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如何評價這兩年爆火的男星 鄧倫 李現 肖戰

時間 2021-05-08 21:11:17

1樓:

鄧倫帥有一些實力

李現最早演戲還不錯挺踏實後來有些飄了

肖戰 ?他是誰?全球第一帥粉絲人均五百張唱片?還是監控為了他關還需要四十輛一樣的車保護?還是辱罵老師?呼籲世人每天捐款一百塊?

2樓:木木木木

我老公鄧倫黑,對鄧倫他覺得李易峰更帥,鄧倫小鮮肉,但是比較有性格。他的劇沒看過,也不看,後因為我長期買鄧倫的代言吐槽他醜,其實我老公也是單眼皮,我說你倆挺像,假話。我們兩個唯一共同的愛好就是小李子,他喜歡我也喜歡。

我請他去看鄧倫的電影陰陽師晴雅集,他還是挺開心。

3樓:shmily泥丸也驚豔

對前兩位算比較熟悉吧,最後乙個也有一定了解。簡單談談

鄧倫是18年香蜜播出以後有了很高的關注和熱度,有點類似今年的錦衣之下傳聞這樣的,爆了,到沒有成為頂級流量(可以這麼說吧),但也確實吸到不少忠粉,以至於雖然後面兩年作品沒跟上來,只拍了郭敬明的陰陽師三部曲,但他還有很多商務,個人覺得可能因為19年播出的劇水花不是很大吧,他對後面接的電視劇集更謹慎了,一般來說,爆之前接的電視劇集拍的電視劇集不火還情有可原,爆了以後如果接不好資源,就真的有點影響後面發展了,但是對鄧倫來說可能很難選吧,古偶市場搶占太快了,也沒什麼好本子,今年拍的大劇基本上都是獻禮劇,他又很難接觸上,即使上去演個配角,也無濟於事,所以還是得看年末的晴雅集能有多大反響,我還是指條明路,建議拍現代的甜劇,捨棄下高冷

肖戰:說實話,我對他本人是沒什麼太大的意見的,通過演員請就位看他陳情令的片段,感覺他確實比較用心了,但是我覺得是他的粉絲,或者說絕大多數頂級流量粉的通病吧,總覺得自己很吊,自己花錢就是很什麼什麼的,一動不動就把這個衝了把那個衝了,所以有些事做出來蠻離譜的,但我覺得,演員之路想要長久,就要為之捨棄一些東西,比如對粉絲的依賴,因為真正的演員是不需要粉絲的,國民度認可度才是最重要的,你的粉絲縱然有一千萬,路人可有幾億呢,這些直接會影響到大導演大製作的注意,肖戰想要走得長,就得粉絲少點么蛾子,拿作品說事,看看他的新劇王牌部隊再說

4樓:一花一世界小籠包

這三位原本最喜歡李現,現在也被他的粉絲粉轉路了。我知道個別粉絲,可是真的也很無語!

我不知道到底誰對誰錯,但是專注自家不對嗎?越撕不是越給正主招黑?看看某些粉絲戾氣有多重。呵呵呵,分明是嚥不下這口氣,說是為了李現好,其實也只是自己罵著罵著為了一口氣罷了

5樓:

鄧倫:綜藝裡很帥,對他印象還停留在春晚,舞台上也挺好看的。但是他貌似資源一般,不知道有啥新戲?

李現:熱搜點進去看過,身材很勵志。存貨班底看起來很厲害的說。

肖戰:因為某事件,我鄰居阿姨很同情他還zqsg跟我聊了很久。問題是她只是某作者書粉,看上去她正在追星的邊緣徘徊了。

我是不是離題了?

6樓:

鄧倫的戲我好像沒看過,香蜜看了開頭看不下去就沒看,只看過歡樂頌2裡一點點出現,印象不深,挺帥的但是沒太多感覺

李現,我只看過親愛的熱愛的,當時很狂熱,很痴迷,好像劇播完乙個月後心動的感覺就忘的差不多了,時隔一年再看這部劇感覺台詞有點尷尬,搞不明白第一遍看的時候為什麼那麼狂熱,也理解不了這部劇上年為什麼那麼火,顏值一般吧,好多圖都get不到他的帥,但是我個人覺得他對流量不痴迷,不會刻意哄粉絲,堅持走自己的路,比較欣賞他這一點

王一博,對他的印象就是跳舞好,知道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人但是沒看過天天向上,看完陳情令沒有去搜過他,只在熱搜上了解過他,感覺是不愛說話的那種,顏值感覺這兩年上公升很多,但是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我對酷男孩沒感覺

7樓:短尾狐

喜歡李現不解釋,很有擔當的乙個男孩子。

演技也好,法醫秦明可以看看。

他能力一直很好,就是需要親愛的這樣乙個爆劇現在也有了,吐槽一句,李現五官立體骨相好,雖然都是要三十了但是李現給人乙個是硬漢和憨憨的角色,憨憨是性格只要不裝年齡小的可愛就好,三十對硬漢說不定更高

8樓:我將以後一定很棒

鄧倫。首先我不是水軍,因為鄧倫真的不需要水軍。

演技,演技真的不用說,演技自然,一點都不尷尬,爆發力很強,哭戲也很到位。

長相,當時還是路人的時候,只感覺他長的一般,不算帥的,後來看他的戲多了就會get到他的顏。真的,如果你沒有看過他的戲,有可能不覺得他很帥。再補充一下牛奶肌哈哈哈。

人品,可能很多人會拿他以前的黑料什麼的,我想說拿都很片面,因為被對家黑很正常。我們粉絲也不會去罵對家,誰還沒有點黑料呢。但看過極限挑戰都知道,鄧倫真的很講義氣。

總是幫助別人贏,根本不在乎自己。

性格,鄧倫真的奶的時候超級奶,man的時候超級man。可鹽可甜。很隨和,知道感恩。沒有當紅男演員的架子。

總之,我不會強行誇鄧倫有多好,你們都有喜歡的演員,他的好肯定都是一天天,一年年感受到的,不是別人說兩句就會喜歡的。鄧倫真的值得用心感受。

再和燈芯們說兩句,倫哥現在很低調,我們支援他啊!極限挑戰雖然也有粉絲在噴,但我們要支援他的選擇。他做什麼我們都要在他身後保護他,但絕對不能撕!

不能罵!要有素質!期待晴雅集和瀧夜曲!

陰陽師電影要大賣!!!

9樓:

只看過李現和鄧倫的戲,我喜歡李現,眼神戲很足,就是哭戲有待加強,喜歡他的演的河神。鄧倫演的不功不過,現在我把他定位為綜藝咖,我不明白,他專科出身不應該好好拍戲嗎?參加那麼多綜藝幹嘛?

香蜜都快兩年了吧?女主女二男二男三都有了新的代表作,就他還在原地踏步。肖戰的話,對他本人無感,他的黑粉和粉絲都想搞死他的感覺

10樓:鐵刺梅

一天到晚路人路人,發言的哪有路人。劇沒爆之前的觀眾才是路人。看網播量,李現第一,沒爆前都是路人看的。沒有粉絲。路人緣就第一。就這麼簡單。

11樓:紅番茄

演技的話說實話鄧倫好一點,但是香蜜後播出的劇沒有什麼大的火花,現在主要靠綜藝,李現現在算是安安靜靜拍戲吧!肖戰以後怎麼樣不好說。不過總體來說現在的男明星爬的高不一定能夠走的遠,幾乎每一季都會有新的代替老的。

12樓:三生落盡

不想拉踩,有一說一,鄧倫的演技比其他三高出乙個level。

然後說長相,這個是個人審美了,應該是肖戰〉一博=鄧倫〉李現

最後肖戰我曾經是他的路人顏粉,227之後在無路人,變黑了

13樓:俊昊女友

這三個人我就喜歡李現,他最火的時候沒什麼感覺,現在越看越順眼,越來越喜歡他了。鄧倫無感,肖戰嘛從三月份到現在好感直線下降,現在是負數。

14樓:檸梔

鄧倫香蜜看了五集左右,女主人設太zz傻白甜棄了,鄧倫就沒咋看到,現在路人,好感度20左右

李現沒火之前瘋狂追過河神和法醫秦明(僅追劇),劇超棒演技很好,路人粉,好感度賊高。但是親愛的火了反而沒感覺了(也有可能我就是只喜歡破案的電視劇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可能本人就是奇怪,不火的時候喜歡,火了就不喜歡了)。現在路人,帶著一點點之前河神濾鏡,好感度40

肖戰追了慶餘年,言冰雲不喜歡,出戲。陳情令沒看(純粹不喜歡耽改,吐槽一句這些IP耽美就耽美,搞什麼耽改,拍不出愛情就別拍唄,社會主義兄弟情總透著一股蹭耽美紅利的意思)。最近幾個月負面過多,有點煩,現在就純路人,無好感。

15樓:怡然自得

純路人,

各項滿分100分的話

鄧倫:演技80,顏值90,前景85

李現:演技75,顏值85,前景80

肖戰:演技60,顏值90,前景未明

最近肖戰的事情一直鬧個不停,所以感覺是不是要糊。

16樓:甜甜小柑橘

李現我以前在法醫秦明的時候只覺得演技很好很帥但是不知道名字現在親愛的熱愛的之後就認識他了我記得去年蘇州那個QQ名人堂的比賽我看見他本人真的又帥又瘦而且很有禮貌雖然我不追星但是真的覺得這個男孩子可以粉啊!簡直了!!!後來他離開的時候也巨有禮貌但是沒敢找他要合照.

(後悔啊)

17樓:ellymerriya

我不願評價他們,因為我並不覺得我足夠了解他們。我只知道我很喜歡鄧倫和肖戰,原因並不是因為他們有多好,而是看到他們我很開心,因為他們我和我的生活都變得更好了!

18樓:哈哈哈嗝

不好意思,李現不是爆火,是九年的沉澱,如果你認為他是一夜爆火那你也是挺厲害的,你的一夜有九年,沒有啥噴的意思,他九年來一直很不容易,鄧倫我也喜歡,我先認識鄧倫的也喜歡他,只是沒有像李現那麼熱烈而已,他的劇基本上全都看過,他們兩個都不是爆火,都是自己一步步努力來的!!他們倆都健身,自律,在ylq也非常踏實,在他們倆身上我覺得有非常多的優點!!總之希望他們倆都能在ylq好好的發展下去!!

另外倆個不了解,不評價

19樓:

說實話,以前都不認識。只有全網潮的時候才可能認識。比如這個肖戰。

所以別問路人的評價了。不認識,認識的恐怕就是出事的。

哦,現在知道個名字。

20樓:李憨憨的GUN

在北京電影學院期間,他是最後走出宿舍的人,因為沒有錢,僅有的三十八塊二在ATM機裡都提取不出來,他勉強在五環外租了乙個地下室住,在他未來的三年裡,沒有背景,只能拍廣告掙錢,終於迎來了《睡在我上鋪的兄弟》網劇海選,但導演卻嫌棄他太白淨,於是李現在我們上海市最熱的那幾天,頂著高溫,連我們本地人都不願意出去的幾天在上海的大學打球,晚上幫陌生人搬家,在15天內把自己活成了乙個糙漢子,成功拿下了謝訓的角色。

在拍攝河神時,因為每天在水下拍攝,再加上氣溫較低,李現曾三次被推進了急診室搶救,他一晚上要背下來的台詞,有密密麻麻5頁A4紙正反面多,李現沒有放棄,沒有氣餒,因為他知道自己的夢想,一直在自己的心裡堅定著啊

我們更多的把李現當做idol,但最後都把他當成了榜樣和目標,和他共同努力,每當背知識點背不下來的時候,就會想起李現背的5頁密密麻麻A4紙台詞,每當想放棄時就會想起浦東新區最熱的那幾天,李現在上海頂著烈日打球的日子,就會動力十足,他能讓我們崇拜,但更多的是對他的佩服與支援吧

有很多人說李現是在19年的那個夏天爆紅的,但我並不這樣認為,所有的藝人經過努力迎來的矚目,都不是爆紅,是李現的努力與付出,得以了回報,一路走來,雖有坎坷泥濘,但仍然砥礪前行……

李現曾說過:認真的過好每一天,會收到乙個結果,這個結果不是當下就有的,而是乙個很巨集觀的收穫。而如今,努力的李現,已經迎來了屬於他的收穫,加油,李現!

21樓:

鄧倫:我們老鄉,挺白,身材挺好,眼睛挺有特色的,目前好像,他不怎麼走流量吧?是17年還是18年爆紅的,沒看過他的香蜜,古裝扮相不如現代裝帥,看過一眼他的綜藝,感覺現代裝更帥,演技上,看過一點他和馬思純那個劇,感覺,馬思純演的挺有意思的,他也挺有意思的,但是沒繼續追下去,忘了當時追的啥劇了,他的陰陽師殺青了

李現:河神看過,演技挺好的,可惜後續資源沒跟上,圈內沉浮了幾年,和張若昀的法醫秦明也挺有意思挺有梗,現男友爆了,圈不少粉,古裝那個劍王朝造型,勸退,造型,河神最帥,法醫秦明次之,親愛的第三,劍王朝墊底,他和影后春夏要演電視劇集好像,聽說班底不錯,他以後發展的路線是往實力派發展吧,看過幾次活動採訪,感覺挺有梗

肖戰:陳情令看過,演技不穩定,好的時候挺能讓人感同身受,有的時候太黏膩了我忍不住起雞皮疙瘩,快速劃走。好像在這三位男星當中綜藝是最多的?

唱歌還馬馬虎虎能聽,舞,慘不忍睹,多練練吧,作品,斗羅?看過幾眼造型,還行,餘生,服裝一般,班底一般,感覺這哥們,也往演戲這塊發展吧,綜藝搞得跟新聞聯播一樣,挺滴水不漏挺官方

如何評價這兩年流行的冷淡理性 極簡風格?

楊慧 首先回答,什麼是極簡風 在當今社會快速的節奏之下,巴洛克時代的浮華鋪張 哥特風格的精細繁複風格已經不再符合當代審美,極簡主義脫穎而出成為當今社會的審美代言。持極簡主義觀念的藝術家認為 藝術的最高境界是簡約,主張用最少的色彩 符號或語言表達最豐富的情感,傳遞最深邃的思想。極簡主義創造者尊重事物本...

如何看待這兩年房地產的瘋狂擴張?

使大勁 之前參加培訓,有個老先生提過乙個觀點。就是國內的地產市場不存在整體泡沫。按14億人算,人均30平的需求。也是將近300億平公尺的需求,把這個需求砍掉一半。也是140億平公尺左右的需求。但是過去30年,國內新增的住宅也不過70億平公尺的體量。所以你覺得夠不夠?從資料來講,是不夠的。至少確實不夠...

如何看待yamy作為火箭少女隊長這兩年的表現?

除了某一位其實都應該感謝鴨隊!超越更應該感謝,當初3跑事件,壓力最大的是超越!鴨隊接過隊長,應該知道會面臨什麼!某人回來,鴨隊還是被噴!我想說鴨隊也不容易! 言盡於此不想多說 作為這個團的隊長相信一定揹負了很多的壓力,這些壓力是任何人看不見的,只有她能體會的.因為大家的信任她被選為隊長,也是大家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