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唯粉和團粉真的無法和解嗎

時間 2021-05-11 08:38:29

1樓:吞吞吐吐跳跳糖聽音樂

我是千唯,但對另兩隻一直隊友粉。

我還是乙個高中生,不參與線下活動和空瓶,偶爾會打榜買周邊。我了解千紙鶴和小螃蟹的飯圈撕戰,不知道到底誰對誰錯。但我希望他們三人的感情不會受到影響。

目前來看,不會和解,各家有各家的委屈,個個都向著自己的哥哥。在這個圈子裡有太多的身不由己,你所看到的他們感情不好可能只是yxh捕風捉影,或者身不由己。還是那句話,三家內小鬥促進感情,大斗就會讓外人看笑話,雖然他們每個人都在自己的領域做的足夠好。

我是千紙鶴,入坑四年,我希望他們三個都好好的,帝國三子,未來可期。

我真的希望和解啊,十週年給他們一片橙海

2樓:

團粉跟唯粉之間沒必要和解,我是另乙個團某個人的唯粉,團粉天天作妖不幹正常人幹的事,唯粉每天被他們氣得要死,如果換成對家早就被撕了八百回了

3樓:藍蘭瀾嵐懶

我是千璽的粉絲,14和15年左右喜歡上他,應該算是比較老的粉絲了。但是我也不是合格的粉絲,從來沒有應援什麼的。

我一開始其實是先喜歡上這個團體的,覺得他們很Sunny,可能一開始比較喜歡王俊凱,他是隊長嘛,之後慢慢發現王源和千璽的閃光點。

真正喜歡上千璽大概就是他們參加天天向上,被他的多才多藝和沉穩吸引了。很長一段時間裡,千璽是我前進的動力。

我不了解團粉和唯粉之間的恩怨,但是我理解,這是組合裡常有的事。

希望三隻越來越好。

4樓:王俊凱要一直平安

作為小螃蟹來說團粉和唯粉不一樣也無法和解

最後的最後希望隊友粉不要沒事來招惹我們只要你們安安靜靜無事你們蒸煮就依然存世否則在我這裡世上查無此人

5樓:

大概是不能了吧尊重所有團粉對tfboys的愛。但是,是有一部分的團粉,他們是在愛團,團魂,團感,小男孩從小長大其樂融融的溫暖。如果沒了這份溫暖,二字三字四字他們誰也不喜歡。

人總會長大,甚至不需要激烈的爭吵,人就會走散、分離、重聚、生疏令人唏噓,成年人的友誼想要維持是很辛苦的, 因為成年人的世界對友情多了乙份底線,清楚對方的底線,了解自己的底線,這份底線在不斷變換,每一件事的底線都在變,尋找它太累了。你要在忙碌的生活裡,抽出所有的時間去刻意尋找它,有時候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觸碰這份關係,遠離總比越界好,這是所有人給自己找的藉口。

所以何必拿團魂束縛別人的關係,透過手機看人罷了,誰又是真的。

離開團魂的束縛,你還喜歡他麼?

6樓:爾白

喜歡他們的初衷是為了開心。

不論你喜歡他們仨中的哪乙個,我都想給你乙個擁抱。一路走來,辛苦你啦。孩子有好多事情要操心的啊。

我是團,六周年坐在外場第一排,前面與內場間隔著欄杆。鄰座紙鳥姐姐早到把欄杆全都綁上了紅牌,我同伴想把座位前的紅牌扯下來綁橙,紙鳥小姐姐不幹說欄杆是紙鳥先佔的,就吵起來了。我們仨帶了橙色燈牌,卻沒能好好的舉出來讓它發出橙光。

我旁邊的團妹看著燈牌把它蒙在頭上趴著哭了。

我是學生,平常不混圈沒下微博,代言會宣傳並買需要的,電影會帶朋友去支援捧場,電視劇集綜藝會盡可能讓路人對這個節目尤其裡面我的寶貝不反感(如果有好感那就可太好了),個人雜誌如果有我喜歡的可能會去閒魚找紙鳥姐姐╱品姐╱蟹姐收(當然不能暴露粉籍不然被她發現了不賣給我可咋整)

我票買到了紙鳥姐姐的根據地,所以前後左右都是紙鳥姐姐。他們雖然有點兇,可其實我能理解的。從一五年來到這個國,兜兜轉轉,都只是圖他們高興。

這是演唱會所有人的執念。像一場較量。

鳥姐品姐蟹姐,都是真的全心全意希望孩子好,他們熬夜做資料打榜空瓶線下應援,可能為的只是正主繁忙工作凌晨下班時看到自己最近詞條營銷乾淨整齊充滿能量,正主白天認真工作出作品,粉絲盡其所能給孩子收拾好爛攤子哄他開心,二者相互支援鼓勵加油打氣。生活有時不太順利,但至少我們一起堅持,相信有他在的世界人性本善。

最後妥協了,那一排全是紅色,我討厭跟喜歡同樣寶貝的小姐姐吵架。那感覺讓我頭痛。我幫紙鳥姐姐系圍欄上掛著的紅色燈牌。

系燈牌的時候我意識到這可能是我唯一一次舉橙牌的機會,心裡很酸但明白自己沒有辦法說服紙鳥姐姐把已經掛好的紅色燈牌取下來。

無論如何我也不想跟家人吵架。明明出發點都那麼那麼美好,大家心裡想的都是讓他們開心,讓他們知道我們愛他。

這是多美好多浪漫的事情啊,為什麼氣氛卻這麼這麼緊張這麼鋒芒相對。好像一場大戰已經開始。明明這麼好的日子小姑娘們應該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來赴男孩的約的。

明明應該捧著臉開心的聽男孩唱歌的。

三個孩子發展到現在付出最多跟孩子互動最多的的確是唯飯。她們關注飯圈的風吹草動,不希望孩子再受到傷害。

看乙個雕像,正面也是側面。每個人的角度都不同。我覺得,正是因為家庭成員種類多且性格各異,才能創造出各種新鮮有趣的詞條與熱搜,才能有那麼多多才多藝的小姐姐們用超級厲害的特長表達對男孩的愛意,這一切的一切,推著崽崽們走到現在。

在場的每一位可都是大功臣哦。

每個人對這個事情的看法都不一樣,我沒想過去說服哪怕乙個人,只是希望我寫這麼多,你能夠與自己和解,不要再揪著這些不放,能讓你感到開心,讓你感到感動,我寫這麼多就算有意義。

7樓:胖fufu

和解是不太可能了,吵吵鬧鬧也七年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嘛

雖然說唯粉和團粉不能和解但是不代表外人可以欺負自家事關起門解決自家撕的再狠外人不能碰一下

8樓:萌婷兔

看到高讚裡好幾個回答都是說團其實都是團偏千的,我哭了,這是我在看到這個問題前從來沒有看到過的回答。

記得在五周年結束後,因為千璽在ins裡發了一張帶有一點點紅海的晚霞圖,就被團辱罵,說什麼要把他拉到群裡,讓他道歉。說什麼真真讓他紅起來的是團粉,不能忘本。

還有高讚裡關於好幾年前的「康」字事件,因為太久遠我也不清楚,直接上圖。

9樓:

我是一名快七年的團粉,比他們三個都要小上幾歲,看了那麼多唯粉的回答,蠻心寒的,當初三個剛出道的時候,的的確確很多的人站凱源的cp粉,排斥著千璽,當時我也好,我們那個群也好,每天火熱朝天的說著這些事,我也不記得什麼別的了,就記得我當時氣的手抖,乙個人拿著手機在那發資訊,在那裡罵那些毒粉,後來三個裡面經常會有掐架事件,幫了任何乙個人我們都還是要被罵的,記得五周年我很失望,群裡面大家都再說這件事,當時我恨不得退圈,也正是那次,我認識的一部分幾年老粉走了,問原因,那就是真的心寒了,只要三家粉掐架,我們團粉一定會被罵,慢慢的,都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我今年高三,已經很久都沒去關注娛樂圈的資訊了,今天刷到這個問題看到那些個答案,真的有點心涼,捫心自問,我這七年來,從我粉上他們三的第一天開始,我就沒有偏過誰,誰家流量不好,就幫誰家,誰家弱勢就幫誰,也不知道怎麼說,我心裡的團魂仍在吧。 也祝三人發展越來越好,草妹們自己團結起來吧!

10樓:

僅代表本人觀點,不能。

無論現在說得有多好聽,我始終忘不了當年千璽受的委屈,歌詞最少鏡頭最少,連在機場和凱源一起走都會被其他兩家粉絲罵,那時候怎麼看不見什麼團粉了?

前兩年還說著橙海橙海,我認識的幾個千紙鶴甚至還說,要不舉橙吧,可演唱會現場呢?藍海綠海讓人眼花繚亂,少得可憐的紅和橙。

知道為什麼今年官博底下全是紅色控評嗎?因為最先控評的是綠啊,我們不想再忍讓了,不想再讓他受委屈了。

11樓:小楊咩咩

無語了,看了那麼多回答,全是團解散,你們代表他們?哪家沒有受苦受累?大家都是粉在這互相為難?粉絲行為與偶像無關好嗎。煩死了,看到你們就煩

12樓:奶茶搖搖樂

本人團,而且很多年了。

實話告訴你,不能。

團粉看見這些,為什麼還要和她們和解啊,罵過我孩子的都給我爬遠點好嘛。

dw永遠覺得自家哥哥受了多少多少委屈,然後那這個來告訴自己,攻擊他哥的兄弟沒錯。實際我就想拿出這張圖

我就以我的想法來說吧,其實有資格討厭你哥兩個隊友的,只有13,14年的那些粉,因為她們陪你哥走過全網黑,以自己的愛去溫暖過那時候身處風雨的你哥。

在全網黑之後粉上你哥的,你摸摸自己的良心,你哥被全網黑的時候,你在幹什麼?你有沒有趁著全網黑跟著身邊朋友罵過黑稱?我猜,肯定有。

或許會有人來說,我後來喜歡上他們之後做了什麼什麼,但是你喜歡的,是那個在全網黑過後,苦盡甘來的他們。而在他們最難的時候你不在,或許又有人說,我那時候小什麼什麼,但是事實就是,你哥最難的時候你不在,在你哥身邊的是在你們眼裡惡毒醜陋會害你哥的兩個隊友。

沒關係啊,你天天罵,你罵隊友蹭熱度,隊友和你哥一起吃一起睡。你罵隊友長的醜,你哥次次誇他帥。你罵隊友,罵完你得到了什麼?沒有。你哥遠離隊友討厭隊友了嗎?沒有。

你天天臆想你哥生活不順心工作不如意,兄弟琢磨怎麼害他,然後覺得你才是對你哥最好的人,所以用你的鍵盤去攻擊從小和你哥一起長大的兄弟。實際上呢?實際上你哥生活幸福工作蒸蒸日上,兄弟關係好的不得了,而且,對於他來說,你只是他粉絲裡的一部分,而且,他感激粉絲的愛,不代表他會把你們當做交心的朋友哦~

希望,所有的粉絲都明白,你和你的愛豆,其實就是很簡單的粉絲與偶像的關係,不要妄想去干涉你哥的交友你哥的生活,因為你沒有資格。

你喜歡他,應該支援他的作品,希望他萬事順遂。而不是以愛為藉口,去做一些你自以為的有利於你哥的事情。

13樓:

不可能和解,一輩子都不可能和解!

想想以前他們都對千璽做了什麼,現在想洗白,又要把髒水往千璽身上潑!抱歉,我們不接受!也永遠不可能接受。

14樓:那要怎麼辦才可以呢

之前覺得是可以的,但了解過後我覺得不可能,大家都會覺得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不忍心看他受到一點不公平的對待,唯粉小心翼翼喜歡著乙個人,為他拼命打榜熬夜控屏買他代言看他現場……喜歡乙個人那麼這種感情在隊友身上就不可能出現了,同框就是要維護自己家的寶貝,因為唯粉才是他真正底氣,不說團粉不好也不作不評價,只希望她們一碗水能端平就好,不求偏愛但求公正

15樓:安啵是添福寶ya

一直是啵啵七周年快樂

16樓:

本來就想逛逛看看大家的觀點。看到第二篇我就完全忍不住了要回答。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真的有人認為團粉裡偏四字的最多?

難道四葉草就是23的粉的總稱這件事情還有人不知道嗎!?

印象最清楚的就是去年周年,四字剛拍完小北不久就是周年,走不出小北的影子被四葉草狙成啥樣都沒看見嗎?還好意思說團粉偏四字的最多?要是偏四字最多的還好了呢,也不用挨這麼多罵。

一起攢錢買電影票的時候沒見幾個團粉,現在到好乙個乙個全是。嘔!我吐了啊

想問一下唯粉們對TFBOYS團粉的看法

哇哦 另外,我是團粉 剛開始粉的時候我是凱唯來著 後來就了解他的隊友啊,就挺喜歡的,喜歡他們仨,但更喜歡凱一點,就是團偏凱了,再後來呢,我就隨著了解的更多,就變成了現在卑微的團粉。因為之前也是唯粉嘛,我覺得都是追星女孩,沒有說有什麼高低貴賤啊什麼的,而且喜歡的都是乙個組合的人啊,他們也各自有各自的優...

你選擇做了TFBOYS唯粉或團粉的原因是?

何處春江無月明 精力有限 追星也要時間,金錢,精力啊 只夠我追王源乙個人的 好在王源多面體 我想象中的他都有 粉乙個人,體驗追多人感受 追星體驗棒棒噠 王源的長相不是我的風格,所以不了解。王俊凱給我的感覺有點不沉穩,就是個弟弟的感覺,所以不了解。第一次見千璽是TF上快本吧。跳舞很好,字也寫得好。主要...

R1SE粉圈中團粉和唯粉真的和平嗎?

這個問題,好早之前的了哈!之前不知道,現在不和平。團即將解散,團超真正的團粉不多,大都是多擔,cp粉,或者甜唯帶團魂的那種。不說別家,我粉何洛。我站在我個人角度,不代表所有餈姐,僅僅個人。我一開始也i團。後來有的團粉實在是不會說話,沒掃射,一部分。別的不說。就說團內三人帶大名上熱搜,密室的事,捂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