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經常熬夜的超級英雄為什麼沒脫髮禿頭?

時間 2021-05-11 14:14:56

1樓:張小強

我對超級英雄們確實了解不多,能叫上名字的就那麼幾個,單純舉兩個例子吧。

首先看DC這邊,

超人:正義聯盟的的精神領袖,公認最強的男人。

剛開始,超人歸來的時候頭髮是這樣的

和這樣的

然而到了鋼鐵之軀的時候是這樣的

來個特寫

很明顯,大超的髮際線已經開始悄悄的發生了不可逆的變化。看來地球真的是不讓大超省心呀

再然後,等到蝙超大戰的時候又變成了這個樣子這期間我覺得布魯斯老爺的助攻起到了很大作用。

最後到正義聯盟的時候

我覺得大超真的是為地球操碎了心呀,而且中間還死過一回。髮際線什麼的就算了,畢竟D罩杯的男人,就是禿了又如何。

相比較之下漫威這邊的兩位領袖,無論是髮量還是髮際線都完全不用操什麼心。倒是寡姐我覺得稍微需要保養一下。

我記得鐵人2裡寡姐寡姐是這個樣子的

然後到了美隊2的時候換了髮型

再到復聯3的時候又變成了這樣

雖然各有各的美,但總覺得髮量有些減少,而且還有乾枯分叉的問題。

另外還有乙個要注意頭髮的是我們的洛基同學。

當年的洛基是這個樣子的

然而跟他那那不真氣的哥哥相愛多年之後變成了這樣只想說髮際線是個好東西。

其實我特別想知道美隊到底用的什麼牌子的洗髮水。

2樓:arwen

雖然蝙蝠俠,夜魔俠是夜晚工作者,但是他們鍛鍊身體啊,各位禿頭的不光熬夜,摸摸自己的肚腩,回家以後還有時間健身嗎?

而且公尺國那邊髮際線水平還好的。

3樓:數著羊睡覺

但是會長不高,比如說DC的靈魂——夜翼,只有178cm,雖然這並不影響他人形自走炮的威名,但是和188的上一代自走炮比起來,差了雙妮妮內增高的高度。

二桶退出的比較早,雖然也會熬夜,但是好歹沒有了資本家的壓榨,長到了183,提姆也是因為被壓榨了所以也保持了178的身高,但是考慮到他是科技宅不是晚上也要操勞的自走炮,應該也有超過180的可能。

大公尺太小了不參考。

以上是我一本正經的胡說。

4樓:Sam Cai

劇透預警!!!

古一、滅霸這類超級牛人,實力遠超一般超級英雄,但一樣是該禿照樣禿。

反觀美隊,軍人出身,作息習慣非常規律,每晚10點準時熄燈睡覺,百歲老人依然是頭髮濃密!

5樓:「已登出」

古一法師作為活了n久的存在,禿了。

滅霸作為身體素質極好的超級反派,禿了。

尼克弗瑞作為局長,禿了。

看來已經破案了,禿頭的答案就是他們都經常熬夜,沒禿就是因為體質問題。

6樓:殛嗔

眾所周知,超級英雄有個特點是擁有比正常人更多的壽命與時間,且跟能力強弱有關,畢竟為了變強得花很多時間在參透多元宇宙的奧秘。

比如我們偉大的至尊法師在沒當上法師前是這樣當上法師後,髮際線明顯的上提

最後就會變成這樣

更強大的古一,沒日沒夜的不睡覺汲取黑暗維度的力量後你看到他還有頭髮嗎?

所以不是說超級英雄熬夜不會脫髮,而是你熬夜熬的夠不夠多。多熬個幾百年,照樣會脫髮。

7樓:夢羽靈泉

超級英雄身體素質好啊

你看,罐頭和老爺,人家有錢,而且還是那種要帥沒商量的,天天可以保養小年輕的,閃電和蟲蟲還沒到擔心脫髮的年齡

所以其實真正需要考慮脫髮的,應該是純粹靠腦子輸出的那種比如你看尼克弗瑞…………

8樓:我係小白白

經常熬夜會引起頭髮的掉落,並且也是導致脫髮的主要原因之一。經常熬夜的人大腦總是處於緊張的狀態,會使頭皮血液迴圈不暢,造成頭皮缺血的情況,長久下去會使毛囊發生萎縮,從而出現脫髮的情況。

其次,作息時間沒有規律,經常熬夜會使人體出現內分泌失調的情況,這種情況也很容易造成暫時性脫髮。時間長了,就會發展成永久性脫髮(即毛囊壞死)。

最後,需要提到的就是熬夜會使腎臟、肝臟受損,而人體的腎臟、肝臟對頭髮的健康的生長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作息無規律,頭髮的健康就無法保證。並且熬夜很有可能會造成腎虛,引起脫髮。

9樓:故事與酒

脫髮有損形象還能成為超級英雄嗎?

超級英雄肯定要跟普通大眾有所區別吧,比普通大眾更強。

說個不好聽的,萬一超級英雄也脫髮呢?去做了不剃髮植髮技術,你也看不出來啊。

做織髮補發呢?高階定製假髮,你還是看不出來呀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10樓:著名窮人

蝙蝠俠:我有錢(養護)。

鋼鐵俠:抱歉,有錢真的可以為所欲為。

綠箭俠:額……那個……我好像也還有點錢。

超人:我不用休息的。

神奇女俠:我是混血女神。

海王:巧了,我也是混血。

鋼骨:你們聊我出去一下。

一拳超人:我每天都準點睡覺的…。

(僅供娛樂)

11樓:植髮醫生鄒建紅

啊,你這個問題我不太好回答。愛看英雄的年輕人應該不會希望看到禿頂的英雄吧。

我是植髮醫生鄒建紅,可以幫助解答頭髮問題。

12樓:奧特瓜

話不能這麼說!

當年我看超人連續劇的時候,超人就因為慈善事業捐了一撮頭髮( ̄▽ ̄)

你猜超人這個鋼鐵之軀的頭髮是怎麼下來的Σ( ̄。 ̄)

13樓:「已登出」

脫髮一般和這些因素有關:遺傳、精神壓力、飲食問題、睡眠問題、皮脂分泌問題等因素有關。有的人經常熬夜為什麼沒有脫髮,可能是他並沒有遺傳性脫髮,這一點就佔據了不脫髮的大部分原因,其他因素產生的脫髮問題,其實是比較少的一部分。

作息不規律熬夜,並不一定就會脫髮,主要還是看個人情況(如果是雄性脫髮,會加速脫髮的程序),但是大部分熬夜作息不規律的人,經常會伴隨睡眠質量不好而導致壓力性脫髮問題;另外還是建議盡量不熬夜,保持身心健康。

為什麼美國超級英雄題材的電影選的那些英雄都比較弱弱的,而不是那些強的逆天的英雄作為主角

aptx4869yukn 完全不明白你到底哪來的超英們很弱的錯覺復聯2裡,鋼鐵俠和班納兩人一時失誤造出奧創,世界幾乎毀滅漫畫大事件裡,你所說的很弱的美隊黑化,僅僅利用自己的聲望就統治了整個美國,這範圍還是保守估計。Thor就不用說了吧,復聯3幾乎將穿上無限手套的Thanos殺死。他們平時看起來很弱的...

你為什麼要經常熬夜?

生活壓力,環境嘈雜,整理功課,精神敏感,網路遊戲,追喜愛的電視劇集電影,夜間肚子會咕咕叫,哪一項都會使我熬夜 我也不能說是熬夜,因為我一點也不困。每次晚上容易emo,經常想高中深愛的那個女孩,還對她抱有希望,還有幻想著和她在一起的幸福畫面,幻想著是否有朝一日能實現那些不切實際的夢想,以後怎麼才能實現...

為什麼DC和漫威裡那些超級英雄黑科技總是不能擴散到為整個人類使用?

格局問題吧。大多數情況下,超級英雄都是一些義警啊!太空牛仔之類的,太空佐羅。也就是陸小鳳 福爾摩斯級別的。如果真的要把人類社會用科技推動更強,怎麼也要列寧 馬克思 王安石級別的吧。陸小鳳和諸葛亮孰強孰弱,一目了然。 天蠍 超英電影即使把科學與巫術吹得天花亂墜,但依舊不能脫離很重要的一點,即故事是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