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離看到明星是什麼樣的感受?

時間 2021-05-05 18:21:50

1樓:江南

19年年初,我帶孩子去哈爾濱萬達茂玩,遇見了大冰小將拍攝組,當時我不知道大冰小將是什麼,組裡的兩個助教還跟我聊天說讓我家孩子去學冰球,我說孩子太小自己也沒當回事。

孩子玩的過程我去一趟衛生間,看到有稀稀疏疏一些人圍觀,我也去看了一眼順便問一句都幹啥呢,他們說看易烊千璽,我也扭頭看了一下,就走了。

總的來說沒啥大感覺,自己也不是追星的人。但今年少年的你上映我對千璽還是佩服的,是個努力的孩子,也很喜歡。

但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想我還是會遠遠看一眼就走。所為伊人在水一方,距離感產生共生的陪伴,欣賞乙個人在心裡默默欣賞就好,每個人都要活在當下,認真過好自己的日子。

2樓:小贊的兔牙

2017.8.17晚上,看到了豆豆竇驍,你們的燕洵柿子,我的豆豆大白牙。

本人跟電視上一樣帥,笑著露出他的大白牙,聲音也跟電視上一樣。對著他叫,豆豆,豆豆。他微笑著回應說,哈嘍哈嘍。

真是美好

3樓:低俗飲料愛好者

我要說明星可能並不是那麼眾人皆知,

但他畢竟也火過,也拿過冠軍。

誠然他有好的聲音,但是在娛樂圈裡混得怎麼樣更多是看經紀人吧。

另外誰讓這是乙個看臉的時代。

成年以後就沒有怎麼特別追星。

但是欣賞的歌手演員什麼的肯定是有的。

我很欣賞的乙個歌手叫王嘯坤。

是的。我在去年還見到他了。

然後我打算科普一下王嘯坤。他是早期雪碧我型我秀的冠軍。對東方衛視播的。

那是06年一下子就過去九年了。和後來的其他選秀節目一比,我型我秀簡直好太多,儘管一些選手在今天看起來挺殺馬特的,但是絲毫不影響。

扯這麼多,主要是想表示王嘯坤是唱功很好的歌手,這大概多源於天賦。包小柏說王嘯坤的聲音讓人嫉妒,天賦已經給了他別人很多年的功力。

2023年,杭州下沙的寶龍開業,就在我的大學邊上,這樣的商業廣場開業當然要請明星,我聽說王嘯坤會來後很開心,我終於可以親眼看到他了,我當時並沒想的是,看到了又怎麼樣呢。

此處省略很多字

最後我想到的是

明星也是普通人,只不過明星是他們的職業。

(先占個坑~~)

近距離見過吳青峰真人是什麼體驗?

鈺迪 20190914金典有機奶發布會澆水 在離我不到兩公尺的地方 我很興奮哈哈哈 20191029快本 地座離他大概五公尺內聽他唱起風了等等 當天陳立龍粉絲比較多 偷偷帶進去了可人兒的掛件 他看到了一直朝我這裡看 還對視了幾秒 頓時慌了心跳加速 假裝躲開了 哈哈哈慫 我覺得我可以喜歡他很久很久 w...

大家是否在生活中近距離的接觸過明星,談一下自己的感受和看法?

羊歪了乙隻角 曾經幫乙個18線的tvb老演員化過妝,是要幫乙個整容醫院站台拍宣傳片,她不是糊了,是媽媽輩兒的,然後年輕的時候也是在tvb演配角的。經紀人跟我說,這個演員過來工作,大陸這邊就是她帶,很多tvb演員都是這樣。沒有什麼光環,吃著普通的盒飯,比普通人有氣質些。不過,我那時候剛出來三四年,店裡...

天然鈾的放射性型別是什麼?近距離接觸對人有危害嗎?

GB18871 輻射防護從業人員給你個簡單答案。2。一般無害,原因是半衰期太長,衰變機率太低,自吸收又很嚴重,基本上可以忽略它的存在。PS。通常最要命的是那些半衰期不長不短的核素。 奇善彙編 偶爾碰到乙個核汙染的謠言,有幸看到各位專家的解釋。不過我初略計算了一下單手托著乙個高濃鈾的 射線損傷問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