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茜口碑為啥崩了?

時間 2021-05-05 20:53:25

1樓:之者

如何定義口碑,在我看來,不是有那麼清晰的界定,在於自己如何去理解。被網路的圈層無意識禁錮,看到的,是否也只是一隅,這是乙個需要思考的問題,關於真正的自我。

2樓:張敏

那是因為被帶節奏,畢竟那麼紅,搶了好多流量,減少了一些人圈錢的速度,利益驅動,被黑了唄,而大眾往往都是盲目的,被暗示後就會有疑人偷斧的心態,被黑也就理所當然了呀!個人還是很喜歡萬茜的,主要人美有實力,心態很端正,覺的優秀的人或者認可的事兒都盡力幫忙,所以才圈裡人緣好!她自身又有傲骨,不會做那種齷齪事兒,心很純粹!

所以才被人嫉妒被人黑的!

3樓:還好還好哈

沒有崩只是他火了可能在資源上和別人有衝突罷了還是勸一勸那些只知道僱水軍來豆瓣天天刷屏的人風水輪流轉不能看不得別人火啊她早該火了資源這個東西不是搶來的多花些心思在自己演技和家庭身上吧巧了萬茜不僅演技好而且家庭幸福別羨慕了是你的就是你的先提公升自己吧 (適用於任何僱水軍的人)

4樓:

如果乙個演員多年來一直兢兢業業的演戲,有一天你去參加乙個綜藝,那你就是想火,你就是又當又立。這就是現在網路的價值觀,流量藝人可以狗屁不是就能瘋狂圈錢,演員們就只能老老實實演戲不能出圈,不然你就是心機婊

5樓:噗哈哈哈o

對於wq我就記得芒果臺在幾年前有她主演的一部戲播出宣傳時在螢幕底下的評價,前面一堆排比句角色總結,最後加一句「有什麼角色wq不能完美駕馭」,加上我個人覺得她演戲確實還好,再後來,我知道ck選擇和她合作電視劇集,有人說要不是她夠爭氣演技好,ck是不會和她合作的啥的。

總之,那時沒有那麼多操作,大家對她的評價也好,也就沒什麼反感的後面浪姐來了

乙個覺得很低調、走青衣路線的人最讓人值得喜歡的或者粉絲值得自豪驕傲的就是和那些流量不一樣的不炒cp、不辣菜的行為

結果剛剛有點大名氣,就一堆和流量沒差的操作,當然在部分粉絲眼中,那是暫時的、是團隊的鍋,至於他們喜歡的那個,永遠清清白白。

後面再加上些與浪姐無關的讓人隔應的事,如果加上粉絲招黑不崩不可能

口碑在大家認為是淨土的此乎確實是崩了,由捧到踩

6樓:VIERI32

其實就是乙個簡單的道理:她的整體位置就是不上不下的

她不顯山露水時,大家覺得這個演員還不錯,被低估了。一旦大肆炒作,又被大家認為過譽了。

什麼都有一點,什麼都不拔尖。說好看吧也沒有特別好看,說演技好吧也沒有特別好,這樣的演員還是穩當點好。

7樓:viga周

更新:仔細想了想但凡這演戲十八年買幾次熱搜也不會出現某些「人」說的查無此人的現象,而且之前合作的男明星都挺有名的。江蘇快手之夜什麼都上熱搜了,萬茜《樂園》唱的那麼好聽就是不買熱搜,放棄出圈的機會。

想想看萬茜自己的經歷,以表演第一的身份考進上戲、演舞台劇拿國家金獎、演電視劇集兩次白玉蘭提名、演電影拿金馬獎、玩遊戲能成立自己的公會……可營銷的點太多,但是都沒有過買熱搜啊。寶寶出生發條微博,粉絲們才知道自家女演員居然都結婚生子了,不知道怎樣算崩,反正已在坑里躺平。

其它的,別人說的很清楚了,不再贅述。

王自如口碑崩了嗎?

Alex 根本原因還是王自如的粉絲太苛刻了。就說王自如關於三星fold的開箱,李佳奇直播也差不多這個風格,會有人噴李佳奇嘛?感覺王自如是有意的向當前網紅主播的方向靠攏,對於產品更的的是從使用者的使用感受去評價而不是科技用料。這可以討好大部分普通使用者,但肯定無法滿足數碼愛好者這個苛刻的圈子。 石原一...

如何評價萬茜?

惠星雲湧 我覺得萬茜是影視圈裡把工作和生活分的很開的低調的演員,是影視圈裡的真正的上班族,她有著自己的風格,享受著她現在的生活,不那麼看中名利,她只是純粹喜歡做演員這個職業,喜歡並且很熱愛表演。在我看來她演的每乙個角色都能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她把每乙個人物揣摩得都很活,英姿颯爽,善解人意懂事的女軍官...

如何評價萬茜

madao 乙個知性 很溫柔的姐姐。最近黑萬茜的人很多,其中有職業黑子,也有被營銷號帶了節奏的路人。但是怎麼說,我也不敢說百分百的了解她,但是我相信自己的直覺,她值得我的喜歡。最後希望黑她的人能懂一句話 惡語傷人六月寒,良言一句暖三冬。在沒有完全了解乙個人的情況下,真的沒有必要去黑她。 ye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