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最美表演2017十位演員的一分鐘短片及其表演?

時間 2021-05-07 05:19:15

1樓:

呃,我一直覺得一分鐘看演技這種東西都是耍流氓,哪怕是演員的誕生這種十分鐘的,除了不像歐陽娜娜那種極端的,也很難說明這個人的演技一定怎麼怎麼樣,他在這兒沒演好,是不是說明他狀態不對,再找找就好了,別跟我說什麼好演員怎麼都能演好,是是是這種演員絕對有,但是告訴你,少,很少,簡直就是戲神那種的,演員達不到戲神階層就都不能算好演員了嗎?未必。章子怡都說,就這種劇本三小時讓我們拍,然而拍電影都得拍乙個星期,為什麼?

從表演角度來說,因為要尋找最佳狀態啊親們。話劇演員一場話劇一出舞台劇也得排練多少次多長時間啊,得得得,匿了匿了

2樓:nutter

我不是專業人士,那麼我也不能從專業角度來分析誰的演技好,但是電影電視劇集也並不是給專業人士拍的,因此,我認為,能打動觀眾的才是好演員才是好作品。

就這個1分鐘的短片來看, 我被趙麗穎,雷佳音,馬麗帶入到情景中了,不得不承認乙個好的演技離不開劇本和配角。 馬麗在戲中的兒子就比吳秀波的兒子演技更真實更帶動人。

潘粵明和女兒的感覺不是很自然,所以有點不入戲以上就是乙個小觀眾的觀點,沒有評價的人是因為不知道說些什麼

3樓:

演技個人向排名

第一梯隊:張一山,馬麗,馬伊琍

第二梯隊:黃軒,張志堅,趙麗穎

第三梯隊:潘粵明,倪妮,吳秀波,雷佳音

其實一分鐘評演技太武斷了,何況拋開作品談演技的行為都是耍流氓,既然我已經耍了流氓,就可恥的匿名了吧。

我最喜歡的短篇是倪妮和張一山的兩個偏意識流的。

4樓:

演得都挺好的,不過太意識流的作品真的欣賞不來。今年的最美表演更側重講故事,算是乙個新的嘗試。

PS,最美表演一路看下來,最喜歡的還是張魯一的萬家燈火

5樓:溫柔以待

我就想說一點

趙麗穎演的媽媽,她拿著一根頭髮跟自己頭髮比對,然後松了一口氣的時候,這他媽的是所有人妻的,女朋友的,現實寫照好嗎。

你們好說,出差回家,看到有頭髮在枕頭底下,床上,衣服上,沙發上,墊子上,毛巾上,你們不會多想?

不管你們會不會

我承認,我是會。

她剛剛去世,她也怕老公,很快忘了她。

6樓:捕風

我個人覺得一分鐘的表演怎麼也顯示不出演技吧,在這種情況下劇本的重要性就凸顯出來了。

ps:其他回答裡面強行排名的也是夠了

另外想補充一點,很多人強調了自己被表演感動了,這需要分清你所感動的是對方的表演還是人物的遭遇或者情感,但可以指出的是,能打動人的演技肯定是值得稱道的,只不過個人情感共鳴的加持會超出本身的預期

如何學好外語 十位語言大家的學習建議(一)

劉燕 你現在需要找工作,自力更生,掙錢養活自己。在工作中,慢慢尋找自己,鼓勵自己。生活中,自己學會照顧自己。之後,再給自己生活上或者工作中定個小目標,努力為之前進。 很多東西是沒有答案的,你不能刻意的去尋找這個答案。就像一句話所說,你如果一直在尋找幸福是由什麼組成的,那你永遠都不會幸福。很多時候就是...

如何評價蔡依林2017跨年表演?

紅唇烈焰妝,冷豔不羈感。只是鏡頭一轉,她對著樓上的歌迷一笑,旋即又回覆冷豔表情配合表演內容。那一剎的燦爛笑容,分明還是當年那個倔強拼搏勤奮上進的小女孩。 挽風 我淋有一百萬種方法讓你沉迷於她。出場就足以令人閉嘴精咽了!水蛇腰與表情切換簡直入戲太深!愛無赦改的面目全非還那麼美!過程尖叫不斷!看到辣麼多...

和男友的十位數家境有差距如何緩解壓力?

大黑 你要弄清楚你的核心競爭力是神馬。所以我在她眼裡,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在為自己的眼裡,我就是乙個有才華 有前途 有學識 有閱歷 有氣質 三觀正 善學習 會搞笑 反差萌 努力工作 Sunny開朗的大好男兒,而她是個二本院校的小學生而已。交往過程中她怕我嫌她高,把自己淨高175說成173。當然,我也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