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畢業展都可以做些什麼?

時間 2021-06-01 04:50:52

1樓:

攝影、手工(不限於編織、雕塑陶藝、刻瓷、繡花布藝等)、招貼設計、Vi設計、包裝設計、系列插畫等。

切記擺放的展品要多,周邊要多,展廳裡佔空越多,老師越覺得你很用心。

2樓:天才猛漢專屬消消

一般傳統的就是包裝設計和vi設計,或者是畫插畫,畢竟這幾類容易簡單,還可以做出很多衍生品,印抱枕手機殼杯子之類的,展台可以布置的很滿。書籍裝幀也不錯,做些手工書。現在還可以弄弄互動設計,ui也是個大趨勢。

其實怕平時上課尤其是大三大四的專業課,隨便哪節課單拎出來都是可以做出畢設作品的,主要還是要看自己的創意。

3樓:薯仔

找自己專業對口的工作,起碼能解決你現在的顧慮。自己有乙個目標想往哪個方向發展,能不能一直從事平面設計工作還是想著到時候換方向發展?自己有乙個交清晰的職業規劃會比較好。加油!

4樓:fyx

個人是藝術與科技專業畢業,現在從事的平面設計工作。

你可以多諮詢你的大學導師以及學長學姐,獲取前人的經驗。

話說你們畢業設計不需要開題報告的嗎?學院會給學生提供幾個可選擇的題目啊!

平面設計師助理需要做些什麼啊?

戀物 應屆畢業非平面設計專業,你需要考慮一下這家公司錄用你原因了.廉價,事情雜,或其他原因 你本專業學習的學前教育,你是否真的不喜歡自己的專業,打算做平面設計,如果你喜歡並選擇這條路走下去,你要考慮你沒有基礎是要比平面專業畢業的應屆生付出更多努力的,你所付出的時間成本能否達到你想要的結果! 星辰22...

大學裡的男生除了玩電腦都可以做些什麼?

毛太驢 那是你不知道而已,大學週末我就溜達出去運轉京郊的各種綠皮火車,你能理解麼?去八里台淘水貨,到首鋼去探險,到鷹山公園看火車,男生奇奇怪怪的愛好多了去 Doraemon 其他寢室不知道,我上大學時,我們寢室幾乎是清一色地打遊戲的。大一上學期的時候,我們寢室只有我乙個是本地人,也只有我乙個帶了膝上...

學Linux都可以做些什麼?是不是建立在c語言基礎上?應用上可以做些什麼?

eechen 全球TOP超算,超過95 都是採用Linux系統,用的是RedHat SUSE Debian這些GNU Linux發行版的。國內的BAT,國外的FLAG,總之就是世界大多數網際網路公司,採用的Web和資料庫伺服器都是Linux。還有雲服務提供商包括微軟的Azure,也都大量部署了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