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得第一口輔食應該怎麼準備呢?

時間 2021-06-07 11:50:29

1樓:大皇當媽

吃什麼:第一口輔食吃的高鐵公尺粉,看了很多公尺粉測評最終選擇了地球最好和小皮。

怎麼吃:沖泡方法可以按產品包裝上的說明,也可以直接公尺粉和水按10:1的比例沖泡,在碗中舀取1勺公尺粉,然後加入60度左右的溫開水10勺,攪拌均勻至糊狀靜置1分鐘。

餵給寶寶吃之前滴到手腕試下溫度。

2樓:一葉一思

第一口輔食吃的高鐵公尺粉,最開始用的嘉寶,後面換了小皮。嘉寶是片狀,小皮是粉狀,嘉寶淡淡的公尺香,小皮更濃郁,小皮比嘉寶貴。8,

3樓:曉君君

吃公尺糊,第一次的寶寶要從原味開始。

6個月之後可以開始吃嬰兒營養公尺糊,10個月左右可以換成爛麵,粥,公尺糊可以參一些蔬菜和水果泥。

4樓:我是諾諾媽

嬰兒的第一口輔食要吃含鐵的公尺粉,蔬菜的話要選擇胡蘿蔔,粗糧類的可以選擇紅薯,肉類最好是選擇魚類,水果可以選擇蘋果。新增輔食的時候也是嬰兒大腦發育的關鍵時期,給嬰兒新增輔食,家長一定要注意,要科學合理,注意食物的各種營養搭配,餵養方式,確保嬰兒可以更好的吸收食物中的營養,為嬰兒的聰明成長打下紮實的基礎。在給嬰兒新增輔食的時候要多讓嬰兒食用蔬菜類、水果類、以及蛋類。

新增輔食不能心急,一定要一樣一樣的慢慢新增,每加一種新食物,一定要先從少量開始,少量嘗試,觀察三天,沒有異常反應,確定不過敏了,此項食物就可以作為常規食物來食用了。然後再開始新增下一樣食物,還是按照這種方式,少量嘗試,慢慢來。祝寶寶身體健康,快樂成長

寶寶輔食新增第一口怎麼新增?

星星BEMIGD 輔食新增的時間一般是從4個月或者6個月左右的時候就可以適當的新增了,公尺粉的新增根據媽媽們對於產品的了解和寶寶的情況進行選擇,但是一定要新增含鐵元素的公尺粉,因為到了新增輔食的階段,本身寶寶對鐵元素的需求還是比較高的,所以一定要選擇含鐵元素的公尺粉。公尺粉是寶寶是第一口輔食,過多的...

寶寶新增的第一口輔食是什麼?

潮流 寶寶第一口輔食當然是選擇公尺粉了。公尺粉成分單 一 好消化 不易過敏,非常適合作為第一口輔食給寶寶新增。這裡給大家安利一款我家安安最喜歡吃的亨氏公尺粉。我給他新增的是亨氏超金原味公尺粉,片狀的公尺粉非常好沖泡,沖泡後的公尺糊糊特別細膩,不含糖 鹽 防腐劑等新增劑,安全又健康,最主要的是口味還很...

想買一口健康好用的鍋用來給寶寶做輔食,該如何挑選?

陸淺言 我孩子現在一歲半,從半歲開始吃輔食起就是我一直在做,從最早的流食,到現在的正常顆粒,飯 面等等,都是用專用的小鍋。一方面小巧方便,另一方面,材質更安全,分開用可以避免大人用鍋的塗層脫落 油漬殘留汙染等安全隱患。我老婆是個比較講究的人,洗鍋的洗過帕她都是給寶寶專用的。雖然我個人一直覺得洗鍋帕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