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懷孕前後乃至生產住院時還跟情人打的火熱的男的還有救沒?

時間 2022-01-17 20:29:54

1樓:VIVl

感情真的很難斷定誰對誰錯,離開是最好的選擇,如果他仍深愛你,我想你的離開也是對他最好的懲罰。

2樓:王小布

事已至此,有沒有救,就要看雙方的態度,找機會好好聊聊。

3樓:

我就是那個在他老婆二胎懷孕期間他一直給我保持聯絡而且從未中斷的。然而中途我知道他老婆懷孕了特別憤怒特別歇斯底里他說他要繼續愛我不放手可我任何解釋都聽不進去。覺得為什麼自己的道德底線能被拉的這麼低。

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他告訴我 ,他老婆又開始很勤的翻他手機,我甚至還天真的問他,你內疚嗎?他說沒什麼好內疚的。那個時候他老婆還在孕期。

真實的情況就是這樣。你還有什麼想不通的嗎?

4樓:A.T丹丹

這樣的老公還留著過年嗎?男人只有不出軌和無數次出軌。

5樓:起的名字都被用了

懷孕前就已經和情人打的火熱了,你還不離婚?

懷孕時和情人還打的火熱,你還為他生孩子?

生完孩子和情人還打的火熱,你還要救他?

真想看看這個男人是多有魅力,讓你這麼離不開他!

你們怕是穿越過來的吧,喜歡一夫多妻。

6樓:

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沒有得救,我現在苟延殘喘的婚姻,只不過是因為孩子太小。經歷過歇斯底里,用力挽留,卻還能發現多少端倪,這一再的諷刺令我清醒,我也不傻,你初一我十五,目前我的情和欲已經在另乙個女人身上

老婆懷孕該怎麼照顧她?

凡達 細節很重要,懷孕期間很幸苦,爸爸不能體會到,多關心她呵護她,可能孕婦情緒有點波動,體諒體諒,不要和她爭執,孕早起可能會想吐,那個時候不要逼她吃東西,她吃的下什麼就吃什麼,晚上多關心她餓不餓,孕晚期睡醒會腰疼,多幫她按摩按摩,家務事力所能及的去幫忙做,記好每個產檢的日子,妻子需要最多的是陪伴。 ...

老婆懷孕,應該怎麼關心她?

葉微 你這個問題問的挺好,首先說明你很關心愛你老婆以及未來的孩子,剛剛有個大哥說自己家裡經濟一般,老婆懷孕想吃士多啤梨,他覺得老婆不懂事,怎知友們怎麼辦。也是個摳逼乙個。所以只要你問這個問題了,說明你很關心你老婆,想法是對的。所以可以加一些你們當地社群的產護醫師,還有孕婦健康管理師,有問題她們都會解...

打了懷孕的老婆,怎麼辦?

我老婆發脾打我幾個巴掌。力度介於疼與比較疼之間。我抽了自己50個嘴巴子 然後告訴我老婆。以後你打我一下。我就打我自己10下。一定實施。我老婆說你再打。我又用力補了20個。左邊10個,右邊10個。老婆嚇傻了,去拿毛巾敷了。然後照鏡子發現腫了。真男人,只打自己。打到老婆看不下去。以後就不打了。 v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