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岳母跟你老婆說,我不給你們帶孩子,有本事讓你婆婆來帶吧,怎麼回答?

時間 2022-01-04 00:30:14

1樓:靚靚

如果你是真的想繼續你岳母協叻你們的小家,那就好好的與你老婆用行動去表達你們十分感激岳母的付出,平時買點岳母愛吃的東西,節假日放一下岳母的假,或者全家出動吃餐好吃的,看一處美麗的風景。因為人會累,需要適當的養份才能繼續保持愉悅的心情

有老人協助小家,重點是相處,別把什麼都覺得應該的,一切就會迎刃而解了

2樓:直腸癌家屬

她和你老婆說話,輪不到你插嘴。不說話,除非老婆讓你回答。

如果我是那個老婆,不會讓老公回答這個問題,只會回覆媽媽說,我知道了,將來不會讓你來帶孩子的。其他的事,和老公私下再商量。

如果是要老公來答,應該也是這句話:我們明白媽媽的意思了,生孩子一定不讓媽媽你辛苦來幫忙帶孩子。

3樓:懶媽大魔王

如果孩子隨老婆姓,那讓老婆看~

回答「媽,你說得對。這個孩子還是應該孩兒媽看~」

如果孩子隨岳母姓,懟回去,告訴她不看娃就改姓~

回答「這位阿姨不要太過分,孩子隨你姓了你還不打算履行義務了是嘛!天底下沒有這麼便宜的好事,不想看孩子我這就給孩子改姓!!!」

如果隨題主姓,題主自己看或者拜託自己父母看唄~

有人看重姓氏,有人看重自由,不能奢求擁有姓氏的同時還渴望自由。綁架岳母看娃不算本事。

帶孩子的第一責任人永遠是父母,不是婆婆,也不是岳母。

當孩子父母把這個問題擺在岳母面前,就要做好被拒絕的準備,畢竟人家只是讓閨女和這個男人結了婚,並不欠他什麼。

姑娘們也要帶著腦子去生孩子和養孩子,不要被男人的枕邊風吹到失去基本的判斷力。

岳母和同居男友來家裡住,很尷尬,怎樣和老婆說這個問題而不吵架。

顧cc 跟你分享一下,我婆婆來我家說是照顧月子,馬上快住乙個月了,孕期早早的就請老公溝通說不需要過來照顧月子,無果,從醫院跟到我家,不需要照顧是考慮到南北方生活差異,再乙個已經跟我媽商量好由她照顧了。我老公呢是兩邊不想得罪,前期懷孕說是說了,但是他自己的媽媽真來了他也沒有去表明態度,我也不好多說,在...

我老婆有加拿大楓葉卡,我簽證去看望岳父岳母,順便旅遊,被拒簽,說我懷疑我行程結束後不會回來,怎麼辦?

簽證達人Shelley 簽證官主要還是會看您的材料以及您的出行目的等綜合因素來考慮您的簽證,主要會從申請人的家庭 工作 經濟等方面去衡量。既然您說了懷疑您行程結束後不會回來,是否材料沒有足夠充分準備去證明您的回國意願呢?但是您老婆持有加拿大楓葉卡,可以一起辦理移民團聚,是否有隱瞞了您老婆持有的加拿大...

岳母 我已經陷得很深,很擔心老婆會知道,她是很聽她媽媽和孝敬的,我是主動告訴她好還是順其自然好呢?

鈕鈷祿橘子 差了20多年呢,我覺得可以吧對岳母的情感放到孝順上,這樣兩個人你都擁有,不用離開,萬一你都挑明了,乙個也得不到。順其自然吧,我很好奇不知道岳母的態度是如何的,她是知道還是不知道,你有表白過嗎? 歡歡女神 雖說婚姻自主,但是這種情況,不在這個範圍內。這已經與日常的文化倫理不符了。建議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