半小時。

這就夠了。作為俗人,能專心看完一部電影就是對這部電影的最大肯定。

突然想問把這部電影剖析批判的一無是處的回答者們乙個問題 : ?

想當年我點開(富春山居圖),五分鐘後直接右上,所以我從來寫不出任何我所認為的爛片的觀後感,因為我根本不會去看。所以除了專業影評人,很多自稱路人的答主的回答本身就是一種悖論。

7樓:a-ha

落井下石牆倒眾人推做得最好就是貴乎了吧!不踩人怎麼體現自己的優越感!黑人之前一定要強調自己先前是真愛粉,顯示自己「大義滅親」嗎?

文革結束了各位知友!你黑能能不抖機靈?你黑能不能把優缺點都列舉一些?

你黑電影的套路乙個字不改都能用到其他爛片上,得那麼多讚良心不會痛嗎?

8樓:GOODAY

不知道你們這些人在黑什麼。我覺得《萬萬沒想到:西遊篇》很好啊。整個電影院裡的人全程都在輕鬆和笑聲裡度過。

我覺得比《煎餅俠》好多了。煎餅俠裡面很多包袱我反而覺得爛俗。

所以當聽說很多人在罵《萬萬沒想到》電影版的時候,我很驚訝。

9樓:

個人認為雖然不夠完美,缺點也很多,但是整體完成度還是很高的,起承轉合銜接的較為標準,很多笑點設定的也很用心。不足之處是生澀、生硬感較強,比如大錘三人大戰虎妖以及大錘救回黑化的小美等情節,雖然都是按照套路走的,但是很生硬,沒有把觀眾帶入進去。

單就故事情節而言,沒特別精彩的地方,但也是完整的,因此我認為《萬萬沒想到-西遊篇》與《十萬個冷笑話》、《大聖歸來》等處於同一水平。但是考慮到後兩者都是動畫電影,所以叫獸的整體排程能力可能更好。

不管怎麼說,《萬萬》大電影沒浪費我的觀影時間。

10樓:

預習完課件吃宵夜的時候看的。看完以後想起來很久之前知乎上好像有相關話題,就來看看大家的評價,沒有想到看到的是清一色的罵聲。

我是笑點比較高的人,所以沒有到放聲大笑的程度,但也沒有感到像大家說的尷尬。大概因為是隨手挑的舊電影,沒有很高的期待,所以也沒有失望吧。

相反,看完還有不少感觸。關於人性,關於自私,關於愚昧。

慕容和虎妖搏鬥的時候受傷,夠不著劍,旁邊的村民本是舉手之勞,可是看到虎妖來了,倉皇逃竄,置奮不顧身保護他們的慕容於不顧。慕容和虎妖搏鬥時處於了弱勢,沒有乙個村民想到幫助他,相反,都在譴責埋怨他怎麼這麼弱。沒有人想到,從一開始慕容就沒有義務為他們奉獻自己。

這和指責馬雲不捐錢,埋怨支付寶不給安慰獎的有什麼區別。

再後來,王大錘犧牲自己保護村民,而群眾倉皇逃竄。有影評說在小美的呼籲下人們幡然醒悟很突兀很不合邏輯,沒錯,因為在現實中,即使再怎麼振臂高呼,大多數人也不會選擇貢獻自己的力量。這不是很諷刺麼。

這部電影的確談不上什麼藝術價值,劇情也很凌亂,它就是一部商業片。平心而論,和眾多中國產喜劇相比,它並不差。

轉型的過程總是很容易受到非議的,但是吃老本也不是長久之計,在這一點上,我是支援萬和的。

11樓:

但《萬萬》沒有,電影裡所有矛盾衝突都過於蜻蜓點水、不痛不癢!

以至於我想為它洗地都覺得不好意思,真佩服那些能夠洗地的人,真佩服有些人能把以前評價星爺電影的那一套影評說辭安在《萬萬》上。你們寫公文應該也在行吧。

蜻蜓點水不痛不癢在於

一、大錘的歷練太簡單!

對比一下星爺

《破壞之王》裡星爺明明才是救鍾麗緹的咖啡貓頭套英雄卻被大師兄頂替

《食神》裡史提芬周被害得破產、少林寺學藝、誤以為火雞姐被殺一夜白頭

《喜劇之王》裡尹天仇失去男一號的機會

還有很多不一一舉例了,以上哪個歷練不比王大錘的歷練深刻?!

拜託王大錘才是屌絲逆襲的主角啊!

完全沒有一點逆襲的樣子,叫人怎麼看啊,隨隨便便就能成功的逆襲怎能讓人叫好,讓人回味呢?

二、小美對大錘態度的轉變太快太容易!這感情轉變怎麼也得有個一波三折啊!

但由於我比較喜歡小美這個角色就不仔細點評了。

這就是私心吧:

《萬萬沒想到:西遊篇》有哪些經典台詞? - 知乎使用者的回答

真的愛情來得太容易就像龍捲風。

三、慕容白的黑化太容易!不夠劇烈啊!就因為怕死,就因為被打輸,被村民說幾句被心魔說幾句就黑化了!太特麼簡單了!

至於說慕容白象徵渴望打破家族命運束縛的我們的,好吧,我承認或許大概真的有這一層象徵,但這個真的太簡單太容易了,一點也不夠強烈,給人感覺這編劇導演完全沒什麼生活經歷的感覺,又或者他們沒寫出來?

真的,情節可以舊,對白也可以舊,麻煩給點衝擊力!

這個故事的核心,星爺已經拍得很好了,如果你能拍得更好當然是好的,但如果不好,實在沒辦法讓人喜歡。

綜上,《萬萬》表現力不足,浪費了乙個很好的故事核心。

12樓:落華有憶

在我知道萬萬沒想到要拍電影的時候我的內心就是奔潰的前有大鵬,後有叫獸

乙個消費的是屌絲男士,乙個消費的是萬萬沒想到但是大鵬比叫獸有誠意

這是我感覺到的

我記得我看過煎餅俠以後我大概還能感受到那部電影想要表達的東西,小人物的崛起

但是看過萬萬沒想到電影我什麼感覺也沒有

感覺很尷尬

雖然有笑但是那是因為我的笑點太低,隨便丟擲乙個梗我就會笑但是這也並不會影響到我對電影的看法又是打的情懷牌我記得我們高三的時候,是全班坐在一塊看萬萬沒想到昨天我剛看了萬萬沒想到的第三季,然後不知道該怎麼說有些小尷尬

有些梗是以前用過的

笑點也不那麼走心

感覺就是,無論電影還是後來的網劇,都是對萬萬的一種過度消費我看見前面好多答案把後會無期拿出來說。

我覺得這沒法比

梔子花開把一堆沒有演技的偶像聚在一起消費偶像的人氣和情懷小時代完全就是圈錢之作

至於煎餅俠和萬萬消費的是之前的口碑後會無期也是對韓寒的一種消費但是能看出來確實是想做好電影

而不是單靠一些偶像的人氣

演員也挺走心,也確實在認真的講述乙個故事,只是還不夠成熟。而且感覺裡面演員的台詞都很不錯

而且叫獸不接受差評的心態更會讓人感覺他拍電影不用心但是說實話

那只狗真的好可愛

13樓:常浩志

大家千篇一律的黑,讓我這個路轉粉的人不高興了。

這片我就喜歡,和網劇一樣,就愛這個假裝正經的風格,就愛這種前言不搭後語的劇情,就愛這種放肆的輕鬆的笑,看完電影後,我把網劇也都看了,感覺壓力得到了緩解。我的觀影目的很簡單,僅就觀影目的而言,我得到了滿足。

14樓:張杭之

怎麼說呢,如果喜歡一開始萬萬沒想到網劇的風格應該會喜歡這部電影。

我是從萬萬第一部開始變成叫獸的粉絲的,看見萬合天宜四個字在大熒幕上出現,心裡還是很激動的。

我也是從頭笑到尾,不覺得有什麼尷尬。

還有五年高考三年模擬那個梗真的是,我和閨蜜笑到停不下來。

影院整體氣氛都很不錯啊,大家都很開心。

每個人笑點不一樣,喜歡的東西也不一樣。第一次看萬萬的網劇,我就喜歡上了這種搞笑方式,所以後來又追了萬合天宜的大部分作品,其中最愛萬萬1.2和報告老闆。

因此對於這部大電影,就我和閨蜜的觀影體驗來說,我們覺得很不錯啊。

這是我能接受的也是我非常喜歡的表現方式,我不覺得有什麼尷尬的地方。

我非常愛他的網劇,所以大電影有什麼愛不起來的呢。

現在的電影還是商業居多,不管是圈錢還是賣情懷,你喜歡,你覺得的好就好,因為畢竟一千個人眼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作為粉絲,我支援。作為消費者,我滿意。

所以回來我還安利給同為粉絲的室友

很好看,特別逗。 這是我對她說的話,也是我對這部電影的評價。

電影《萬萬沒想到 西遊篇》的觀後感如何?

這個問題已經很久了,今天在網上看了萬萬,覺得這部電影雖然不算出類拔萃,但是也算是及格了。相比而言,尋龍訣,老炮兒這些電影真心覺得還不如萬萬。不知道叫獸是招了惹了誰,讓這部電影這麼招黑。 洛機 羅奇 我認為作為一部喜劇電影已經合格 我們去電影院用合理的票價得到幾個小時的快樂,這個 萬萬沒想到 西遊篇 ...

如何看待《萬萬沒想到西遊篇》大電影在知乎上被眾多大神唾棄的現象?

snow 馬天宇的表現太棒了,從出場的乙個飛腿就獲得驚呼聲,後來的糾結,最後的毅然決然以身殺魔。這部電影中除了顏值,氣質,還體現了較為出色的演技,贊。總覺得馬天宇嘴角眉梢有點哥哥的餘韻,這種不經意流露出的憂鬱真是讓人心疼 Kayden 今天我看了 我真慶幸我沒掏那電影票錢而是在電腦上看的 畢竟網路劇...

怎樣評價《萬萬沒想到》?

微不足道 看第一集感覺很像搞笑日和當年中文配音的那集平田的世界,心想叫獸怎麼搞這種事情,心情複雜呀,後來一查,原來白客就是給搞笑漫畫日和配音的。咳咳,友軍友軍。 審美水平堪憂,好的作品與壞的作品都分不出來。與喜劇人一樣的尬演尬笑,靠著幾個短句段子走紅,與宋小寶乙個路子。與其說後續劇集與電影是江郎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