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會說話的人要怎麼維持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時間 2021-10-21 08:22:46

1樓:風臻紫

對於愛情,我無能為力,但是,對於友情,在我看來,感情怎麼來的,就怎麼維持就好。不善言辭,那就可以通過共同愛好來保護這段感情。如果,產生這段感情的原因已經不復存在,那麼這段感情遲早會煙消雲散。

2樓:偉大的小人

那年我找的媳婦是外地農村人,因為她的普通話好,所以才結婚啦。之後發現它很幼稚、單純、不會聊天,平時也從不關心國家大事,只會偶爾看看動畫片來打發一下時光,時不長還會出一些個令人啼笑皆非的荒唐事,後來我改變策略和說話方式來維持後面的婚姻過程≠⑴借坡下驢⑵對話要簡單⑶少吵架以免被帶溝裡去⑷少共事

少說話才能少生氣⑸白天盡量多分開且不見面{最終我們熬了二十年才離婚嘛,不容易!}

3樓:源青羽

不會說話的話QQ也可以啊,在發出訊息前多思考一下這麼說合不合適,

也不要因為你覺得你不會說話就太讓著別人。

找到兩人間共同的愛好,多交流愛好之類的。

4樓:「已登出」

……第一反應是:為啥一定要說話…

不太會說話和不懂如何表達情感是兩碼事…言傳身教,還有身教這部分呀……如果兩個人不介意安靜的陪伴,就不存在不會說話的煩惱。

如果介意不會說話,去看看心理學親密關係的相關書籍,學習一下表達方式。

但到這裡還情感不好維繫,只能說做的不夠,關心的方式需要更多的行動去彌補。

其實理想狀態是又說又做,精神物質雙富足。做不到很正常,但得先分析清楚,對方需要的真的只是精神溝通嗎?

乙個完全不會圍棋的人怎麼入門?

胖胖2020 將一本圍棋入門看完即可。看似難,其實容易,每天花點時間看,也就一周,然後就可以和別人下棋了。這時你的棋力已經遠超沒看過書的人,一些沒看過書經常下的人也不是你的對手了。然後就是練習定式,記熟定式,慢慢向業餘高手靠攏了。這個過程很枯燥,之後還有更枯燥的打譜。而和別人下棋這種快樂的事情,是增...

完全不會畫畫的人應該怎麼學

八股冬菇 新手不應該啥教程都看。這樣你只會選擇每乙個教程的一小部分學。到頭來學的也亂七八糟。教程這種東西每個人都是對的,只是適合與否,建議從頭到底的看在確認是不適合自己。教程這種東西一般要多看幾遍的。 ambitioncarryu 業餘的就想畫什麼畫什麼,一根筆一張紙信馬由韁地記錄生活,看到美景畫一...

喜歡上乙個自己以前完全不會喜歡的人

大馬士革之戀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是美好的事情。但願你能知道你要什麼,事業 感情 家庭。如果拋開一切只談愛情,你隨意就好了。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自己的目標,你可以量力而行,也可以未來目標不顧一切。都取決於你想要什麼。把自己的事情疏離一下,找到不同目標的契合點,為明智之舉。 如果你的描述是準確的話 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