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個月引產很痛苦嗎?

時間 2021-11-23 11:19:28

1樓:現在開始65

孕12周+,做nt彩超時發現寶寶nt增厚,頭頸部水囊瘤可能,醫生建議引產。意外在還未準備的情況下來了,心裡還是不放心,於是趕緊到上級醫院請專家再看看,結果類似,還是要引產了,如對寶寶期望值高,16周做羊穿確定染色體是否異常,也說了寶寶這麼早發現的問題後續預後不良。寶寶對不起了,期望下次更健康地來到媽媽身邊。

回顧這次懷孕過程,是意外懷孕,夫妻新冠疫苗打完不到乙個月,期間因為癤腫還到藥店買了藥吃了,禁忌說明裡孕婦不能食用。整個孕期有少量出血(宮腔積液),開了地屈孕酮片保胎,飲食不太規律,人也感覺累。總之沒有提前做好準備的懷孕,讓我和肚子裡的寶寶都受罪了。

再來說下流產過程,是藥流。醫生建議引產後便立即辦理了住院,前三天每天2次2顆服用公尺司菲酮,沒什麼反應。第四天早晨6點服用2顆公尺司+3顆公尺索,大概過了乙個多小時開始慢慢腹痛,有少量出血及便意。

又過了段時間宮縮越來越頻繁,下墜感越來越強烈,趕緊進廁所用盆接住,嘩嘩嘩,寶寶出來了,乙個已經成型了的小寶寶,大概10cm長,寶寶側身睡在盆裡,看到寶寶的脖子後面確實有腫大,頭上也有。喔,我可憐的小寶寶,對不起,受苦了,期望下次更健康地和媽媽遇見……

寶寶出來後,身體還不斷地在出血,止不住的。媽媽趕緊幫我叫了醫生,醫生讓我趕緊收拾好準備打針,接著清宮。到清宮的時候大約是10點多了,打了麻藥就睡過去了,等醫生喊我已經清宮結束。

回到病房後,肚子疼痛減輕,有少量出血,打了2天消炎針,在中秋節前一天就讓我們辦出院回家了。醫生開了益母草膠囊和另外一種藥回家吃,一周後複查。

現在在家裡正在做小月子,希望把對身體的損傷降到最低呢。

調整心態,生活繼續向前!

2樓:

2.26 深圳

大齡,第一胎

好不容易熬到3個月,想著孕反可以緩解一點了12周+,滿懷期待做nt

醫生做b超後沒說話,又叫去其他診室其他醫生做一遍告知是腦膨出,第一次聽說這個詞語

原來簡單的幾個字足以給寶寶判死刑

在等待拿報告的時候就已經泣不成聲

害怕、委屈、無助

孕前檢查、孕後兩次檢查都正常

結果令人難以接受,而原因也無法直接獲知

只能一一排查

幻想過大肚子的場景,幻想過寶寶出生後的喜悅甚至想過nt檢查寶寶不配合需要多次檢查

就是沒想過是這種結果

哭過後開始各種查詢相關資料

而檢視的越多越難過

3樓:好醫生線上

懷孕3個月引產會有輕微疼痛的情況,主要是因為子宮收縮引起的,在做引產的時候很有可能會出現大出血的情況,因此在引產之前一定要到醫院做一下全面的檢查,而且要選擇比較正規的醫療機構,盡量不要到一些小門診,在做完陰天以後要注意休息,避免勞累。

老公與我父母不和,懷孕五個月該引產嗎?

看你的回答,你都結婚一年多了,孩子也五個多月了,你老公還在為三萬塊錢的彩禮計較,心眼太小了。三萬塊錢娶了個媳婦還想咋滴。至於之前誰對誰錯都已經這樣了,你現在的糾結我多少能明白。我也有孩子了,孕期也是小心翼翼,每次孕檢都像過關公升級。現在要你放棄這個健康無辜的寶寶,肯定會充滿不捨。現在你家人感覺就是在...

懷孕6個月,最好的引產方式是什麼?

糖果果很甜鴨 如果不是迫不得已,千萬不要引產,我是因為寶寶有問題,生下來治好的機率非常低我才放棄的,已經過去四個月了,我還是非常想他,這種感覺太痛苦了 願山海皆可平 離婚,當單親媽媽 雖然你會失去很多到你得到的會更多他將是你的希望 除去大部分人就算婚姻幸福美滿其餘人都是處於偽單親的狀態孩子才是你的全...

懷孕四個月準備離婚,孩子該不該引產。?

3月10號,23w 引產,現在在做小月子。孕期被家暴,連續兩次,報警留存證據,準備起訴離婚。我愛我的寶寶,我不能讓他出生在這樣的家庭。 陽陽 既然感情都不在了,離婚了,何必生下來,孩子也需要在乙個和諧的家庭裡長大,最好父母相愛,孩子一出生父母就已經決裂了這讓孩子如何面對,一生下來就缺失了很多東西,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