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的女孩,很喜歡,但她不喜歡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1:57:13

1樓:思凡

通過題主描述出現幾個問題

首先,比較消沉,沒有多少活力在,無論是什麼時候單身也好戀愛也罷,首先要對自己好,你才能讓別人對你有興趣,但是你傳達給對方的狀態你怎麼讓乙個人開始就對你有些好印象呢?你把變好都想成了是為了別人,就像要看電影了為了她你抹大寶。而不是為了自己讓自己時刻有個好狀態面對下一秒發生的事情。

反之,對方卻是靜心打扮,有機會對方也能有很大概率抓住。

再有,對於女孩的了解以及感情相處事情的安排,溝通相處過程中,女生是會透漏很多資訊的,她很多不會直接的說出來都會有潛在含義,你要明白,才能知道什麼時候出現了什麼問題。(在和她聊天過程中造成了不愉快)

而且,對於感情的定位以及戀愛方式不明確,出現問題的時候不是想著解決問題,只是試圖通過付出討好來感動對方,就像對方說的,你們現在關係是什麼狀態你也沒數。讓女生覺得你不成熟,在兩個人只是朋友的時候,過渡的討好、送東西只是在給對方心裡負擔,為什麼要接受這些?她需要這些麼?

最後,即使失敗了,就消沉後悔擔心,你這樣的狀態只能自己越來越差,等再長時間,即使對方願意見你,看到你的狀態能燃起希望麼?

你現在想要再開始這段感情或者是脫單你必須要去改善自己的狀態,從基本的心態、個人狀態、和女孩的聊天、約會、女性心理、戀愛思維的完善去讓自己變好。同時接觸女孩,讓女孩改觀對你的印象進行關係的發展。

關於戀愛的一些流程發展之類的,我之前的回答也有,你可以翻看了解。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祝好。

2樓:落葉

好長的描述,忍不住答一下。

首先請立刻忘記她。

想想身邊的花花草草。

做回自己,想想如果真的在一起了到底合適嗎?

不合適,下一題。

合適的話,你覺得對方吸引你的是什麼?你讓對方吸引的是什麼?

然後真真從普通朋友做起,正常交往其他異性,極力提高自身。

其實只是每乙個的口味不一樣,不能改變別人的口味也不要強求。越想要,越失望,不就是人生。

3樓:LFJ2018

我覺得很明顯那個女生不喜歡你,並且不適合你。那女孩太作了,動不動就發脾氣,奇葩乙個,別聽信片面之詞了,她會離婚肯定她也有錯。你應該就是傳說中的「舔狗」了,真正適合你的人不用你這麼費勁的。

如果你喜歡乙個女孩但她不喜歡你你的堅持會換來你想要的結果嗎?

張自負i 不會,是我的話,我是不可能的。你有一公尺八嗎?你長得很好看嗎?你家很有錢嗎?你能給她買想要的東西嗎?沒錯,我就是這麼庸俗。女生喜不喜歡你個人,往往第一面就能決定。要是已經很久她一直都沒對你表現出有感覺的態度,那你基本沒戲。什麼是備胎你應該知道吧。她喝醉了叫你去接她你覺得她喜歡你嗎?她有心事...

室友佔有慾很強,她不喜歡社交我很喜歡,她不喜歡我和除了她以外的女生關係好怎麼辦?

真的離她遠一點,到時候你怎麼死的你都不知道。我身邊就有活生生的例子,時間長了自己會特別累。如果你沒有特別好的朋友那就交朋友,沒有必要因為一顆歪脖樹放棄整個森林 正好昨天寫了關於這個問題的回答,姐妹你可以參考一下。只不過我這個屬於你的嚴重版本,你自己判斷一下,這個朋友會不會影響你的生活,或者他的品行怎...

對於乙個自己很喜歡但她並不喜歡自己的女生還要不要追

ilove臭豆腐 建議不要。如果實在很喜歡的話,建議先做她身邊的朋友,慢慢接觸,看看自己是真的發自內心的喜歡呢,還是自己自以為是的喜歡!只有正真接觸過的,了解過的,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在大學的時候,被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追了三年,真的很感謝他喜歡我,但是沒有感覺真的不來電啊! newair 如果對方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