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飯圈裡cp粉和團粉這麼招唯粉討厭啊?為什麼團粉和cp粉的地位這麼低啊?

時間 2021-07-09 22:03:19

1樓:

我嗑我的,有些飯圈就是管得寬,CP粉只要不上公升真人不艾特真人那些唯粉管的著嗎,很討厭那些粉個愛豆就把愛豆當成自己私有物的,一口口為了他好什麼什麼的,真的太自我感動也太敗壞路人好感了。

2樓:ST.ACQ

本質圈子不同,不可能相互理解。如果粉絲群都不接受你,你就去找幾個和你相似的人,組乙個小圈子就好。追星不需要其他人來認同自己,自己開心就好

3樓:山野有霧燈

不喜歡團粉

也並非全都是的。

從粉絲名來說吧,南韓的團大多都是知道團粉名而個人的粉絲名不是那麼常被提及,而在國內,就像我粉的這個團,只提成員粉絲名而……好吧,公司不作為,還沒起團粉名(==真醉了)

所以和愛豆出道的環境什麼有關吧。就像oxlxs,這個節目投票出道,使大多數的粉絲one pick,所以直到愛豆出道也延續了下去。可能唯粉們覺得團粉太博愛看不起?

我也不太清楚,我也是團粉。我覺得團粉沒有什麼理由讓人討厭。

CP粉的話

唯粉總覺得自家愛豆在CP裡處於弱勢所以很反對。另外CP粉對兩個人態度不平等的確廣泛存在,這更加深了唯粉對CP粉的厭惡。

為什麼毒唯會這麼介意cp粉或團粉?

毒唯的眼裡只有自己最愛自家愛豆,哥哥,別人的愛都是有有色眼鏡的,且大部分毒唯選擇性眼瞎,當CP粉打榜,反黑,花錢的時候,看不到,看不到,一開撕的時候,就說你什麼都沒有幹。有時候毒唯自以為是的愛,也許你哥哥還會討厭你的行為,有時候在我眼裡一些毒唯跟私生的腦迴路差不多。估計又有毒唯來槓。你知道嗎,在一些...

想知道為什麼唯粉這麼討厭cp粉?

這個問題真是問到我心坎裡去了,作為某帶娃老大爺的粉絲,我真是受夠了某些cp粉隨時隨地的腦補和yy,我偶像近視200度,看條狗子眼神都很深情,cp粉能從劇照裡腦補出各種渣男烈女或者愛而不得的故事,加以加工,然後四處科普。可怕的是cp粉不止一家,不同女神有不同的故事,但中心主旨都是自家女神聖潔無比至高無...

在塞納河的玩法中,為什麼cp的吸粉效果這麼顯著呢?

丶Eternal 羈絆一直是我認為最美好的詞語之一。很多人一直不理解為什麼在明知道kh關係早已不復以往的情況下,還一如既往地吃kh,唯羈絆二字。我也是直到這次烟花事件之後才決定離開,但不可否認的是,即使不再是khg,但對於kh的話題依舊會無限期關注,這也是大多數河粉的常態吧。最近瘋狂吃水灰,順帶也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