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裡承太郎的時停為什麼還要拉近距離才能發動

時間 2021-05-30 19:26:21

1樓:Zec

不是拉近距離才能發動,想要發動時停什麼時候都可以,問題是白金之星射程不長,如果沒到攻擊距離就時停,那麼這次時停就相當於白費了。

2樓:

說白了,承太郎的時停是有CD的,否則就沒有秒數限制了,而且CD沒有那麼短。

所以需要考慮,我的時停是5秒。

我離他多遠。

我需要跑多快才能過去。

如果我跑過去需要四秒的話,我能不能尤拉他一秒。

你有這樣的大還有那麼讓人心疼的CD你會隨便開著玩嗎?

3樓:濎濙

隨時都能發動。

第四部最終戰處承太郎所說的「但是不接近一些的話是沒用的」已經表明了不是發不發動時停的問題,而是發動時停有沒有用的問題。

白金之星的替身射程,也就是距離本體最遠活動距離是兩公尺,時停可以趕路,但距離吉良吉影遠到時停都來不及趕路和戰鬥的話開了時停也沒有作用。

不像第三部的DIO能時停9秒,世界的射程又是十公尺左右,雖然近距離力量型替身離本體越遠發揮作用越小(相比靠近本體),但這兩點足矣讓DIO從頭浪到尾。而承太郎巔峰時期時停也就5秒,白金之星射程也就兩公尺,開時停能不能發揮作用他本人還是很清楚的。

為什麼承太郎發動時停的時候會喊 「砸挖擼多」?

醫不改命 可以把砸瓦魯多理解成乙個技能,大概是這樣的 承太郎 食堂潑辣醬!白金出現 承太郎 砸瓦魯多 白金 哦哦 時停 時停一般都是緊急情況,所以就直接連喊 食堂潑辣醬,砸瓦魯多 不能解釋石之海,因為石之海的白金已經進化完全了 之所以技能名加砸瓦魯多是因為承太郎不知道起什麼名字,不如就用塑料作為名字...

JOJO裡迪奧和空條承太郎的戰鬥中明明戰鬥力差不多,而且迪奧還多出4秒的時停,為什麼最後迪奧輸了?

暗眸 首先我先來假設乙個設定,那就是時停過程中應該是不存在 力 或者 能量 這個東西的,無論是正在自由落體,還是雷射炮,只要乙個時停留會統統木大,但在時停過程中可以使用 力 的只有時停擁有者,這就會很尷尬 第三部迪奧唯一一次可以真正殺死承太郎的機會應該就是第一次九秒時停,可惜後面4秒都用來嗨了,承太...

如果承太郎的時停時間也是9秒,會怎麼樣?

索利爾 是荒木先決定了要畫死承太郎所以才會有5秒不夠用的情況。所以即使改為9秒,也會設計相應的情節讓他輸。而且普奇讀了承太郎的光碟,對他的弱點瞭如指掌,這場戰鬥一開始承太郎就非常劣勢。 orchimike 承太郎,你是無法擊敗我的,因為我找到上天堂的道路!普奇神父站在窗框上身體開始發光。承太郎靜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