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薛之謙的歌曲和人品?

時間 2021-05-07 22:40:24

1樓:YHK

所以我想知道回答裡這麼多說薛之謙人品不行的,你們到底了解過嗎,不能什麼都不知道隨便被人帶節奏吧。總有一些人非常自我地自以為,難道你和物件分手了你就是渣男嗎?我知道我這樣說應該會有人噴,無所謂

2樓:

我只好奇一件事

粉絲一直在說薛之謙起訴李雨桐勝訴,請問判決書在哪兒?裁定書在哪兒?能不能告訴我是哪一天我想去看看!!

再說了,他婚內出軌不是實錘嗎?怎麼粉絲就只說他勝訴了,我是真的很想知道裁定書判決書有沒有,我都已經上「中國裁判文書網」找過了,沒找到。

還有,他褲襠油條我就不說了,因為這個可能是我不喜歡他的宣傳風格,但是拿災難開玩笑這件事也是實錘叭?

還被官方微博點名了,炒作可以啊,但是不能無底線吧?? :)你包個電線桿瞎都什麼機靈呢!!我真的氣死了那天刷到這個微博!!

3樓:一顆蘋果

歌曲…《我好像在哪見過你》我覺得是他至今最後一首拿得出手的作品後面的作品…覺得他迷失在名利場裡了吧

我之前粉過薛之謙我看過他那一年的《我型我秀》 他當年微博上的段子給了我好多好多開心的時光也是他對待友誼的態度讓我重新開始審視自己對朋友的態度 。

如果我身邊有乙個像薛之謙一樣的朋友我一定會非常珍惜

4樓:絲溦

非常路人的我……

因為喜歡聽歌唱歌所以被推薦聽過他的歌,雖然不是特別喜歡也學了,聽久了覺得還好,但是歌詞有些有種怪怪的感覺

後來就是出了渣男的事件嘛,我聽歌不太看歌手其實,但是如果歌手人品深扒出來有實錘證實確實不行,我會不聽這個人的歌

因為歌手很多,好聽的歌也很多,沒必要非扎在乙個人品不好的人的歌裡,雖然我不太在意歌手,但是會更想把時間花在值得的人的歌裡

5樓:C24360321

歌曲挺好聽的,在某乙個時間段,歌詞和旋律都能貼合自己的心情或者情緒。至於人品,為啥總有這樣式的問題……家裡老人沒有教過嗎,人前人後不說人的是非,他是歌手又不是道德模範,人品好壞我們難道還能親身體會到嗎?比如他劈腿還能劈到我身上嗎?

比如他照顧新人還能照顧到我身上嗎?歌手就聽他的歌就好了,段子手就聽他的段子就好了

6樓:super

首先,我是一名謙友,我看待這個問題可能會有粉絲濾鏡,請大家諒解。

先講一講歌曲,我認為沒的說。他的大部分歌曲都是自己作詞作曲演唱,不過因為每個人眼光不同(我肯定覺得好聽啦~),有些人就覺得這歌不太好聽,因人而異。

對於人品,我想大家指的就是lyt那事,其實lyt講的是不是事實大家應該都可以看出來,想看這件事的可以自己在知乎裡搜,我並不認為她說的是事實。

7樓:PacPatri

這篇回答請不要給贊。因為不是我的文字。

這位老師已經說得非常明晰了。我的態度基本上是和老師一樣的。

哎呀君:薛之謙為什麼還沒有涼涼?

8樓:大釗叔叔

薛之謙的歌曲,旋律非常的套路,苦情歌手,風格單一,之前看過相關話題,粉絲說薛之謙風格多變,像什麼動物世界,我聽了,其實旋律還是那個套路,多變不是詞的多變,要是這樣的話同一首歌填各種詞,那豈不是一首歌各種風格了,但他的聲音很有辨識度,知道自己的長項是什麼,知道自己的聽眾喜歡聽什麼,在芭樂苦情歌裡幾乎沒有對手,有自己的出圈歌曲,單一也不一定就是壞事

至於人品嘛,呵呵,怎麼說呢,他是個人渣

如何評價薛之謙?

我曾經也是個段子手。現如今已經變得沉默寡言。老實說我跟薛之謙很像,可是我選擇了一次次將自己放逐。嚴格意義上說,我一直走在錯誤的路線上。個人的積極性似乎沒有發揮出來。 我是真的討厭他也沒覺得他的歌有多好聽 長的也不怎麼樣看了他的綜藝咋咋呼呼 講的段子完全get不到笑點直到地鐵事件更加反感了既然你那麼有...

如何看待薛之謙的歌曲不收費?

曹開元 精神資本家們當然反對歌曲不收費這種資本主義制度下不會出現的行為了。薛之謙打擊了資產階級,也打擊了精神資本家。我乙個無產階級,當然支援歌曲免費了,這有利於中國文化事業的發展,有利於保護人民群眾基本文化權益,還能使資本家受損失,所以我更高興了。 新垣圓圓 我已經醉醉的了,具體觀點看我和QQ部落某...

如何評價薛之謙的《花兒和少年》?

只會喊666的鹹魚 編曲還不錯沒到驚豔的程度,但已經很高水準的曲子了。詞真的是驚豔到我了,可能是我近五年來看到的最有意思的歌詞了。細細品味起來很有一種娓娓道來,立角色,講故事的意思。在這個樂壇靠白描寫詞的情況下也算一種清流了。 大地神棍 老薛的歌,根據聽的人的不同,越有故事,越是動人。老薛的歌,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