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的時候兩個人同時開口說話,說的還是不同的話題,該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6-03 10:09:15

1樓:最美降臨

第一,當有人說完話時,停頓1或2秒,再回答別人的問題。如果在停頓期間有人說話了,就不要插嘴進去了,讓別人說完再到你說。

第二,當這種情況已經發生了兩次。你就暫時不要說話了,等有別人問你且叫你回答他(她)說的話時,你才說話,就OK了。

2樓:焦糖燉蛋

這種情況最常見也應該是10裡面的1-2次吧

看對方的性格,互相的熟悉程度

1.對方是內向型,不太愛說話,這時候你可以先說,因為你越讓著對方就越尷尬。

2.對方是熱情開朗型,可以等她說完再說,避免斷了她興致。

3.不太熟的還是禮貌一點,你禮讓了對方,對方還是把話權交給你,那你直接說就是了,也不會很尷尬。(以禮待之,話權回手,正常發言)

4.很熟的,是我就調侃一下再說正事。

5.你自己性格是什麼樣的,如果偏內向還是先等對方說完,如果外向就大大方方聊。

(如果你對於乙個話題內心抑制不住的開心想要分享,建議還是自己先把話說了,把心情表達出去,你就不會被噎住一樣突然興致缺缺了)

兩歲多的寶寶不願意開口說話怎麼辦?

鈺寶兒 題主有帶孩子去看過醫生嗎?這麼長時間了如果不是家庭氛圍和教育問題導致的,那就是孩子自身問題了。我覺得我能回答一下。我家孩子一歲半會走路,到兩歲多不會說話,簡單的話都不會說,表達自己的方式只有 啊!啊!啊!當時面臨上幼兒園,我很著急,就想辦法了解他不說話的原因。他10個月左右的時候我就出去上班...

為什麼會反覆的喜歡同兩個人?同時喜歡兩個人是怎麼回事?

甜甜說情感 其實這兩個人總有高低的,只不過在面臨不同的情境,面臨不同的事情,讓你覺得你同時都喜歡這兩個,但是你一定要把自己的心發現。魚和熊掌本身就是不可兼得的。 俺是個粗人 因為你給了兩個人機會,不要太貪心,往往我們對乙個人情有獨鍾的時候並非其他人不好,只是因為乙個人的存在我們常常不會給另外的人深入...

如果談戀愛的時候發現自己同時喜歡兩個人怎麼辦?

親身經歷,我前女友跟我說她還喜歡另乙個男孩子。我和她不是乙個專業,她和同班的乙個男生,因為小組作業經常有交集,但是由於小組裡有6個人,平時有小組活動也是多人一起,不會私下見面,我就沒有在意。乙個週末下午,她告訴我,她週末要回家一趟,我問她是家裡有什麼事嗎,她搖搖頭,閉口不言,似乎有什麼心事。整個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