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個親人是你最想念的?

時間 2022-01-24 13:20:37

1樓:可樂

ennnnnn,最想念的親人是爺爺沒錯吧,爺爺是我初中的時候去世的,挺想他的,這麼多年也不在我的夢裡出現過,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膽子小怕我會害怕

2樓:波蘭來客

爸爸,很久沒夢到他了,六年了應該已經過了奈何橋喝了孟婆湯了吧,前幾天買房了要搬家,他來了,我說爸爸住到主臥吧,他在房子裡轉來轉去,他沒忘記我呢,一想到總有一天會相見,對於死亡都沒有那麼恐懼了。

3樓:扶蘇

我奶奶現在她已經走17個年頭了

4樓:不知道叫啥

去年離世的奶奶,在我前二十七年的人生裡,我一直過的是五口之家的生活,我以為時間還很長,突然就只有四個人了

5樓:痛苦不堪的人生

爸媽都是心血管疾病去世的,走的太突然!我做夢都沒想到就這麼把他們弄丟了!再也沒有了!

沒給他們到老,沒給他們端茶遞水,沒在病床前服侍一年半載!!說走就走了!他們的養老救命錢還沒用!!

控制不住地恨自己!!

6樓:苦瓜柚子茶

從前沒有現在開始有了。爺爺。

我這一生,都無法忘記,他對我所有的好。

我們之間所有的事。一點一滴我都沒有忘記。但是我不敢寫,因為寫的每一句,我都會回想起來那些過往,會難過的要窒息。

7樓:Leslie

一定是我爺爺吧!每次想起他,都會覺得他沒有看到我上大學畢業工作,沒有等到我有能力孝敬他,但又覺得他在另乙個地方看到了我的成長,應該會開心的。

8樓:豆芽菜不菜

外婆,希望有台哆啦A夢的時光機,讓我穿梭到過去陪陪外婆,讓外婆來現在看看這個世界。

9樓:一群燕子

去世的父親和母親是最想念的親人,當然還有大弟弟,失蹤多年了沒見人影。親人離去的感受真的是心痛的無法形容。

10樓:左撇子

這或許只要你記事了,都會有吧!

我是乙個悲觀主義者,總是心裡想著親人離開了我我會是什麼樣子,說實話真覺得自己接受不了!

我的姨婆去世,自己還小,但是我只記得自己沒有掉一顆眼淚,也成了心裡的一根刺。

爺爺去世的時候,也是最後一面沒有見到。

心裡永遠的念想…

11樓:半盞流年

當然有啊,我現在最想念的就是我的父親,我離家八個月了,祝父親身體健康,平平安安,過了年,回去

你最想念哪個夏天呢?

鵬程萬里 我想會是今年夏天 高考的終結,不僅僅意味著高中生活的結束。更大程度上,它是我今生成敗的重要節點。17年的春夏,我已錯過 21年的夏天,我已無我 四月 2013年的夏天。那個時候所有的朋友都還在一起,即使很快就要面臨分別,但我們都憧憬著同乙個璀璨的未來。謝師宴那天晚上,一幫人一起走出酒店,後...

陌生人,你最想念哪個夏天吶?

啞聲 想不起來具體的了,但應該是小學的時候,短髮,但是穿著白色公主裙,當時覺得自己是最美的公主,下課就旋轉,看自己和同學的裙子轉起來是什麼形狀的,有花苞型的,也有荷葉型的。應該蠻開心的。 分不清東西南北的貓 整個小學階段的夏天 那個時候家裡的二樓還沒有蓋好 大平層的樓頂可以容得下兩人打羽毛球 爺爺還...

在外的遊子,你們最想念家鄉的哪個味道?

燒烤啊不知道是因為北京燒烤不用攤,還是肉的問題,還是調料的問題,還是沒有能讓我放下戒心一起吃飯的人,總感覺北京的燒烤比哈爾濱的差點意思。 趙小新 乙個陝北人!第一想的就是擀麵皮!圖是網上找的 比涼皮更有嚼勁!入口是油潑辣子和蒜水的香氣,牙齒咬下去十分有嚼勁,細細咀嚼有一股麵食特有的甘甜!羊雜麵感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