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超人之死(bvs)和鋼鐵俠之死?兩者之間有何不同的意義?

時間 2021-05-08 09:19:12

1樓:Crush

鐵人就是強行寫死,導演更本不會讓別的人去幫他,而且鐵人死了也是情懷大賺一筆,懂得都懂,超人不一樣,除了氪石矛沒什麼能殺死毀滅日,女俠拴著繩子,姥爺靠近不了,逼到絕境只能他上。

2樓:果凍包子喜之郎

超人是被劇情殺死的,鋼鐵俠是被片酬殺死的。

被劇情殺死的,還會被劇情救活,被片酬殺死的,就真的回不來了。

還有,就是,超人死的太過突然,這麼乙個重要的劇情,就這樣直接用了。好比鬥地主時地主開局直接先手4個2,雖然知道地主家好牌多,但是也沒見過這麼不會打牌的,果然,第二手就直接扔出了王炸,然後只能一對三,一對四的正常打了。23333

漫威這邊,鋪墊了這麼久,都知道鋼鐵俠要退隱了,但是不知道怎麼退隱,雖然編劇給的方法有些傷感,但不是不能接受。史塔克來過,愛過,犯過錯,也拯救過世界。有顆溫暖的心。

3樓:雲之天上

乙個死去是惡意消費情懷渣導強行宗教梗學耶穌那一套在自己的YYooc三部曲裡復活當個真神,惡臭無比。

乙個是消費粉絲感情,因為付不起片酬所以你必須要死的英雄謝幕,稍微強點,但也不咋地。

乙個哪怕對角色有感情,甚至感情很深你都哭不出來,還想笑,畢竟粉絲都知道神會死,神也會死而復生……

另乙個粉絲可以哭的很傷心,但我是哭不出來,超人之死ptsd讓我哪怕明知道這角色回不來了內心還是覺得這傢伙會復活……

4樓:陳陽

完全,完全,沒有可比性。

bvs裡超人死去,我們知道他肯定會復活。

復聯4鋼鐵俠死去,我們知道他不會回來了。

我們對於亨利超,當時只有鋼鐵之軀和bvs兩部電影而已。

而唐尼鋼鐵俠,則陪伴我們從2008走到了2019,三部鋼鐵俠,四部復仇者,鋼鐵俠都是主要角色,而且在美隊3和蜘蛛俠裡也擁有非常非常重要的戲份。

根本不可同日而語。

到現在為止,無論是亨超,還是本蝙,他們都不能鑄造起超人和蝙蝠俠的經典形象。

在他們之前已經有了許多經典的超人和蝙蝠俠經典形象,無論是漫畫動畫還是電影。

而鋼鐵俠……雖然電影鋼鐵俠和漫畫有些許不同,但誰關心呢?多少人完整看過原版漫畫?對於電影而言,唐尼的鋼鐵俠就是天上地下獨一無二。

亨超不是。

可與電影裡鋼鐵俠死去,小羅伯特唐尼退出相提並論的,個人以為惟有克里斯多福里夫的超人。從2023年到2023年出演超人系列成為一代人的回憶(雖然不是我的)。

5樓:一兜樹

超人之死是英雄故事的開始,而鋼鐵俠之死則是一段傳奇的落幕在鋼鐵之軀和bvs前半段中,卡爾艾爾還不是那個能給人帶來希望的概念上的Superman,而只是個想做好事的好人。鋼鐵之軀中他已經完成了對自己身份的認同,而在bvs中,他試圖用克拉克肯特這個地球人的身份去定義到底什麼才是Superman。最終他知道自己不僅僅是乙個擁有超能力的飛行磚,他更是地球與氪星之間的橋梁,是人類在絕望中的燈塔。

直接打敗壞人拯救世界不能稱之為英雄,真正的英雄還要喚起絕望之人心中的希望。超人坦然赴死激勵著人類前進,也喚醒了蝙蝠俠,神奇女俠這樣隱居避世的特殊能力者們的責任感,當然還給了反派們趁虛而入的機會。英雄與惡魔都已甦醒,超人之死開啟了DC電影宇宙的英雄時代!

鋼鐵俠的死代表著初代復仇者聯盟的傳奇落幕。還能有什麼比乙個團隊中的核心人物犧牲自我更加有終局感呢?鋼鐵俠的故事講了十一年,他和復仇者聯盟們集結相熟內戰又復合,幾乎貫穿了整個mcu的世界。

有的人因為他成為了英雄,有的人則變成了惡魔,不管是戲裡戲外,鋼鐵俠身上承載的東西都太多太多了,他的犧牲讓他身上所有的功勳與過錯都收束成為了一句「我是鋼鐵俠」。你會在他的響指聲中想到他經歷過的種種冒險,然後又會擴大到和他相關的復仇者聯盟,十一年中一幕幕的精彩在你腦子裡走馬燈一樣的回放,你會回味初次見到復仇者集結時的激動與欣喜,然後又會更加為這場傳奇即將結束而感到失落和茫然。

所以這個響指必須要鋼鐵俠來打,氪石矛也必須要超人去捅。驚奇隊長也能打響指還無傷,神奇女俠丟掉索套撿起氪石矛也能捅毀滅日,但這樣的話,乙個故事就少了個開始,另乙個又少了個結局。

6樓:冰封回憶

鐵人之死就是編劇寫死的,最終戰吐槽點太多,正常情況下鐵人是完全不用那樣死去的,無限手套完全就是編劇故意送到滅霸霸手裡的,本來隨便找個會飛的直接飛離戰場,然後讓女巫或者驚媽花點時間把滅霸霸弄死就皆大歡喜。

7樓:evan

bvs裡的超人之死,全世界都知道了。

在扎導的畫面以及寂寞大神的配樂烘托下,還有後續的葬禮環節和jl開頭的無超人世界的表現給人(至少給我的感覺)的感覺是震撼卻又悲情。

超人之死是拯救了世界,但世界又隨之失去了希望。

而復聯4的鐵人之死,從後面的葬禮來看,應該也就那些人知道吧。鐵人之死給人的感覺就是抓住了希望,拯救了世界。

妮妮的表演就給人心酸的感受,對許多人而言就根本不能接受。

因為誰能想到是鋼鐵俠死!!!

沒資源,沒圖…

吐槽一下:為什麼黑寡婦沒有自己的葬禮!!!

8樓:張鵬

其實意義不同。

鋼鐵俠死,對粉絲而言,是對過去美好回憶的一種割捨,大家都知道結束了,鋼鐵俠再也不會出現在大銀幕上了。對於其他英雄而言,鋼鐵俠激勵了他們,讓他們能夠更加努力的,不惜一切代價的去保護地球。對於漫威裡面刻畫的世界而言,人們失去了一位偉大的英雄,會感覺難過,但他們相信剩下的英雄還能保護好他們。

超人不同,對粉絲而言,面對怎麼樣誹謗超人依舊決定犧牲自己拯救世界,證明了超人金子般的心,但其實大家都知道死不了的,能活的。但是對於其他英雄而言意義重大,蝙蝠俠由於羅蘋的死和超人毀天滅地的能力感到憤怒迷茫,失去了本心,而超人的犧牲讓他又一次想起來了英雄的意義,重拾了自我。神奇女俠由於美國隊長(不對),由於史蒂夫的死亡,變得百年不問人世,而超人的死,也讓重新想要站起來保護人類,兩位英雄在短暫的錯位後,又重新回到了英雄的軌道上。

對於DC宇宙裡的人類而言,超人是他們唯一知道的超級英雄,他們感到無比的絕望痛苦,也就是超人紀念上那句話的含義。

鋼鐵俠的死,更多的是對過去的隔斷,代表MCU乙個階段的結束,所以他參加的是終局之戰。

超人的死,激勵了更多的超級英雄,讓更多的英雄站出來去保護這個世界,所以他捧起的是正義黎明

如何看待BVS《超人大戰蝙蝠俠 正義黎明》的新預告?

swaim 我想說 幾乎都看穿了整體劇情。畫面可以繞開,畢竟沒有這個就不是現在的大片了。劇情感情線預計不會太豐滿,對比美隊三。除了隊長冬兵妮妮三角戀其他英雄之間,例如寡婦和隊長鷹眼的關係,小蜘蛛和妮妮的互相背叛,蟻人和妮妮的仇恨都是滿滿的看點。超蝙的英雄陣容和畫面會更好,但是確實有種讓人覺得是披著暗...

如何評價電影《超人 鋼鐵之軀》?

劉立剛 畫面很美,超人很酷。但三觀有點擰巴,不救繼父就不太讓人接受,後面和反派的矛盾,好像也不是為報殺親父之仇,純粹是為了全人類。讓我感覺超人就是人類的舔狗,親生族類都不在乎,就是要舔不待見自己的人類。 Antares 現在是2021年,從鋼鐵之軀到BVS到韋登正聯到扎克正聯,我可以負責任的說,鋼鐵...

如何評價電影《蝙蝠俠大戰超人 正義黎明》?

i am杯麵 忠實DC粉一枚說實話 不如鋼軀 我真的很失望 從3年前說要拍這部電影的時候我很是期待並且每個偶爾出現的邊角訊息我都會關注重要的事他們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我也覺得扎導能夠拍出一部非常好的DC電影出來畢竟我那麼愛老爺 但是 隨著電影的謝幕這三年的期待從激動變到失望 T T 電影裡面的各種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