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懷孕時,老公可以當著老婆的面吃辣條嗎?

時間 2021-06-03 15:42:33

1樓:

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我懷孕時候發生的一件事。

懷孕的時候嘴饞經常偷吃一些東西,有一次悄咪咪買了一大堆小零食回家各種小抽屜小衣櫃的藏好,其中就有一包大辣條。當時特別想吃,可是三天後產檢,就想著先藏起來,產檢過了再悄咪咪的偷吃。就這樣,等三天以後產檢都過了,我開心的小步伐蹦蹦跳跳回家洗澡洗頭髮消毒完。

趁著老公沒注意,我找了個藉口說想睡覺回房了。

回房關好門,緊張的開啟了小抽屜。

咦,辣條怎麼不見了。

想著是不是被我藏別的地方了。

那一天我翻了房間各種地方,一直沒找到,一直懷疑自己。我是不是藏這裡了,沒有啊,是不是放這裡了,也沒有啊。完了完了,我是不是孕傻了。

怎麼到處找不到。又不敢去問我老公,怕被發現偷吃小零食。然後就開始了各種懷疑自己。

覺得自己可能孕傻。

那兩天我睡覺都沒睡好,一直隔一會就翻翻看是不是藏在什麼地方了。

一直到有一天傍晚我抬頭突然看到櫃子頂上有乙個角好像有東西,搬了小凳子上去一看,辣條已經被吃的就剩下兩根。不用說了,我這兩天各種懷疑自己,到最後原來是被我老公吃了。

當時我就抱著辣條哭起來了。我想了那麼久的辣條,就等著產檢過了獎勵自己的,好傢伙你倒是悄咪咪吃了,我懷疑半天以為自己記憶出問題了。你吃了還不扔了給我放這裡招蟲子。

我老公聽聲音過來看到我抱辣條哭這樣,一臉懵問我怎麼了。我哭著指指辣條,指指他。他說那不是懷孕怕你吃了拉肚子,所以藏起來,然後看我這兩天一直在找就昨晚他悄咪咪躲起來吃了,可是快吃完了的時候我找他做宵夜,然後他放上面就給忘了。

所以啊,你問該不該在老婆面前吃辣條,孕期激素水平直線上公升,我這被偷吃的都哭的稀里嘩啦,你這當面吃的,就問你抗不抗揍吧。

2樓:八歲飛行員

當然不可以啊。就單單審題都不行!首先有老婆為了寶寶好的前提,忍住不吃了。

難道這是老婆乙個人的孩子嗎!對於老公來說不止是為了孩子不吃好嗎,還是為了老婆!不愛你的老婆嗎,那麼想吃她都忍住了,你為什麼不能為了最愛的兩個人忍住呢!

第二,吃辣條不止對孩子不好,對大人也不好,致癌,別吃吧。想吃買點貴的衛生的放心麻辣一起吃吧。

老婆懷孕後作為老公有哪些可以為老婆做的事情,你後來才知道?

啾啾醫生 在女生懷孕過程中,因為本身激素不穩定,容易暴走。懷孕後身材走樣,不停忍受各種各樣懷孕帶來的不適感及併發症,原有工作職位可能不保 身份轉變的心理壓力,孕媽是很容易出現孕期和產後抑鬱的。那麼這個階段,準爸們可不能袖手旁觀,只是種了種子,其餘就當甩手掌櫃了。如果想獲得 孕期準爸合格證 你可得下一...

老婆懷孕期間 老公們為老婆都做過什麼事?

不吃肉了 目前懷孕四個月,在家陪了我倆月,寸步不離那種,然後現在正在籌備給我和娃的母嬰店,一方面我有事幹不至於抑鬱,另一方面可以給娃用放心的東西 雖然他很大男子主義,還很懶,但自從我懷孕他就跟變了乙個人似的,家務不用我做了,自己雖然萬般不情願,還是哼哧哼哧的拖地,200多斤的漢子,每次拖完地都累的一...

我舅舅當著我懷孕的老婆抽菸,我生氣到底對不對?

藍二 你生氣肯定不對 第一是在你姥爺你舅舅家裡 第二你還讓你媽去說一下 這種事情你自己去說語氣好好的就可以啊 相信你這樣做了你舅可以到別的地方抽菸 沒有必要遇到這樣的事情一昧的生氣 或許當事人根本沒有注意到 你自己提醒下人家不改才有必要生氣吧 不能一遇到事情還沒有溝通就開始生氣.何況實在人家家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