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生會讓人覺得很好睡?或很好追

時間 2021-06-08 21:28:15

1樓:慕美幕幕

我就遇到乙個好睡女、又醜又笨還虛榮心特強,以訂快餐的速度和乙個老婆孕期出軌的渣男睡了……但又不甘心被白睡,於是內心糾結著想上位

2樓:何為何為

姐妹別煩惱,很多都是不太好改變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性格,行為習慣,我覺得如果你覺得是缺點,應該改變,再考慮怎麼改,不然還是做自己,當他們知道你的性格了,知道答案了,就應該不會那樣了。只要你的立場分明、鮮明、堅定,就好,加油!希望多多得福!

3樓:狸子

那要看女生的意向,如果乙個女生對你沒有好感 ,那再好追你也追不到。另外我覺得除非有的女生想從你身上牟取價值,這種女生一般來說最好追,不過也是少數。所以讀者是男生的話要想清楚,你與其千方百計的套路,不如去找個值得的人為她付出真心,一定會有回報的。

4樓:可憐的加班小魚

一是大家都知道你和人睡過,甚至不止和乙個人睡過,故事還廣為流傳,別的男的就會覺得你不是很有底線那種,都可以撩容易上手,二是很喜歡跟男的眉目傳情,撩來撩去,大家都覺得你容易被追到,到處撒網說明內心寂寞,很有需要。第一點是最容易被降低身價的。

什麼樣的男生會讓女生覺得很溫柔和很好?

對父母孝順但不愚孝,對孩子寵愛但不溺愛,對伴侶寬容但有原則,對下屬和弱小照顧而不欺凌,對上司敬重但不阿諛,對賢者虛心學習而不妒忌,與時俱進不搞封建迷信。哇,簡直完美。 IcanBeSweet 在機場候機,閒的沒事來湊個熱鬧。我個人來講特別喜歡溫溫柔柔的男生。注意不是陰柔!不是娘!在我眼裡這樣的男生有...

什麼樣的女生會讓人覺得很難追?

追星只看臉的和身材的,然後又自己條件很好的女生,基本她不喜歡你,你想都別想。對不起,集齊了追星,摩羯座,看臉看身材,外熱內冷,條件還行,嘴甜嘴毒可鹽可甜各種buff,憑自己實力單身,憑自己實力撩漢。撩過各種年齡的男孩子,基本你一開始,我就知道你要幹嘛了,有時候更像是覺得你長得好看配合你套路走。越來越...

什麼樣的女生讓男生覺得很廉價?

過於物質的女孩 我說了 過於 有乙個程度的問題 我知道乙個女孩,沒怎麼念過書,長得倒是挺漂亮,身材也不錯,除了撒嬌要東西可能也不會別的 我感覺這樣的女孩就很廉價,有錢的話估計怎麼都行 羽叔 一 過分看重物質,虛榮心強 女人跟男人交往,不是衝著男人本身,而是衝著男人的身外之外,女人看重物質,遠遠勝過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