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都可以選擇什麼寶石?

時間 2021-06-04 19:14:47

1樓:厭厭

個人認為鑽石真的醜的要死

同等價位的海藍寶石和摩根石已經可以買到最好看的那種了(還可以組情侶色)

尤其是海藍寶石,我覺得稍微便宜一些的(淡一點的藍色)海藍寶石更好看,顏色很「性冷淡」,寓意還很棒

傳說中海藍寶石產於海底,是海水的精華。所以Nautilus用它祈禱海神保佑航海安全,稱其為「福神石」。它又被作為「三月誕生石」,象徵「沉著與勇敢」、「幸福和長壽」。

海藍寶石

高色海藍寶石(聖瑪利亞色)摩根石

2樓:齊春民 瀋陽銀久

婚戒的選擇因人而異:

一類人是用於收藏和紀念。

第二類人僅用於結婚紀念。

第三類人是隨大流的。別人結婚要戴個婚戒,我也要乙個。這類人最容易選擇,隨便選乙個看著漂亮價效比高的就可以了。

3樓:小芯說珠寶

好看:因為而異吧

有特色:小眾稀缺

寓意好:選好石頭看鑲嵌和雕工了。這兩點決定最後造型。

我覺得你在紅色小眾點的寶石裡挑挑吧,尖晶,帕帕拉夏之類,省心。

4樓:

不可否認的是,在結婚這個主場中,鑽戒還是佔據著主導地位。

一想到結婚,老百姓的認知中還是,買鑽戒。

結婚買什麼,跟地域的關係挺大的。

在斯里蘭卡,藍寶石作為婚戒主石的數不過來,品質佳的藍寶石克拉價不比高階別的鑽石低,鑽石,就成了藍寶石的配角。

提到哥倫比亞和尚比亞,我們珠寶人的第一反應就是祖母綠。沒錯,歐美國家的很多婚戒也會用祖母綠。因為對這個寶石的喜愛,還賦予了它神秘的能量傳說「測謊石」,檢驗伴侶是否忠誠。

祖母綠,就像是愛與承諾,忠誠的宣誓。

以上,我都沒有特別強調寶石的保值公升值。在我的概念裡,婚戒這種特殊意義的珠寶,即使公升值了,也沒有多少人會願意去賣它。

你可以因為最優價效比來找我們這樣的工廠做大牌或者高階私人定製,也可以因為認同品牌而去消費。

這些購買的初衷,都不是為了保值增值。

女人愛珠寶是天性,買的初衷就是因為喜歡~

結婚,在自己的承受範圍內(不要因為買鑽戒影響自己的生活品質)給她買她喜歡的珠寶就好!

5樓:pandarry莫桑鑽工廠

除了鑽石還可以選擇彩寶,就是彩色寶石,比如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紫水晶、坦桑石等等。不過現在鑽石戒指還是主流,因為寓意好,永恆不變的愛情誰不希望呢?所以,選擇婚戒的時候寓意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具體還是看兩個人的喜好。

6樓:白小巨

我覺得題主這個問題真是問到我心坎裡了(笑)我從小就已經下定決心結婚的時候一定要用祖母綠作為我的婚戒,因為我實在是太痴迷於綠色了,覺得世界上最美的顏色就是綠色。

可以說我的啟蒙寶石就是祖母綠,當時我不敢相信世界上還有這麼美的東西(笑)

後來隨著我對寶石的了解,我了解到北歐的皇室非常鍾情於祖母綠,尤其是瑞典。因為北歐人有些人擁有綠色的眼睛,和祖母綠首飾是絕妙的搭配。下面這兩位都是瑞典的公主。

女明星安吉麗娜朱莉也是著名的祖母綠愛好者。

藍寶石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因為黛安娜王妃的大婚,皇家藍藍寶石在國內也變得家喻戶曉。而黛安娜王妃的藍寶石婚戒現在又成了凱特王妃的婚戒。英國王室對於藍寶石的鍾愛也使藍寶石中最高檔的顏色被命名為「皇家藍」(Royal Blue)。

另外一種著名的寶石就是紅寶石了。紅寶石也是歐洲王室的寵兒。英國的莎拉弗格森公主的婚戒就是紅寶石戒指,據說是與她的紅頭髮相匹配。

另外一種因為英國王室而聞名的寶石當屬帕帕拉恰藍寶石,帕帕拉恰藍寶石是橙粉色的藍寶石,色調既有粉色,又有橙色,「帕帕拉恰」在梵語中的意思是「火蓮花」。現在已知的產地只有斯里蘭卡和馬拉加西。下圖就是一顆教科書級的帕帕拉恰藍寶石戒指。

最近英國尤金公主的婚戒也是帕帕拉恰藍寶石戒指,又讓帕帕拉恰火了一把

看完了以後是不是覺得歐洲王室都很玩呢(笑)在這些美到極致的彩色寶石面前,鑽石也只能作為他們的陪襯。就我個人而言,我訂婚的時候就想用這樣一款祖母綠戒指。因為祖母綠是我的畢生所愛。

當然還可以根據自己的生辰石選擇。

希望上述回答能給題主啟發哈

理論上是不是所有寶石都可以合成?

90天以後 理論上是這樣的,但是是否真的可以實現就要看科技的發展水平了,各行各業都在發展,當科技水平達到一定高度是可以實現的。但是合成的和天然的還是有很大差別的,合成也是和天然生長的不同的,大自然是神奇不可複製的,這才是寶石貴重的原因。 君子 1.關於寶石都能合成的 並不是,碧璽因為成分複雜,月光石...

隨時都可以考研嗎?

克莉絲汀 不知道樓主的隨時,是指年齡還是指一年中的任何時候,我覺得你的話是有歧義的,或者說讓人抓不住你的症狀。無法對症下藥。2014年,教育部下發 2014年全國碩士學位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規定 與往年相比,報考者 年齡一般不超過40周歲 的規定被取消。考研就沒有了年齡的限制。其實提到年齡,導師會擔心...

情侶約會都可以做什麼啊?

高冷小王子 情侶約會不必太緊張,可以一起吃飯,逛街等,掌握好的方法技巧。約會技巧 一 清新的口氣 約會技巧 二 適時的幽默 笑是最好的氣氛調節劑。你也許不是天生的幽默家,但只要有心注重積累,多看輕鬆幽默的笑話和電視節目,漸漸就會有了幽默細胞。尤其在遇到尷尬時。能用幽默輕鬆化解,不但為形象加分,更能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