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申請問題,跟男朋友吵架,是我的問題嗎?

時間 2021-06-09 17:49:08

1樓:雲端夢境

說說我的觀點,你們之間最大的問題就是你以命令的口氣去讓他做事。雖然你的出發點是為了他好,只不過他只是性格懶散沒有耐心去弄。或者說他就是嫌麻煩不想要了,既然這樣那就不要再這個問題上去糾結太多了。

畢竟是異地你們之間需要乙個合適的溝通方式,而不是去爭論不休。所以說還是多一些包容理解體諒,才能更好的促進你們的感情發展。好好去磨合總會找到乙個合適的相處方式來繼續下去。

在相處的過程中不要總是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對方,也要多聽聽對方的心聲這樣你們才會越來越長久!

2樓:張九齡丶

不是,他就是不想改變或者說努力,對於身邊的人的幫助習慣視而不見而已。

兩個人相處是需要習慣彼此的生活方式的,不是你向他那邊改變就是他向你這邊改變。

戀愛不僅僅是戀愛,這意味著彼此的人生相互影響的問題,有些人會在自己意識不到的情況下就把生活過糟。

床不起啊,地不掃啊,衣服不洗,碗不刷,人生沒有規劃,活的沒有目的,沒有未來。

3樓:腦子裡沒有南牆

嚴格來說確實是你的錯,但這個錯不是那種性質惡劣的錯。

所以你錯在心裡沒數。

至於他,乙個大學生沒人生規劃其實很正常,拎不清輕重也很正常,所以他還有很多跟頭要栽,你幫不了他的,人類的歷史告訴你唯一的經驗就是人類永遠不吸取經驗,自己的感悟必須自己碰壁才行。

他唯一的問題是幼稚,但這不是錯不是麼?

你能做什麼呢?

給他分析利弊,讓他做決定。

分手,讓他自己碰壁碰個夠,你找乙個成熟的。

人生苦短,有時理智的收手給你帶來的快樂遠高於跟乙個人死磕到底。祝好

跟男朋友因為小事吵架怎麼辦?

小魚 你們兩個都是只會表達情緒,只會用指責抱怨去表達自己的需求。而看不到對方情緒背後的需求和期待。指責抱怨只會公升級矛盾。無非就是你們倆個都想跟對方交往,卻又不會直接表達需求。推薦好好看看 非暴力溝通 這本書吧。換個男生也一樣。 混凝土大驢 世界上哪有那麼多對與錯,性格使然,矛盾衝突而已,真要說的話...

你跟男朋友是因為什麼吵架的

雲筱 我和你一樣,都能說,一模一樣,包括男朋友哄我環節。其實每次吵架我都知道是自己的問題 少部分是他的錯 但是無論是誰的錯,都是他先道歉,不論知道不知道為什麼我生氣了,他都是先道歉,哄我,然後等我不生氣了會和我講道理,平靜的說一說聊一聊,然後反思他自己有什麼錯,給我說為什麼這樣子,然後說下次不這樣了...

我跟男朋友吵架了,因為他背叛我,心情很複雜,我該怎麼辦?

中年油膩男人 你乙個中學生,不好好學習,以後工作的時候,靠什麼技能傍身?還談戀愛,談什麼談?好好學習,以後好好工作,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又好看又有氣質,不香嗎? 鼠尾草 先盡量讓自己冷靜下來,衝動的時候,說出來的話和做出來的事都會在事後讓你後悔。冷靜下來,給自己一點時間,問問自己的內心,他到底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