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半的寶寶 半夜哭醒非要人抱著走 是抱著。?還是任由他哭?

時間 2021-06-03 15:21:45

1樓:飄飄無敵左護法

我家寶寶現在是天天晚上要給她抓背,半夜她自己醒自己抓,怕她沒輕沒重我都是用手掌輕輕撫摸,太影響睡眠質量了,後來才知道是婆婆帶她養成的習慣,以前我自己帶的時候也有半夜哭鬧的情況我一般都是抱著她跟她說:寶寶媽媽好愛你媽媽抱著你好好睡覺,然後摸摸頭她慢慢就平靜了,當然有時候被人影響情緒打過她大概兩三次吧,自己打自己心疼

帶小孩確實累所以盡量不要給自己挖坑,一歲半可以讓他哭會不管他的,不生氣就抱抱哄哄,有情緒可以平復一下心情再抱

2樓:莊莊

抱著吧,可能是做噩夢了。需要安全感,我兒子小時也經常半夜哭,我都起來抱著走兩步,在床上抱都白搭,必須走兩步就可以繼續睡覺了,慢慢就不用抱了,也崩潰過不想抱讓他自己哭,最後他哭精神了我也睡不著了更煩人,我還記得孩子小時候我都是抱著哄睡,我媽說別養成習慣了,我說沒事這樣睡得快也不累,後來也沒養成習慣,自己都不願意被抱著睡了,想躺床上睡,所以我覺得小孩的需求還是盡量滿足比較好

3樓:狗血淋頭聶隱娘

孩子兩歲的媽媽必須答乙個!

必須抱!安全感很重要

之前聽信專家說不抱,現在非常沒有安全感!嚴重影響性格和行為!!內向!怕生!

那些說別抱的專家估計都沒生過孩子!!

4樓:欣盈

看你的體力咯,

以前我和媽媽輪流值班抱一歲的孩子睡覺,實在太惱火了,自己睡不好覺,抱著也累。後來實在受不了,放床上任由孩子哭,並且嚴肅的說明不抱的原因,你也躺下來陪他睡,但是別理他,等孩子哭累了,或者時間太長了,躺在床上哄哄他拍拍他,要讓孩子感受到你是愛他的,並且告訴孩子,他長大了要自己躺在床上睡覺,以後都不會再抱著睡覺了。

反正不管孩子怎麼哭得天翻地覆,就是不抱。好,第二天起,這抱著睡覺的毛病沒有咯!

一歲多的寶寶經常半夜哭醒,然後抱起來哄一哄就又睡著了,但一放下又醒了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小象媽媽 新手媽媽經常會遇到的問題,因為新生兒缺乏安全感,當人抱著的時候能感覺的大人的心跳和溫暖的懷抱,所以一離開大人的懷抱會繼續哭泣。半夜哭醒的原因也有很多種1.吃喝拉撒看一遍,是不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2.有的時候小寶寶半夜做夢了,白天接觸的新鮮事物活動,晚上停留在寶寶的記憶中3.還有可能就是小寶寶...

如何給一歲半的寶寶斷奶

芝士小餛飩 1.和孩子充分溝通,結合現狀,循序漸進的慢慢減少親喂次數,比如一天4次到一天3次,然後2次,1次.2.在合適的時機引入奶瓶或者吸管杯,確保孩子不會因為斷奶而餓肚子.3.斷奶的過程中,要全程的陪伴寶寶,一起渡過這件寶寶人生中的 大事 MovingSitters 1 斷奶需要循序漸進 想要給...

一歲以前吃成品輔食的寶寶長大後(一歲半能正常吃飯以後)飲食習慣怎麼樣?挑食嗎?

紙咩 7個半月的寶寶需要新增蔬菜水果雞蛋肉類,輔食的性狀也要從泥糊狀向小顆粒上改變,可以嘗試粥 麵條等。寶寶越來越大對輔食的接受度除了食物的種類,還跟食物的性狀 軟硬度還有他自己的作息時間以及他自己吃飯的意願關係很大。首先蠻多研究都說添家輔食後讓寶寶盡可能多的嘗試各種各樣的食物原味會讓寶寶更不容易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