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都可以很快樂。

時間 2021-12-25 07:19:52

1樓:簡悅半生

你怎麼知道別人都很快樂?

言外之意是你不快樂?

橫向看,目前你不快樂但你看見別人很快樂,但你是否想過,你戴著面具在人群中時,別人覺得你也挺快樂,那麼,別人不戴面具麼? 縱向看,你過去快樂過,未來也一定還會有快樂。所以你的不快樂僅僅代表當下。

每個人不快樂的狀態永遠是因為導致你不快樂的這件事遲遲擺脫不了,但終究都會過去。

學會站在人生的高處去看問題,很多時候疑惑都會迎刃而解,你會為昨日的幼稚會心一笑。

2樓:Greeny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快樂和悲傷呢,其實很多時候自己內心已經波濤洶湧兵荒馬亂但在別人看來與平時並無兩樣的誒,多去嘗試些以前沒做過的事情吧,會感覺好一點的呢。

3樓:

可能是因為滿足吧。

這個問題我也問過很多次,就在這半年。我是乙個大一的學生,在師範學校學非教育專業,想轉專業,可是很難。具體也不是說考試難度大,而是讓教育學院接收非教育學院的學生比較難。

有點像你盡一切努力追求你愛的那個人,告白的那一刻他說他不想談戀愛。能怎麼辦呢,打他一頓嗎?不可能。

看著學校裡別的學生都好快樂,好像未來就一定有保障,好像十分光明的亞子。「為什麼她們都那麼開心?」為什麼?

大抵是因為她們得到了想要的,就比如我沒有被調劑專業,或者轉專業成功,我也會很開心,好像有奔頭的樣子。日子也會像冬天的Sunny,溫暖舒適。可是現在,日子和我都很難過。

主要是知道自己為什麼不快樂,才能得到快樂的秘方吧。不要問得不到怎麼辦,得不到就看著辦。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過的很幸福?為什麼我不行?

彩山影兒 當你開始如此追問自己的時候 說明你在審視自我 那麼請將這份審視更深一層 由外部轉向內部 看看自己的問題究竟出在哪兒 通常你可以從自己的童年開始 檢索那些問題一直在重複困擾著你 這些問題可能就是一直讓你無法突破陷入死迴圈的癥結裡每乙個人都值得擁抱更好的生活與自己 陌上花開丿花不見 什麼是幸福...

為什麼醫學生什麼都可以?

嗚哩哇啦 我也是醫學生。這個沒什麼可以爭辯的了。因為在現代的體系下,醫生這個行業注定就是乙個背鍋的職業。被砍的也是你,道德綁架的又是你,給點關懷就開心的不行的還是你。醫生在這個行業裡的地位真的很卑微,何況醫學生呢。 岑涔 這個迷還有很多呀。比如醫學生實習很多醫院不安排住宿,沒有薪酬,沒有假期,沒有週...

為什麼感覺別人都可以把生活過好,而我感覺我的生活一團糟?

左手執筆 2020年還剩下最後的乙個月,回望過去的11個月,我們年初設立的目標都實現了嗎?那些目標,我們在年初設定的時候,可是信心滿滿的。不用說,我估計大多數人和往年一樣,年初的目標依然沒有實現,準備過完12月重新設立目標,從頭再來,這些人當中,也包括我自己。今年,不但年初的目標沒有實現,反而越是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