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也會有看完一部電影或電視劇集有好多感悟,卻又什麼都說不出來,而只有淚水和笑聲?

時間 2021-05-11 11:00:27

1樓:lisa5205

有,多年前我慕名去看了藍宇,看完心塞了好久,但是我也說不清楚是為什麼心塞。感悟就是從看完以後我可以做到完全正視身邊的同性戀朋友。

2樓:lucky

有乙個電影,忘了名字。是個喜劇,和男朋友一起看的。

看的時候我們都笑的很開心,看完以後他依舊很開心,而我乙個人沉默了,然後自己躲在一邊,一句話也不說。後來眼淚自己流了出來

3樓:

必須提名《我的團長我的團》

電視劇集因為資金問題只拍出了原著的三分之二,所以我在看完電視劇集後又去看了原著,然後一邊看一邊哭。

或許是《團長》裡面的演員對角色詮釋的太好,所以我看見每個角色的結局時,都能腦補出那個角色的演員拍這一幕該是什麼樣子。

4樓:Ferferfer0.0

學生時期看過乙個日劇【龍櫻】一直印象深刻~工作之後,百看不厭的~【宮崎駿的動畫】

其他:【串Prada的女王】【傲慢與偏見】開心不開心都喜歡看電影~

喜悅時,和故事裡的人一起笑出聲;

悲傷時,在別人的故事裡留著自己的眼淚~

5樓:灶台上的貓

山海情!

前天晚上開始看,看到昨晚12點多看完了。

追太久劇眼睛疼,躺在床上回憶起裡面的情節,睡不著眼淚就嘩啦嘩啦地流。

23集也太短了。

6樓:夢嫌囈語

會,《加油,你是最棒的》

一部勵志電視劇集,由鄧倫,馬思純主演,講述了幾個底層小人物在挫折中奮鬥,在困境中攜手,最終找到家的溫暖,成為了「更好的自己」的故事。

看完這部電視劇集之後吧就感覺有很多想說的話,但是又說不出來。反正挺好看的,看了好多遍了。

7樓:

《無人知曉》。看完之後哭也哭不出來,但是很壓抑,如鯁在喉,如芒在背,如坐針氈。看《小偷家族》的時候在想,如果沒有被警察發現,他們是不是會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看了《無人知曉》之後,發現,沒有被警察發現,妹妹去世了。他們一樣也不幸福。很難受。

8樓:酒小茶

電子失戀,網路流行語,指看完自己感覺喜歡的電視劇集或者電影後,有一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最近看的電視劇集,有兩部讓我有這種感覺,一部是漫畫改編的《棋魂》,一部是青春網劇《如此可愛的我們》~

每一次看完一部電影或者一部電視劇集都會有一種傷心的感覺 是正常的嗎?

挽離 看完就是很難受很不捨,感覺他們就要離我遠去了,很不捨得,他們的故事以後再也和我無關了,但是一想哪有不散的宴席,誒,不管怎麼勸自己都沒用。人之常情吧 enchanted 看情況,跟女朋友一起去看的肯定不會,畢竟心思不會只在電影上,單談自己乙個人看完一部的話,大多是因為共鳴吧,電影源於生活又高於生...

為什麼在我每看完一部電影或追完一部電視劇集心裡總會有空落落的感覺,好難受?

Dana 最近陷進飢餓遊戲Hunger Games裡面去了連著把四部又重新看了兩遍為什麼看完一遍又緊接著看一遍呢?因為不管看別的什麼都看不進去滿腦子都是Katniss和Peeta憂鬱的臉還有Katniss唱的 deep in the meadow,under the willow,a bed of ...

看完一部電視劇集或電影以後感覺自己走不出來了怎麼辦?

花月殺手 第一,看看其他電影或者電視劇集,尤其推薦看電影,因為相對於電視劇集,電影篇幅短,不會讓人把大部分精力花費進去,但選片時要謹慎,不可消極過頭,也不能太過膚淺,針對你的情況,個人強烈建議 白日夢想家 觸不可及 肖申克的救贖 第二,盡量增加與朋友家人的相處時間多培養個人愛好 書法,閱讀,瑜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