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寶寶是21三體,滿月3個月6個月8個月周歲體檢時醫生都說一切正常。對此,你怎麼看?

時間 2021-06-02 07:02:16

1樓:錢大寶

作為乙個兒保醫師,正在進行中的工作就是兒童健康查體。我們的查體報告一般都是客觀的,21三體的寶寶,有的早期的確與普通兒童發育相差不大。臨床遇到了幾個,一旦我們查體有所懷疑,一般都建議去做一下檢查。

也有乙個孩子確診後來查體,我繼續按照我們的流程做客觀描述。

2樓:

我真是醉了,這跟醫院有什麼關係?任何產檢都不是萬能的。

唐氏是可以篩查出來的。如果高危人群,一定會被建議做唐氏篩查和羊水穿刺的。這個說醫院有責任還是有可能的。

但是,腦癱這種也有圍產期出問題,出生的時候缺氧,出生以後母親與孩子血型不和血溶後黃疸導致的腦癱。智力障礙也有母親中毒什麼的導致的,這個能怪醫院?

還好不是醫生,不然我也只能保持緘默。父母一直追問孩子是不是有問題,不回答吧說你這個醫生沒同理心。根據產檢結果說孩子沒問題吧,又可能被孩子父母錄下來,作為呈堂公證,告了個丟飯碗醫院賠款的下場。

難道,真的,你弱你有理?

3樓:張海森

如果情況屬實,則堅決支援題主訴諸法律手段維護自身權益!

(fanzhengwozhishidongdongzuipizi)

全職媽媽兩年,一天三頓飯。寶寶21個月。如何分配一天生活,更好的育兒?夫妻是怎麼分配家務的?

矛盾糾結體 這個一定要自己減輕自己負擔,就像那個答主說的,能用機器幹的,就自己別動手了,偶爾亂一下也沒關係,要給自己放鬆,每天讓老公回來單獨帶娃,自己出去溜達溜達。至於家務怎麼分配,看你家老公忙碌程度,多鼓勵他做飯做家務,多誇他幹得好,做飯多多做砸幾次,跟他說還是他做的好吃。我做飯不用故意做砸也會砸...

健身教練培訓如果是1個月的速成班和3個月的系統班你怎麼選?

白洛教練 其實你可以看一下你自身的鍛鍊情況,如果你的身材練得不錯,而且自身又懂一些基礎的技能。然後的話那你學乙個月就足夠了,因為乙個月的話,你自身的話就拿個教練證,然後把這些技能系統性的再學一遍,肯定就完全夠用了,這樣省錢,省力省時。如如果你自身的話是健身很少的話,而且身材也不是很好的話,最少你得學...

寶寶6個月是先轉2段奶後在吃輔食,還是先吃輔食,在轉2段奶?

公尺公尺大 先轉奶吧,不管是同一品牌或者是不同品牌,原先的一段奶粉還剩半罐時開始轉奶,時間在乙個星期左右完全轉為2段奶粉 完全轉為2段奶粉之後乙個星期左右,新增輔食,你會發現孩子敏感的話,大便就開始各種各樣了,但是也不怕哦 關於轉奶我沒有什麼太大的依據,就是出院是醫生特意交代了又交代,孩子還小,轉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