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斷聯四個月了,前晚12點給我發「有時間回個資訊」,早起回他怎麼了昨晚睡得早,他沒再回覆,啥意思?

時間 2022-01-24 13:20:41

1樓:凝視深淵

發了後悔了,可能是脆弱的時候發的,沒回覆就不要再想了。

2樓:李帝

因為他突然感性心血來潮

我接觸的這種人呢比較會利用別人

等你被利用完了沒價值了

也就丟棄了

所以你最好當什麼都沒發生

3樓:小辛賴皮

都說了夜晚的突如其來你別理,無論是突如其來的加好友還是發資訊都只是夜晚寂寞了第二天太陽照常公升起,生活還是有人陪就不會想起你了

4樓:隨便起的名字L

他就是無聊想找個人打發時間而已,既可以是你也可以是別人。

後來你沒回其他人回了,或者有人比你回得快,就沒有必要再找你了。

而後你再發資訊過去,他覺得沒必要搭理,自然就不回了。

既如此,就各自安好吧。

5樓:only

男人在夜裡突然很想你,忍不住給你發了個資訊,為什麼早晨起來他卻不回覆了,因為早晨他又開始忙起來了,已經沒那麼想你了,最想你的那個時間段已經過去了,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6樓:而立之年

這事兒吧,你要想復合呢,就直接上說唄,他要想復合,總也會講的,急什麼,等著唄,他要再也不回訊息了,那直接放棄唄。

7樓:思緒久念

根據男人的第六感他心裡還有你…

8樓:千宜心理

1、可能只是確認一下你還在不在意他。發現你還在意,那就安心了,也不回你了。

2、過好自己當前的生活吧。別想太多。

意外懷孕是雙胞胎,卻被分手,馬上四個月了,除了家人勉強支援我生下來,所有人都勸我放棄孩子。該怎麼辦?

無奈 你有經濟能力嗎?或者說你父母有經濟能力嘛?等你的孩子長大了你父母也就真的老了,你有能力照顧他們嗎?中間的問題你想過嗎?真的這個社會對女方真的太特麼的不公平了。憑什麼女的生孩子。 千千 雙胞胎是上天的恩賜,但雙胞胎胎兒的風險遠高於單胎,如果是同卵雙胞胎,孕期風險則更大。不知道題主的年齡,要回答這...

分手四個月了,原來拉黑了,現在又加上了,還時不時的關心我,還能挽回嗎?

阿靖 我不知道你們的感情有多深,都分手這麼長時間了,既然又要復合,話說難聽了,心裡打的是什麼算盤,我想你們自己再清楚不過了吧!是不是真心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人是有底線的 想想當初是怎麼傷害你的,怎麼讓你心痛的,不要認為以前是戀人關係,有些錯誤就可以被原諒。自己要想清楚,就這樣。 基哥 答案是自己給...

怎樣追回分手四個月的前女友

呵!男人 只要你不怕重蹈覆轍,認真點兒,一般可以過的。畢竟你們有三年時間了。但是如果女方思想上發生了覺悟,那一般你也沒啥戲了。 子瑜 個人認為你要做好以下兩點 第一 保持良好心態。雖然你想挽回感情,但是頻繁的聯絡只會適得其反,更不利於挽回。所以你要適當地聯絡,並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先做好自己的事情,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