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分享讓你覺得很好的書或者電影嗎?

時間 2021-05-11 19:34:15

1樓:Yang

推薦我覺得挺好的幾本書籍吧。

《洞穴奇案》說的是乙個案件不同法官做出的不同判決。即使最終還是判決有罪。

但是你可以了解到不同的人的視角去看待同一事情。可以得出多少種結論了。

非常值得分享和閱讀。

《邏輯思維簡易入門》

如果對於邏輯思維方面感興趣,但是又不想閱讀枯燥的專業名詞,那麼本書還是值得你閱讀的

專為並未接觸過哲學或邏輯思維的讀者而設計,行文簡易、直接,專業術語數量降至最少。

《情緒急救》

拒絕帶來尖銳的痛苦;孤獨引發毀滅性的疼痛;喪失使我們的生活破碎不堪;難以擺脫的內疚感毒害了我們的安寧和人際關係;對痛苦的反芻傾向很快會發展為焦慮和沮喪;失敗導致極度的失望;自卑則使我們拒絕幫助我們的人。

我們會經常遭受到情緒創傷。如果出現這些創傷後,我們需要自己學習如何克服和恢復。

這本書,有助於你從負面情緒之中恢復。值得閱讀

《微習慣》

這本書,我太推薦了。

如果你出現想改變壞習慣,想培養好習慣。但是經常一兩周就放棄了。那麼這本書就是你的救星吧。

書籍很薄。因為核心觀點本身也不需要太多字。大部分都是在舉例和重複概念。

但是作者建議的方法要實現實在太輕鬆,如果你想培養乙個好習慣。建議你閱讀。

可以分享一件讓你覺得很開心的事嗎

nice 今天剪頭髮,是乙個胖的很可愛的哥哥給我剪頭髮超級好玩,應為我頭髮本來就不是很長,想著馬上放寒假就打算剪短點,回學校就長長了,就不會很難看,剪的過程中,這個哥哥,就一直說 哎呀,怎麼這麼可愛,你長的好可愛呦。然後他一直在說這句話,搞得我都是蹦蹦跳跳回家的我已經是個大孩子了 高二 所以回想起來...

有沒有讓你覺得很驚豔的句子或者詩句?

小士多啤梨 1.有客自遠方來,眉間有遠方的風雨。余光中 2.掉頭一去是風吹黑髮,回首再來已雪滿白頭。余光中 3.大江東去,枕下終夜是江聲。余光中 4.山中若有眠,枕的是月。簡媜 月牙 5.四方食事,不過一碗人間煙火。小燈泡兒 6.末日之年,歧路雖多,然有愛者,終會殊途同歸,神州很小,有心者定能再聚。...

你讀過什麼覺得很「神」的書?

書荒菌 必須是這本 美帝國的崩潰 約翰加爾通曾成功預言柏林圍牆倒塌和蘇聯解體,然後他在2013年出版的這本書中預言美帝國將於2020年崩潰。作者是穿越者吧!我真的看傻了。看看今年美國今年都發生了什麼事吧 新冠病毒確診180多萬,死亡近11萬。失業率創近經濟大蕭條以來的最高值。三月份美股出現了四次熔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