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一部很喪的電影之後有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07 04:22:58

1樓:白洞穿越

還是舉一部電影吧,我看完之後很喪的,《鋼琴家》。這部電影給我的感覺就是太疼了。我分了兩天才把它看完,期間哭過很多次。

但看完我在深深的嘆息的同時,也會回看我的生活,我們的生活。我會悲傷,會唏噓感嘆,但之後也會覺得,更應該鼓起繼續的勇氣,給自己奮進的力量。雖說不至於生出浩然俠氣,但總歸也有一種「任重而道遠」,吾輩當自強的感覺。

2樓:「已登出」

好像經歷了主角的經歷,變得很喪,接著感到空虛,消化完畢後,電影在腦海留下了烙印,電影的情節被時間偷偷地藏起來,時間久了,有可能連名字都忘記了,你以為忘掉了這部電影,但是那烙印卻永遠烙在你的腦海裡不會消失,你可能偶爾會無意識地想起一些片段,但是那時你思想太混亂,以至於你沒有意識到自己想到了電影的片段。它就這樣在兩小時內對你進行了或大或小的改變,而你卻察覺不到。

3樓:莫凡

我一般只有在很喪的時候才去看很喪的影視劇之類,看完感覺就是:沒那麼難受了,畢竟人家喪但日子還得好好過,其實就是從另乙個視角看待自己問題,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看完了會舒服些,但不是所有人都相同,喪建議看愛情片還有懸疑,容易被帶進劇情就不會那麼難受.

4樓:唐屍三擺手

2017我在宿舍看它劇情轉折血腥又刺激,2019畢業的我聽它配樂悠長沉重更不甘。對無力感的抓摹,於我這裡,《黃海》就是高山。

第二高山大概是《洛麗塔》吧。

5樓:亞公尺

不知道什麼叫喪,,看完特別難受的電影腦海中出現兩部《霸王別姬》《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霸王別姬 ,想要傾盡一生來做一件事,但是由於時代發展迅速,自己想要維護一生的戲,被人狠狠的拋棄。蝶衣,對戲,對人都是準備付出自己全部的一生,卻求而不得,一場空;松子的一生,讓我想到,為什麼好人沒好報?戛然而止的希望,戛然而止的結局,心中編好的結局截然相反

6樓:

咬著被子哭得幾乎窒息,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覺得下一秒自己就會因為對這個世界、對自己的人生失去信心,從視窗跳下去。

第二天起來,頂著碩大的魚泡眼,該幹什麼幹什麼。

7樓:浩兒然

後勁很足,會難受好長時間吧

我看了call me by your name之後就是這種感覺。

現在我滿手機都是他倆

大概就是這樣子

8樓:暴躁的怪物

這個喪看是什麼喪了

世間最讓人喪的事莫過於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每當我看完喪的電影內心空空的如果旁邊有有人我或許會好受點但是如果是乙個人看完內心就像乙個黑洞一樣下墜的感覺空虛嗯!

9樓:Cickey.L

對於現在很多年輕人來說,喪本身就是他們的生活基調。再看一部喪的電影,可能結果就是自己想得更多吧。不過思考本身不是壞事,電影能引發的思考總好過自己的胡思亂想。

10樓:流沙的那些事兒

記得高中的時候,元旦放假前,老師給我們看了一部電影,當時很流行的乙個預言,世界末日,電影好像叫《2012》,看完以後,很絕望,覺得做什麼事都沒勁,心情很差

11樓:林九

如果你的心情處於抑鬱或者是很不好的狀態下。我不建議去看這類的電影,看完之後只會越來越難受,承受能力差點的可能會覺得心情更加抑鬱,會崩潰

12樓:子曾經曰過

心裡會發堵,有一種難過的感覺,而且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在這期間但凡有人跟你提起類似的電影或者話題,都有極大概率觸發神級打擊:傷心之淚。暴擊9999+

13樓:老胡叭叭

舒坦,世界還是跟我想的一樣操蛋,沒有改變,真好原來以為陌生人之間談論天氣是一間很無聊的事現在再看,乙個有太陽的好天氣

也許真的是平常生活裡唯一的快樂

14樓:蘇三丷

電影很大程度上都是看別人的故事,流自己的淚。

但我更想說,電影的悲劇是不可逆的,無從安慰的既定事實;而我們自己的人生,總還在自己手上,很多事都來得及。

15樓:喜聞樂現

近期比較典型的是在我看完被稱為2018最喪的影片《大象席地而坐》之後,壓抑的情節,突兀的現實中存在的種種矛盾體,無論是影片中的多多少少感同身受還是自己思緒主動調動的情節,沒怎麼緩過來。悲劇電影的目的不是簡簡單單地摧毀我們,而是讓我們在別人的痛苦中聆聽感受並學著站起身來。短期內分析感悟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對我們而言更重要的是及時回歸現實生活,盡量降低代入感,避免對現實生活和自我心態造成影響。

16樓:孤獨的大盜賊

有一些電影,看過之後會有很強帶入感。有時候,甚至會讓人懷疑現在的自己,像是乙個錯覺。

很喪的電影,如果夠精彩,投入去看,也會讓人產生很強烈的共情的情緒,一時難以自拔,至少,從影院出來,到回家,甚至再到睡醒一覺都揮之不去。

直到新的強刺激打斷,或者將你拉回現實。比如,周一上班,哈哈

17樓:福二沫絲兒

發呆,開始回想這幾天發生的再正常不過的事,都蒙上了詩意的色彩。想死到還沒有,因為作為局外人真的理解了主角的心境就會想要改變一些東西,想要更好地活下去。總之就是想要生活有些改變吧

18樓:daydreamer

你看看不就知道了一部感受不出來就多看幾部 《美國田園下的罪惡》《夢之安魂曲》《韓公主》《金福南殺人事件始末》《梅爾羅斯》

《沉默的真相》是一部什麼樣的劇?你看完之後有哪些感受?

一粟 江陽的一生,由意氣風發到家破人亡,首先,這是作為觀眾,這是值得看的一生,其次,如果這樣的事情發生在現實生活裡,也是值得欽佩的一生。為司法 為正義,不斷鬥爭,直至生命的盡頭,只求沒有遺憾。越想到這點,看最後一集時,眼淚越忍不住往下掉。江陽,一路走好,侯老師,願您心安。 夢幻西遊玩家 這個年代的年...

為什麼人看完了一部電影之後基本上不看第二遍,但聽歌卻百聽不厭?

黑不溜啾叮咚鏘 聽歌很多遍,你可以跟著歌哼,還會有成就感和愉悅感 電影再來一遍,你沒法跟著演,這就沒意思了 除非你對電影有很深的執念,例如你對愛豆的百看不厭 Gracie 聽歌聽的是當時的心情。每段時期都有那麼一首歌,或陪你走過低估,或陪你迎接幸福。而無論何時聽到,想起的都是彼時的心情,而不是單純的...

你是否也會有看完一部電影或電視劇集有好多感悟,卻又什麼都說不出來,而只有淚水和笑聲?

lisa5205 有,多年前我慕名去看了藍宇,看完心塞了好久,但是我也說不清楚是為什麼心塞。感悟就是從看完以後我可以做到完全正視身邊的同性戀朋友。 lucky 有乙個電影,忘了名字。是個喜劇,和男朋友一起看的。看的時候我們都笑的很開心,看完以後他依舊很開心,而我乙個人沉默了,然後自己躲在一邊,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