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輔食新增第一口怎麼新增?

時間 2021-05-30 17:57:11

1樓:星星BEMIGD

輔食新增的時間一般是從4個月或者6個月左右的時候就可以適當的新增了,公尺粉的新增根據媽媽們對於產品的了解和寶寶的情況進行選擇,但是一定要新增含鐵元素的公尺粉,因為到了新增輔食的階段,本身寶寶對鐵元素的需求還是比較高的,所以一定要選擇含鐵元素的公尺粉。

公尺粉是寶寶是第一口輔食,過多的糖會引起寶寶嗜甜,降低對其他輔食的食慾。像有的公尺粉新增的是白砂糖類,只是增加公尺粉的甜度,無其他營養價值,變相地降低了公尺粉的營養密度。寶寶消耗不了就會變成脂肪,造成肥胖。

醣類代謝需要胰島素幫忙,吃太多還會加重胰腺的負擔。建議選擇息樂佳水解配方營養公尺粉0新增,每100g含鐵量6.2mg,適合輔食初期寶寶的新增。

2樓:麥扭扭

建議六個月的寶寶剛剛新增輔食,第一口應為富鐵食物,首推高鐵公尺粉,讓寶寶不斷嘗試和接受各種食物的味道,從清淡口味開始,迴避過甜過酸的水果泥,良好的開端是科學餵養的基礎呦[愉快][愉快]

3樓:陽光下的葉子

從六個月開始第一口輔食一定是公尺粉,它包括大公尺飯、小公尺都行。如果是自製公尺也是可以的,只是營養沒有那麼多。這個時候畢竟寶寶他只能吃公尺粉,不像說七八個月後的寶寶,他能吃的東西很多了,就可以到乙個食物當中去補充了。

在公尺粉新增了大概五到七天的時候,寶寶也愛吃也沒問題的話,這時候就可以根據寶寶的需求適當的去加一些菜泥,六到七個月之間,都是以泥狀的食物為主。一定要新增對寶Bora講不容易過敏,又比較容易消化的。 比如一些根莖類,像胡蘿蔔,南瓜,新增一段時間後,再開始新增土豆,紅薯,這些沒問題了之後,可以適當加一些莖類的,比如芹菜,空心菜,再然後,給寶寶加一些葉菜類的也可以。

像菠菜,油菜這些,給寶寶全都做成泥狀。基本上,從六到七個月的時候,就是這麼新增輔食,都是從公尺粉到菜泥。 到七個月以後,新增輔食的狀態,就要比六個月的時候稍微粘稠一些。

而且樣式還會更多一些。可以適當的給寶寶加一些蛋黃,看看他是不是過敏。其實蛋黃的營養還是非常多的。

4樓:贏在起點月老師

寶寶新增輔食時間最早不早於四個月,最晚不晚與六個月。

輔食新增原則:從單一到多樣,從稀到稠,從細到粗,從少到多。

第一種新事物開始,公尺糊為宜,同時還要觀察寶寶是否有過敏反應,每種新食物應持續五天。

寶寶新增的第一口輔食是什麼?

潮流 寶寶第一口輔食當然是選擇公尺粉了。公尺粉成分單 一 好消化 不易過敏,非常適合作為第一口輔食給寶寶新增。這裡給大家安利一款我家安安最喜歡吃的亨氏公尺粉。我給他新增的是亨氏超金原味公尺粉,片狀的公尺粉非常好沖泡,沖泡後的公尺糊糊特別細膩,不含糖 鹽 防腐劑等新增劑,安全又健康,最主要的是口味還很...

怎麼給寶寶新增輔食?

德國Kidsroom服務號 輔食的話一般從4個月以上的時候開始新增,如果自己做的話也不能口味太多,德國助產士的建議是每週一種口味,然後到第三,四周的時候再混合。一開始可以從蔬菜泥,水果泥著手,肉泥到6個月以上最好,或者如果怕自己麻煩的話,可以買4個月以上的嬰兒輔食,比如公尺粉啊什麼的。一開始量不能太...

如何新增寶寶輔食?

豆豆 寶寶能很好地支撐起自己的頭 能靠在餐椅中坐好 專注的觀察食物,並當食物靠近,寶寶可以張嘴能夠把食物從勺子中吞嚥到喉部 頂舌反應消失 當寶寶的體重達到出生時的2倍 一般為4個月 體重 13磅 大約12斤 這樣就可以加輔食了,具體可以看 豆豆 如何新增寶寶輔食? 文媽Ellie 輔食新增歌謠 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