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有B肝,本人不歧視,就是請問備孕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有沒有姐姐懷孕的時候被感染的?

時間 2021-06-08 23:51:04

1樓:

雙方做備孕檢查,女方注意抗體夠不夠,男方保證自己不處於傳染高峰期的情況,然後女方吃葉酸,男方吃控制病毒的藥,具體什麼名字忘了,給醫生說要備孕,別吃名字有恩替的那個抗病毒的藥(這是我唯一踩的坑,有可能會致畸)一切問題和自己的專業醫生諮詢好,雙方都調整好身體,就放心吧。

2樓:victory

備孕前要檢查B肝病毒是否處於活躍期,是否有複製,肝功能有沒有損傷。如果肝功能是正常的,是可以懷孕的,不用太擔心,先去醫院查查吧

3樓:流卡斯.MD

先注射疫苗,即使是孕期接受B肝疫苗接種都是安全的。

第二是出生之後要注意寶寶嚴格按照要求完成三針疫苗接種。另外,寶寶最好是用上免疫球蛋白(本來是不需要的),但是可以在前三個月加乙個保險,畢竟爸爸也要要抱孩子。祝好。

4樓:紅燒藍寶石

你自己去醫院查有沒有B肝抗體,我老公小時候打過疫苗但是可能是體內抗體含量弱了,然後感染了成了B肝攜帶者。我本身從來沒有打過疫苗,去查肝功能兩對半沒有抗體。趕緊去補打了疫苗,一共要打三針,半年打完。

打完後三個月才備孕。

5樓:布丁

打疫苗啊,有抗體就好了。

我也有,B肝小三陽,我物件就打的B肝疫苗,孩子出生也打B肝疫苗,過個三五年檢查,抗體少了就打加強針。以後都是檢查抗體少了就打加強針。

B肝通過母嬰傳播,血液傳播,性傳播,以後性生活最好帶套。

6樓:乎乎

查抗體,打疫苗吧。大於10就是安全的,最好大於100,因為抗體會慢慢減少。

如果對方符合抗病毒條件就趕緊開始抗病毒吧,對你對他對小孩都好。

7樓:泰美寶貝小美

建議去醫院的傳染科諮詢一下吧,雖然說女方只要有B肝抗體就不會被傳染,可是一旦真的懷孕自身的抵抗力就會減弱,難保不會染上。

我有B肝,我十惡不赦嗎?

代號北極能 B肝可控可防不可怕。你並不是乙個人。向著Sunny積極面對生活,以後你會發現很多很多的事情,其實B肝病毒攜帶者這件事情真的太不是事兒了。 小三陽,談戀愛之前想過以後自己乙個人過算了,不要連累別人,後來談戀愛告訴了男朋友自己的病,做好了分手的準備。結果他說有這個病的很多,不介意。現在結婚都...

有哪些不歧視雙非的考研院校?

橋邊姑娘 東師學科語文學姐。東北師範大學。東師是六所教育部直屬師範大學之一,很多單位會帶編制來校招,是可以免考編制的,就業也很有保障。而且考研也很公平,不會歧視壓分,沒有黑料。這下面是我考研上岸的經驗分享 橋邊姑娘 最全備考錦囊 20東北師範大學教育學 學科語文 考研錄取經驗 橋邊姑娘 最全備考錦囊...

本人女現在相親總會不由自主的猜測對方是不是在大撒網怎麼解決?

昕顏丶 都是這樣的,相親我覺得現在,就是乙個,大海撈針,且優勝劣汰的過程。真不好聽,但是好像就是這樣。你可以勉強接受或者接觸,但是仍然會比較。大概是因為沒有感情基礎又迫於壓力,大家都生活所迫 不容易不容易。唉 信念止於此 那一定是你對他的回應還沒有到達他預期的高度,他會多想,認為你們的關係一下很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