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幫寶寶改正愛發脾氣的壞毛病?

時間 2021-06-06 07:17:13

1樓:橙子媽媽

孩子還小,心裡都懂了,就是不會說,你不讓她哭,她怎麼表達?!

嚴重同意樓上的回答,不要給孩子貼標籤!!!

她還太小,根本還沒定性,不要一味寵溺,哭了要什麼就給什麼,原則性的問題堅決不妥協,我家寶寶要拿筷子玩兒,這個太危險,不能給,哭到躺地上打滾也還是沒有。

哭過之後,抱著哄哄,等她情緒穩定了,給她講道理她是懂的,一點一點來,不能指望一口吃成胖子。想一下,兩歲的孩子,你說什麼就是什麼,不哭鬧,不撒嬌。嚇不嚇人!

真到這一步,才是你要絕望的時候。

乙個人帶孩子,尤其是孩子到這個會磨人的時候,確實很辛苦,但是,寶媽,李要控計里計幾,孩子整天跟你在一起,言傳身教,你就是她會長成的模樣,所以再崩潰的時候也要忍住,找個渠道去宣洩自己的負面情緒,但是在孩子面前一定要忍住。

多帶他出去玩兒,跟其他小朋友接觸,不要總是讓他乙個人,對性格養成不好。

2樓:平凡的玉公尺

人本來都會發脾氣,解決這個問題有兩個辦法:一是生個人工智慧機械人,自己去程式設計序。二是少對你的孩子發點脾氣,少在平時發脾氣,言傳身教,行嗎?

如何教育愛發脾氣的寶寶?

鹽選推薦 安撫 想讓孩子不發脾氣,你要先控制自己的情緒 消極情緒會給家庭關係帶來負面影響。我們可以把焦急 生氣 失望等強烈情緒看做是我們身體 警報系統 的一部分,它會告訴我們什麼時候需要採取措施。這些情緒的產生通常是因為願望得不到滿足 就好比我們想進屋卻找不到鑰匙,或者我們希望孩子聽話,他們卻置之不...

家長愛發脾氣,對寶寶有什麼影響?

依依 最直接的影響第1個就是寶寶也會變得愛發脾氣,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第2個就是會對自己產生嚴重的懷疑,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不到父母的愛。第3個孩子可能會慢慢抹平自己的稜角變成乙個乖寶寶,但是這對他日後的發展是不利的。當我發現寶貝發脾氣的樣子,說話的語氣跟我幾乎一模一樣時,我驚呆了,也慢慢學習控制自己...

孩子愛發脾氣怎麼辦?

Syh 孩子動不動就發脾氣,怎麼辦?有位媽媽因為兒子總發脾氣,非常困擾,她感覺很無助,不知道對孩子是該嚴厲還是該溫和,既怕驕縱了他的壞脾氣,又怕誤解了孩子的真實需求 其實很多父母都有這樣的困擾,既不想對孩子太嚴格控制,也不想太寬鬆,變成溺愛。父母發現用語言溝通和讓孩子自己冷靜都不太管用,不知道還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