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恐怖片暗喻愛滋病的他,又拍了部惡趣味新片 《銀湖之底》

時間 2021-05-05 19:17:28

1樓:

趕緊分吧,這種事情,在心裡就是乙個疙瘩,就算日後他對你再好,也是一塊傷疤。總會時時刻刻折磨你,不如找個對你好的人,在這棵樹上吊死有什麼意思?又不是非找他不可?

2樓:

心疼你。

但是正是之前的高高在上可能導致了現在的結局。盡量冷靜吧,如果是真的愛他,最終還是要原諒的。

雖然很難很難。那種信念崩塌的感覺。

沒有想清楚之前千萬不要懷孕。

3樓:

這是一種折磨,看到他都會浮想聯翩,和好吧,因為這樣的事我經歷過,分開後你會發現就算以後找了別的男人一樣會偷腥,只是在於你知道與不知道,婚姻是場戰爭,你要維護好它就要做好戰爭準備,調整好心態多想他的好,不要輕易離婚,給自己時間,如果期限內他不改,那女孩不離開,那你就放手!

4樓:

每一次的傷害,就像扎了乙個釘,哪怕把所有的釘子拔出來,但那些洞還在,已經是千蒼百孔。 你以為兩個人和好就萬事大吉,其實那些受過傷、扎過釘的傷口,很容易發炎,然後一輩子,這些傷口反覆的發炎,反覆的痛!

5樓:

愛情是需要回報的,兩個人要平等相待。你的他給了你足夠的愛,可悲的是你是被他母親喚醒的,而並不是由於他的愛。他既然走出了不該走出的一步,從你的描述上看,你並沒有接受這個的能力。

我的建議是和他好好談談,把你的心中所想都說出來,然後冷靜一段時間,審視自己的內心,再決定是否繼續。

喜歡看恐怖片的人看恐怖片會害怕嗎?

他是乙隻知更鳥 哈哈當然會啦,就比如我我真的超級愛看恐怖電影 準確來講是愛恐怖元素,電影只不過是其中一部分,我就特別喜歡那種精神方面的刺激好像是在自虐的行為但是意外的喜歡 可愛病嬌小內內 會害怕,但是因為恐怖片很刺激會很解壓。在心情壓抑 精神緊張的情況下,就會特別想要看恐怖片解解壓。因為會從尖叫和驚...

因怕自己看到恐怖片害怕所以拒絕看恐怖片?

皮卡皮卡 做自己害怕的事成長,不是做這種害怕的事,你理解錯了,是讓你做對你成長提公升自己有幫助但又自己害怕的事。像恐怖電影,害怕過山車之類的,你可做可不做,做不做沒有多大區別,跟你這個人的成長無關。而且做害怕的事不是難為自己,給自己沒事找事。也就是像這類無關緊要的事,與你個人好不好無關,你又本身害怕...

恐怖片有哪些價值?

習習谷風 問一件東西有沒有價值,竊以為這裡說的價值應該還包括人類對極限的追求的價值。參加 NOI,ACM 等資訊學競賽的同學可能都有這個癖好,就是在掌握了一道題怎麼做後,又不斷嘗試盡量用最少的空間,最快的時間出解 更有甚者對執行次數較多的迴圈體和函式改寫成內聯彙編 那麼每個資料點快了 0.01 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