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 女生們憑什麼要拿自己的青春跟你一起奮鬥 的說法?

時間 2021-05-05 20:54:27

1樓:Ocean林

說這個話的人,本身就有一種物化自己的思想

在說這個話的同時,其實也下意識的認為自己除了那一點點年紀輕就別的啥也沒有了,說明也沒有別的價值或者技能or etc...

把自己當商品了?要過期的商品?

青春不值錢,或者說絕大多數的女孩青春都不值錢,完全沒有變現的能力青春的女孩就像韭菜,永遠一茬茬

我也性別為女,但是我非常喜歡現在以及以後的自己,隨著時間的增長,我感謝歲月賜給我的智慧型和人生經歷,那真的是一筆寶貴的財富

當男性跟我叫姐的時候,我感覺明顯的舒適與尊重有句俗話你若盛開那啥自來不是?不論有沒有男人,你也得自己奮鬥,活出人生價值不是?

祝幸福!

2樓:清歡

這個表述不太正確,應該把自己的青春換成自己的時間。

青春期是指10-20歲這十年的時間,而青春指的是15-20這五年時間,正常情況下,這個時間段內你應該在讀書,當年大學本科畢業的時候,年齡應該在22周歲左右,青春期早就結束了,所以我認為,走向社會的女性不應該用憑什麼拿自己的青春跟你一起奮鬥這樣的表述。把青春一詞替換成時間會更準確一點。

3樓:青音

女生們不該提倡「憑什麼要拿自己的青春跟你一起奮鬥」的說法。女生應該提倡「我的理想是×××,你願意跟我一起奮鬥嗎」

很要命的問題是,女生們和男生一起奮鬥,為男生的事業還是男生的事業?

往往一起創業的夫妻,事業發展到一定程度,女性就回歸家庭了,那份事業就是男生的事業了。不就相當於給男生打工麼,35歲之後隨時能被辭退裁員。

4樓:學會愛自己

這句話沒錯啊!

遭遇這句話的多半是追求不成反遭嫌棄的男性。其實事分兩面。

如果該男是渣男,女孩子沒錯。這句話很適合那種自己不上進,好高騖遠,眼高手低,將來說不定還會富貴拋妻的男性。

如果是正直善良,夠努力,有智慧型的男性,遇上了一心拜金多半還頗有姿色的女性。又有啥關係呢?道不同不相為謀,一別兩寬。

因為絕大部分智商正常的女性,是很願意因為你的正直善良努力,拿自己的青春和你一起奮鬥的。

5樓:我是我的的相信

我不喜歡高讚們的答案,而且我看了一下都是男生回答的。

物化女性,在一定程度上說明這些人也沒什麼本事。

而且都是只看到這句話,看到一點點,就以為看到了人家的全世界。當局者不一定迷,倒是旁觀者容易批判太多。

你怎麼知道人家發生了什麼,就像你看到了女生說:寧可坐在寶馬上哭也不願坐在自行車上笑。」,可你並不知道她以前也未來可期不顧一切坐在自行車上,可是得到的是一直哭。

其實男生比女生現實和勢利多了,更會理性的權衡利弊。最好自己一無是處一無所成然後女生都愛他們死去活來。你要是值得愛那也真的女生願意。

(哪怕就是你要能給到對方實實在在的安全感那也行。人家怕投資你身上打水漂呀~)別什麼都甩鍋是因為你窮。心窮最可怕。

真正的感情是共命運,你無法也沒打算跟人共命運又憑什麼要求別人跟你共命運,拿青春賭明天。

女生不該說「憑什麼拿青春為你奮鬥」?!那麼批判這話的男生是否有「你的青春你的人生是為了某個女生奮鬥」的覺悟?不,你也是為了自己。

就像士兵突襲,人人都讚頌許三多,可是大家都希望別人都是許三多,而自己是有才。

6樓:慕容吹雪

搞不懂這有啥好爭辯?大家都沒有錯,你沒車沒房,誰敢把自己的未來託付給你?換作是我,我也不敢同時也不捨得讓她陪我吃苦,怕辜負了她。

同樣,有喜歡靠自己奮鬥出來的女生,你不去找硬要找這種,你不被罵那誰被罵?所以各找各媽唄。這就好比你喜歡小孩,但對方丁克;又比如你注重婚姻,但對方是不婚主義,你說你這不是自討苦吃麼?

說到這個,突然想起前陣子公司裡的乙個女同事,乙個兩娃的寶媽(大寶3歲,二寶待產),我們都好奇在現如今生乙個孩子都夠嗆的情況下,為啥還要再生乙個?

但她卻說她單純的就是喜歡小孩,從小就渴望將來能有自己的孩子和家庭,所以也沒覺得生孩子和帶孩子有多累(注:其實我個人覺得還是挺累的,所以男同胞們一定要多關心和照顧自己的妻子啊,因為她們實在是付出和犧牲了很多)。

同樣我也見過有很多想結婚的女生,各種參加相親群各種聚會活動,而且條件也不差,看的我們都覺得不可思議。

所以你看啊,這個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奇妙的事情,對於我自己而言,在經歷了很多事情之後,看開了很多,心態也比以前好了很多,好像更加從容和淡定了(俗稱佛系?),所以沒必要去糾結和爭論這些東西。

最後,都說女生的青春很寶貴,但我想說的是,男生的青春也是青春,也同樣很寶貴。

7樓:白醋大兄弟

長得帥也可以真的。我表弟,去年高考失敗。今年復讀成功考上了。

他不管在以前的高中,還是現在的高中都有好多女生喜歡…-_-||我覺得以後他很大可能是會有個白富美喜歡上他,然後吧。白富美愛上灰王子的故事吧…人品非常好,所以以後即使出來了,不會成為那種鳳凰男。長得真的好帥~

8樓:大理想家

我的一些女性朋友會對男生說,「女生的青春是很寶貴的。」

我琢磨著這話和「人終有一死」沒區別。都是完全正確的廢話。

任何人的青春都很寶貴。女生應該為自己的青春負責,想拿自己的青春幹啥都行,賴上男生就有點過分了。

男生和女生明明都可以自己找到麵包和愛情,而不依賴於別人,道德綁架最要不得。

9樓:不推薦來本學校

個人看法,這話本身對一些物質女很好。從我接受的教育來看,付出和回報成正比。你只想著自己可以直接被高富帥一眼看中,從此走上人生巔峰,你也不想想你這個條件夠不夠?

怎麼,你女生的時間是時間,男生的時間就不是時間了?又不是說你在這個奮鬥過程中是為男生做嫁衣,你也是能從這個奮鬥過程中收穫許多物質財富和非物質財富?

總之,我第一感覺說這句話和認為這句話正確的人,是個zz。

10樓:

女生們憑什麼要拿自己的青春跟你一起奮鬥,

如果這是乙個問題的話,

這麼暴露價值觀的問題很容易解答:

憑這麼說的女生釣不到可以讓她們免於奮鬥且各方面條件不低於你的人~

11樓:

全身心地投入,沒有自己的事業——怕價值透支後被背叛;各奮鬥各的,等著穩定下來結婚——怕發現自己早已是「第三者」

【拿自己的青春】【跟你一起奮鬥】最致命的問題是,為你付出的勞動力和青春貶值如何得到保障,不要不承認,國內對女生婚嫁年齡的要求是嚴於男方的,不需要我再解釋

——正經回答——

世界上所有的悲劇,都是由於當事人能力不足造成的

(原話忘了,大概就是這意思)這裡不是說受害者活該之類的,而是乙個無奈的事實,人就是相互搶。雖然說法規在不斷地完善,不斷在尋找更好的平衡,以後也許會更少地讓人吃啞巴虧吧。

最重要的還是正確地判斷環境,做正確的選擇。不管是乙個人還是兩個人,想要過好日子,大部分人都是要奮鬥的。

人的保障永遠是自己手中的資源。首先要判斷1、你自己想要什麼,2、你的方向是什麼,這個人與你方向一致嗎,在這個階段與這個人談戀愛會不會影響你的長遠利益,當自己的利益與戀愛物件出現矛盾的時候,判斷怎樣才能最合理,3、這個人是否值得信任,會背叛你嗎,4、亦或是你愛ta到不惜一切代價。

喊口號沒有用,這不是下定義這種抽象的事情,是真實保護自己,平衡他人的問題。其實人無時無刻不在於他人產生矛盾——

女生憑什麼拿青春跟你一起奮鬥】就跟【年輕人憑什麼要拿青春陪弱小公司成長】要面臨的問題是有很多類似的

1、我要付出什麼,我能忍受多大程度的艱苦

2、我喜歡這份工作嗎

3、這家公司是否值得奮鬥,有沒有前途,會不會虧待老員工

4、我對這家公司的熱愛是否達到了奮不顧身的程度

一樣的錢是投資,時間和勞動力一樣是投資,戀愛之下隱藏的風險如何迴避

談感情時,不要把戀愛神聖化,知道親兄弟明算賬,再好的朋友也要有來有往,而戀愛、成家這種更為特殊的——交付了人身安全、個人資訊、資產處置權的關係,怎麼能不嚴格考量呢

不過事業和戀愛還是有點不能一起模擬的地方的,戀愛可以各奮鬥各的,事業一般來說不會一次研究好幾個

12樓:恆白

牧師:"你願意娶這個女人嗎?愛她、忠誠於她,無論她貧困、患病或者殘疾,直至死亡。Doyou(你願意嗎)?"

新郎:"Ido(我願意)!"

牧師:"你願意嫁給這個男人嗎?愛他、忠誠於他,無論他貧困、患病或者殘疾,直至死亡。Doyou(你願意嗎)?"

新娘:"Ido(我願意)!"

你們,不要再侮辱愛情。

13樓:塗藥抹膏

這句話沒有對錯,只有看待的問題,青春就是無憂無慮,沒有煩惱的。你的青春你可以隨意支配,而我只是把我的青春看成了為了我們的未來而做的犧牲品。如果有女生跟我說要拿自己的青春跟我一起奮鬥的話,我會拒絕她,並不是我不愛她,而是我怕會耽誤她,愛乙個人就要學會放手,雖然也有不甘心,但比起讓自己喜歡的人幸福,我會選擇犧牲自己。

14樓:李大叔淑

人的一生最寶貴的財富,不就是青春本身嗎,什麼叫「舊遊無處不堪尋,無尋處,唯有少年心」什麼叫「欲買桂花同載酒,終不似,少年心」,那就是唯一帶不走的青春本身啊,女生願意選擇自己短暫的青春跟你在一起,常常是因為她覺得你是有可能給她帶來幸福的生活的,你是那個對的,適合的人,但是常常這種眼光不是每個人都對,所以憑什麼女生要拿自己的青春跟你一起下賭注,不就是因為你就是青春本身嗎,你就是那份安逸了的幸福啊,所以,如果有女生願意陪著你一起長大,一起成長,請你不要辜負她,哪怕你辜負了她,也請你把傷害降到最低。

希望每乙個女生都值得被世界溫柔以待。

15樓:

漂亮的女生,才有青春!

醜女,只能奮鬥!

其次: 這個話題有個後遺症,那就是男人為什麼不選擇剩女…… 就是有錢的男人都被小姑娘拐跑了……

16樓:家是種文化

許多女性根本不懂這些,所以未婚女性才這麼多。

這個年代已經不相信愛情了,相信的是金錢、地位。可是有金錢、地位的人,你們配得上嗎?

德不配位,不僅說的是職位。

17樓:

我其實不反對這個道理

我覺得這就是現在社會的現象。

我是乙個商人35歲,家裡人脈好,自己做生意,有乙個你們所謂的小目標存款吧。

那麼女生不付出奮鬥和努力,只想交換自己年輕的青春美貌和肉體。

那麼我付出錢財,付出車子房子

你只用付出青春和美貌和肉體

我的財產年年增加,而你的美貌青春在30歲以後開始貶值,到40歲極度貶值。

這是不談愛情的一筆很虧的買賣。

如果一輛豪車會在以後迅速貶值的情況下,我周圍的所有人都會租過來開幾個月開爽了然後繼續還給租賃公司或者轉手賣了。沒有人會一直收藏一輛會貶值的車子。

男人憑什麼要拿自己的青春跟女人一起奮鬥

不應該的!少年們花一樣的青春怎麼能耽誤在那些窮光蛋女人手裡?所以說,年輕小鮮肉們別等你們不爭氣的女票了,趕緊分手,快去找三四十歲事業有成的姐姐們吧!她們有老公也沒關係,小鮮肉的話多多益善嘛!像我這樣的窮光蛋女屌絲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簡直要熱淚盈眶了,希望它一定要火!讓少年們都知道用青春陪女人奮鬥是多麼...

女生怎麼看待自己前任

我是乙隻火 感謝吧 每個人都要在一段戀愛關係裡學會完善自己 才不算辜負這段時光 所以之前的關係如何 都感謝他吧 正確地說是感謝那段時光。人渣 敗類除外 那種人詛咒他們去死 內與心合 愛的越深,傷害最深。錯過的也一定是過去,沒有回頭路。女孩子說離開是真的會離開,她可能會傷心的是一陣子,也可以回歸到正常...

女生們怎麼看待渾身潮牌的男生

我個人 不喜歡渾身潮牌的男生 我個人覺得如果自己很有學識才華,是不需要穿這些的,反倒會降低氣質 高中就很多這種男生校服裡一定要穿boy London,Evisu或者off white,anti social social club 我記得這麼寫的 欣賞不來吧,而且大多數 我是說大多 都很嘚瑟那種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