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很喜歡乙個人,明知她不喜歡我 卻又放不下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01:57:30

1樓:Joney

看來題主很是困擾,題主是乙個感性的人,可是這樣下去你只會自我折磨。

乙個理性的人首先就會分析,她為什麼不喜歡我,如何讓她喜歡上我。

外形是否可以改變。多搜搜宅男改造就可以獲得很多乾貨。

自己其他方面、例如學習或工作上是否優秀,或者說潛力很大。

還有就是愛好興趣是不是一樣。這點不符合其實也不強求,如果因為愛好不同不喜歡你,你也不必委屈自己改變。但是上面兩點是無論何時對你都有好處。

題主只是單純想太美,沒有吸引力的話是很難追求到心儀的女生,做什麼都不應該想不勞而獲。

2樓:耳邊語

我也在乙個冬天有過和你相同的經歷。很痛苦的回憶,求而不得,很難受。後來自己嘗試忘記,然而,強行忘記帶來的是更大的痛苦!

再後來,我試著培養了乙個興趣,嘗試著轉移注意力,漸漸的,我走出了陰影,我也逐漸明白了,沒有誰離不開誰,生命中有很多重要的人去關心,有很多重要有趣的事情去做。

3樓:小豆子

當初我也經歷過,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你,我只能說一句,讓自己忙起來,讓生活過的充實,慢慢的自己就淡忘了,而且自己可以變得更優秀。

4樓:梨渦淺笑

曾經很喜歡的乙個人,我們最後沒有在一起!後來,才明白,他並不合適自己,當初的自己,擰著那股勁,真的不值得!你現在覺得放不下的,時間會給你答案!

試著去豐富自己,提高自己!你會過得更好!

5樓:

題主如果真的很喜歡她,一直都放不下不妨明明白白去和她說一次,給自己定乙個期限,認認真真地追求她一次。

不是說要去當舔狗,是彼此尊重的那種追求,

因為沒有努力過才會放不下。

放不下本身就是因為心裡還存有幻想,覺得或許她有一天會因為什麼莫名其妙的原因和你在一起。

而且站在那個被喜歡過的人的角度看,沒有永遠的喜歡也沒有永遠的不喜歡。

我和當時喜歡我的男生是初中同桌,但是當時我並不喜歡那個男生,甚至挺討厭他的,因為他給我的感覺總是怪怪的,還和他畫了三八線,他三我八的那種,而且我這麼做純粹是為了和他保持距離,我不讓他超線但是我自己平時也離那條線很遠。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和他同桌的時候腦海裡有時會突然冒出:以後說不定會和他在一起的感覺,搞得我非常抗拒,當時我就想不可以,絕對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就更加不理他了。所以我們雖然是同桌但是一天可能也講不上兩句話。

當時也不知道他喜歡我,這件事也是高中畢業以後另外乙個同學告訴我的,而那時我根本連那個男生的名字都記不清了,對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乙個總是被我欺負的男生」上。

後來高中畢業後他託人約我,我才知道原來他一直喜歡我,但是當時我也沒談過戀愛,實在是非常慫,就鴿了他。

對於這個事我一直很抱歉,其實那時候我已經沒有初中時那麼討厭他了,只是也說不上喜歡畢竟沒有什麼接觸。有時候也會後悔如果當時能多點勇氣嘗試一下也不至於單身到現在。

站在我的角度上看,如果這個女生目前還是單身,也對題主沒有什麼偏見,那題主不妨試一試追求她,反正追不追都是放不下了,不如放手一搏了,拿出自己所有的智慧型去接近她追求她,不要讓自己以後想起來後悔。

「如果當時」真的是最懦弱的最無力的

6樓:王小野h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但是我或許沒有你喜歡,或者愛的那麼深刻吧。過段時間就沒事了。其實生活不應該浪費在這樣的事情上,讀一些講思維方面的書,多學習一些就ok了。加油!

7樓:

那時候我問的問題是,我喜歡乙個人,但他拒絕我了,我應該堅持還是放棄?

那一天我收到了至少幾十條回答,答案不外乎是堅持或者放棄中的乙個選項,最後我還選了乙個堅持的答案當作最佳回答還獎賞了金幣。

時至今天,我已經不太記得買的讓我問出這個問題的男孩,我只記得他說不想戀愛,他沒有說不喜歡我,他還是會跟我說話開玩笑,我為了他去了一所沒那麼好的學校因為我知道他也去那所學校了。後來?後來並沒有發生什麼堅持得到了回報的故事,他在開學後就迅速跟乙個可愛的女孩子在一起,又迅速地分手然後又投入到另一段戀愛又分手反反覆覆直到畢業,我們再沒有聯絡。

後來的我想,我還是感激他的,雖然他騙了我,不是不想戀愛,只是不想和我戀愛,但他也是一定程度上維護了我的自尊心吧。

我還是喜歡過很多不同型別的男孩子,或活潑或外向,或纖瘦或強壯,不論最後我與他們有沒有故事,我都覺得我沒看錯人,他們都有各自的閃光點,他們在那個時期於我而言都是很優秀的人。

說了那麼多,我只是想說你現在自己一定有你的答案,或堅持或放棄,那又如何呢?只要不傷害到自己和別人,不違法不違反道德倫理,你就去吧。總有一天事情過去了,你回頭看,覺得真傻或是真值得,都是你的青春吖

8樓:青春不能當飯吃

喜歡乙個人的經歷誰都有過,每個人也都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同時喜歡自己的人結婚。但是願所有婚姻都是因為愛情這句話前面總是帶著乙個願字。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得到回應,這件事本就很正常,所以不用過度的在意,能改變的只有自己,別人的態度就交給別人就行了,我愛不愛你是我的事,至於你愛不愛我就跟我沒關係了,因為我完全控制不了。

喜歡不一定就是得到,如果真正的喜歡她,只要她過的幸福,我相信你也會開心的,不是嗎?

9樓:MR.蕭

你表現得很明顯嗎?她知不知道你喜歡她?

保持一些距離,不要那麼刻意,瀟灑些。目光不要總放在她身上,多留意周圍。也許會有新的發現。

10樓:回首撿時光

兄弟你記住,兩個人如果真的都有意不用你刻意去追她就會同意和你在一起,如果一開始她就拒絕你了,她骨子裡認為你配不上她,雖然最後你追到她了,但如果有更好的出現,你可能就是被綠的那個人。

11樓:

曾經喜歡過許多人,有的在一起,有的沒在一起,不如放下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去選擇更好的人生,生活很現實。不是每一次都剛好遇見那個人,如果喜歡一年還是沒結果建議放棄,因為你努力了(手機碼子)早點睡吧,祝你好運

12樓:道哥

1、真誠對待,真心付出,努力爭取一下,即使想而不得,也就隨緣隨份吧。

2、日久生情是建立在彼此舒適的前提下的,你很喜歡她,她不喜歡你,很容易造成不對等的心理狀態,但也不要卑微的去追求……好男兒,冥冥中自有天意,莫著急。

3、也給女孩子提點建議:若無呷蜜意切勿攀花枝。有時直截了當的拒絕,也是一種善意,斷了他人的念想。

13樓:grin

如果實在放不下就放手去愛吧。不過不要再追求結果,只是表達自己的愛。這樣做很有可能會受傷,但都是你自己的選擇。

如果有一天: 你不再尋找愛情,只是去愛;

你不再渴望成功,只是去做;

你不再追求成長,只是去修;

一切才真正開始!

—— 紀伯倫

14樓:

那就繼續喜歡,只要自己開心舒服就好,不要在意付出時得不到回報的挫敗感,努力不是都有回報的,要學會願者上鉤的心態去寬容你喜歡的人

過程當中你可能會慢慢不對這個女生那麼好,到同時喜歡上別人,到不再喜歡這個人,因為過程中你的報復心理會讓你逆反、慢慢停止付出,所以一切順其自然最好

15樓:37.2

怎麼會放不下,放得下放得下,我前任我很愛他,分手一年之後我才敢說我可能放下了,不過那段時間天天喝酒,喝多才能睡著!到現在為止分開兩年多了放下了但是偶爾也會想起來,放得下的時間而已。

16樓:可樂超人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問題...不喜歡你還能怎麼辦.... 你彷彿讓我提問題我太帥了怎麼辦...... 兄弟這個問題無能為力時間久了換個人哪怕不喜歡轉移目的理想呢夢想呢

17樓:不要醬

如果你想爭取一把,那你就做自己想做的事,對她好,為她著想之類的,說不准她會對你改觀,如果沒有,那就將失望一次一次堆積,自然就知道是時候該放棄了

如果想歲月靜好,就將最好的祝福給她,以朋友的身份提供關心和幫助。如果這也不想的話,就讓彼此消失在人海浬,不見不念。

很喜歡乙個人,他不喜歡我,還要爭取麼?

紫山 你爭取的過程你會很開心 那就追啊不論結果要是我可以在爭取的過程中讓自己變得更好我肯定追 但要是你不開心那就 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更乖 小半 試著了解他的愛好和內在,外表的喜歡並不能長久,有了共同的愛好和語言才是一段關係最好的開始,有了好的開始對方才會想要去深入了解你,並且才有了,在了解的過程中喜歡...

當乙個人喜歡我時我不喜歡他,一旦他不喜歡我,我會感覺患得患失經常想他,我是不是有毛病?

coisini 並不會啊,這是很正常的,每個人都喜歡被別人關注的感覺,你被乙個人注意時間久了,你自然而然的會留意他 即使不喜歡 沒什麼大不了的,很正常,時間長了就不會那麼在乎了 WYLF 這很正常。我在初中的時候,有個男生追我,但是他後來喜歡別人了。當我聽到他喜歡別人的時候我確實感到有點難過。但還好...

很喜歡乙個人, 但對方不喜歡, 自己已經喜歡好久了,但不得已只能放棄這是什麼感覺?

太多人,尤其在十幾歲情竇初開,二十歲青春美好的的時候,喜歡跟 年 這個時間單位耗上。覺得堅持喜歡乙個特定的人七八年快十年,就給自己一眼能望到頭的黯淡的人生增添點甜美的沉鬱,像文藝作品裡描繪的那樣刻骨綿長。有些人付出過行動,卻簡單粗暴,全然配不上年輕的愛戀的美好。有些人則躲在暗處,默默地關注著別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