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夢到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媽,

時間 2021-06-02 23:43:50

1樓:大裴裴

我之前也夢到了,太真實了以至於我現在想著都真實。

夢境:我當時在讀高三,然後假期下午補課回來,進門就看見我媽側躺在沙發上(看不到臉),回家我還叫她也不應我,當時我覺得她在睡覺就直接到房間去了。剛走到房間門口,就看到我媽躺在床上睡覺(可以看到臉)。

然後我被嚇到一動不敢動,再往了眼客廳沙發上,那個側躺的媽依舊沒走。然後夢就醒了。

我媽最近幾年運勢非常不好,特別背。我感覺這個夢讓我猜想她是不是被什麼不好的東西佔上了。我老家那邊也挺信迷性的,我外婆去找神婆給我媽算了一卦,意思差不多就是被鬼上了身,思想控制不住的那種,有時候做了什麼事自己都不知道。

2樓:莫禕璇

我也98年,8月份,從小到大就老做這種噩夢,其他的噩夢都沒這個頻繁,和恐怖

有時候是夢見兩個一模一樣的媽媽,有時候是夢見兩個奶奶,比如從外面回家看到奶奶在外面,進到家裡開門,還有個奶奶在家裡這種,細思極恐,就很可怕。

每次夢到的場景也不一樣,但主題都是這樣,都是會出現兩個一模一樣的人有時候還會是陌生人,還有那種沒有臉的人

很難受,不知道做這種夢做多少年了。

我是女生

3樓:Veega

我也是,夢見兩次了,今天被嚇醒了,還大叫一聲。

好像是說現實中感覺自己媽媽有兩面性就可能做這種夢。我想了下好像真是這樣,有一段時間我媽總是挑我的毛病,總是拿我不好的地方來說,那種感覺很不舒服。

4樓:夢釋人生

一、夢的含義

夢到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媽:夢假設,是自己思想裡不知道自己選擇什麼樣的物件的思考。母親指自己對女性依靠感的移情。

乙個和我爸在臥室躺著:第一種情況,是願望自己物件能依靠自己,且自己能依靠她。可能你是媽寶型男生,想找個大姐姐型的女生,同時說明你的母親在家較為強勢。

另乙個穿著綠色的裙子在門廳衣櫥旁邊:另一種情況,願望物件有很好的形象,自己有面子。

二、做夢原因

這是對自己未來找什麼樣女性的思考。因習得原因,自己喜歡強勢的女生、喜歡愛交際能說會道的女生,能依附自己又能控制自己的女生。

世界上存在兩個一模一樣的人的概率是多少?

零。從遺傳的角度來講,即使dna完全一樣,還有表觀遺傳差異,表觀遺傳差異是不可控的,類似於薛丁格的貓。從物理的角度來講,任何巨集觀物體都是不同質的,就意味著任何巨集觀物體都可以被區分,能被區分就意味著,它們必然不一樣。只有微觀粒子才是同質的,比如電子,質子等。 本質上,任何生物都是一種通過一套通用的...

如何能找到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蒹葭蒼蒼 照鏡子。開個玩笑,我倒是沒有故意去找,但是的確有乙個從小一起長大的閨蜜,我們很像。像到什麼程度呢,老師和同學分不清我倆,兩個人絕無血緣關係 我們兩家之前不認識,因為我倆認識父母們才認識的 有時候我媽媽或者她媽媽帶著我倆出去,都說這是我家雙胞胎女兒,不過隨著大學不在一塊,漸漸也就不像了,五官...

如何以「我看兩個一模一樣的人」為開頭寫個故事?

故事小王錢哲文 我看到兩個一模一樣的人。這還不算恐怖。同時,兩個一模一樣的人也在看著我。這還不算恐怖。他們的模樣我曾經見過,在鏡子裡。這還不算恐怖。那會,和我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還有好多好多。這還不算恐怖。但現在,只剩下我們三個。這還不算恐怖。我們三個在這裡呆了很久很久,無人問津。這還不算恐怖。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