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恆溫熱水壺該怎麼選,有寶爸寶媽可以推薦一下好用牌子給我嗎?

時間 2021-05-06 16:08:52

1樓:赫本的養貓人

二胎麻麻,不請自來

前一段時間家裡的恆溫壺寶不小心摔壞了,近期入手了新的恆溫壺,使用感比之前用的恆溫壺更好。

1、水壺材質:選擇高硼矽玻璃,能防爆裂,安全性更好一些,這個材質的安全性更有保障。選擇316不鏽鋼 ,304不鏽鋼常用於電熱水壺;316不鏽鋼常見於母嬰用恆溫壺 。

316不鏽鋼更耐高溫,還有一種分類是帶「L」的不鏽鋼:L的效能更好

2、安全性:選擇有防乾燒自動斷電功能的,避免恆溫壺在持續乾燒。

3、恆溫和記憶功能:有恆溫功能就可以隨時給寶寶泡奶,記憶功能可以在斷電後不用再重新設定溫度。

4、靜音方面:這點我要求比較高。產後睡眠質量很差,一點動靜就會被吵醒。所以選擇噪音較小的,這樣不會打擾我和寶寶睡覺。

根據恆溫壺的功課,我入手的是bololo恆溫壺。一段時間下來使用感很不錯。和大家分享一下。

bololo恆溫壺在材質、安全性等都符合我的要求。並且在靜音方面真的很好,平時燒水噪音很小,放在臥室完全不會打擾我和寶寶休息。bololo恆溫壺還有自帶的小夜燈功能。

以前半夜寶寶需要喝奶,開燈需要緩幾分鐘才睜得開眼睛,現在恆溫壺自帶小夜燈方便多了。

最後提一點:恆溫壺燒水最好不要用自來水,用直飲水或者嬰兒水。這樣的話底盤不會產生水垢,而且也可以直接恆溫到你想要的溫度,不用煮沸了,因為煮沸了之後再涼下來,其實也挺耗時間的。

2樓:居家優選

恆溫壺,首先我們先挑選它的

材質,水壺是高硼矽玻璃的,底座材質建議從好到一般:316L>316>304(這些都是符合國家標準的食品級的不鏽鋼,只是排前面的更好的防腐蝕並且容易清洗)

安全性,必須要有防乾燒保護和斷電保護功能。

功能性

除氯功能

快去降溫功能(煮開的水能快速降溫到40℃)

溫度記憶功能(不用每次煮都要調一次)

這個幾個功能還是蠻實用的,能有,就優先選上,還有一些水壺有燉煮功能,可以做輔食等等的。

一直刷文章,如何這文章後,突然看到一篇文章說,有缺乙個小玻璃,居然發現在水裡,多嚇人。靈機一動,我為啥不買個這樣的,一點都不用擔心玻璃的易碎,又不用擔心燙到小孩。這兩款都是有鎖屏功能,不用擔心孩子觸碰到受傷,而且5公升水,夠一家人的飲用,可有多檔位水溫需求。

奧克斯這個最大的特點是可以分體,接水就拿乙個瓶身起來就可以了,要是需要清洗瓶內,也是大寫的方便,外面是彩鋼設計。

美的電熱水瓶整個外殼都是不鏽鋼的,有除氯功能。

3樓:花丸小輪子

我覺得應該關注幾個點吧

1 容量,最少1200毫公升,6個月大嬰兒一天奶量在1000左右,可保證一天一壺,容量大些也不錯,對付輔食和寶寶生病衝藥,還有奶粉娃平時喝水。

2 帶螢幕顯示雙溫度,目標溫度和當前溫度,晚上關燈也能看清楚。

3 24小時不斷電,有些養生壺有沖奶功能,但是無法做到24小時不斷電。

4 自由調節溫度,精確到1度,比如衝益生菌需要37度,夏天沖奶溫度需要低一些,衝藥溫度高一些等等。

5 水燒開後自動降溫,這個好像基本上都有,重要的是能記憶上一次設定的溫度,就算關機重開也不會變,有些水壺每次燒水前或後要重新調溫度,很麻煩。

基本上就這樣吧,想到再補充。

4樓:易小五

自己買了乙個海爾的恆溫水壺,可以煮沸水,快速降溫,設定你需要的溫度,500元左右,平時給寶寶喝水,沖泡公尺粉輔食很實用。夏天大人需要喝水,小朋友更需要多喝水。唯一的弊端就是恆溫水壺的內芯不好拆下單獨去裝水,每次加水都是用電水壺打水倒進去。

建議可以買乙個一般的,海爾這款有點貴。感覺沒必要

5樓:吳九兵

相信我,買乙個養生壺就行了,各種功能都有,能溫奶熱奶燒水之類。美的奧克斯志高等中國產白色家電大品牌就行了。很多國外牌子都是國內小廠代工的,價效比不一定高。

對了,一定要買玻璃壺,雖然容易碎,但是這種給寶寶用的長期高溫燒水的東西,玻璃的比塑料的還是要好點。

6樓:芝士青年尹小姐

小白熊恆溫水壺調奶器!!!

這款水壺真的好用!

京東上的商品評價73萬多條,好評率99.99%~

不是真正的好東西應該拿不出這麼漂亮的成績單吧!

幾大亮點:

一、智慧型調溫

液晶觸控螢幕,操作非常簡單,溫調、熱調、咖啡、茶、沸水等幾種模式,完全滿足各種水溫需要,而且可以靈活調整到精確的溫度。

二、低頻除氯

三、容量大

1.2公升的大容量!用過的就知道容量有多重要,800ml的小壺用著真的很雞肋,每當要用水的時候就發現水沒了...

四、外觀設計

這個設計用著就是很順手!壺身可以360°旋轉,手柄握感很好,大口徑手可以伸進去,方便刷洗,主要是這個壺嘴,出水口限流用著就是順手!!!因為我買過別的壺,那個壺倒水的時候真的是讓人分分鐘想扔掉它!!!

總之,好的產品是各方面表現都很優秀,讓人挑不出毛病,使用感很好,口碑也很好,是大家公認的!

附贈傳送門:

7樓:moxiaoai191008

我總共買過3款水壺,我跟你講下這三款吧。因為我要往來我爸媽、我公婆、我自己家。而我公婆又比較摳門,只要我兒子用的東西都需要我自己買,他們不花一分錢。

因此,我也不想讓我爸媽花錢,所以我就自己買了三個,一家乙個……跑題了,這三個水壺我做個小測評吧

1.浦利頓:這款恆溫水壺……怎麼說呢,我不喜歡,實物圖在我公婆家,我就不拍了。實物沒這麼好看,翠綠型,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墨綠色。造型一般,沒啥亮點,非要說亮點,便宜吧……

2.美的:美的調奶器真的好看(ω)太美了,真的好看,特別卡哇伊。

小CROWN哦,我很喜歡。這款是當時跟著母嬰gong略裙買的,哈哈,實在太喜歡了。因為這個太好看了,顏值高,我兒子小的時候老喜歡扒拉,各位家長要小心,看緊了。

這個我最喜歡的,留在了自己家

3.小白熊:這款也是心頭好,之所以買他家,是因為他家的吸奶器也特別好,然後才去了解的調奶器。

他家的這款是純純的為孩子的輔食研製的,功能性很全,跟有針對性,比較實用。顏值也不差,這麼全的功能性我就留我爸媽這裡了,因為平時都是我爸媽在帶孩子,我下班回來也是爸媽這裡蹭飯。他們需要的這種功能性全的,這個不看顏值的話是首選,也挺好看的,要比美的更實用些

8樓:阿朵

有了寶寶之後,很多媽媽都會買恆溫壺,因為無論是寶寶喝水、還是給寶寶泡奶都非常方便。

而且現在很多媽媽產後要上班,孩子交給爺爺奶奶帶,為了老人家泡奶的時候更容易掌握溫度,也建議家裡備個恆溫水壺。

今天推薦個價效比比較高的,蘇泊爾的一款恆溫壺。

它採用的是316L不鏽鋼和高硼矽玻璃,材質安全又聚冷聚熱防炸,更重要的是,水溫可以通過設定恆定在泡奶(解凍奶)溫度,非常好用。

容量也非常大,1000ml,能滿足寶寶一天的泡奶水量和飲水量。

恆溫壺是家用,那麼外出時,也建議帶上保溫壺,確保寶寶隨時能喝上溫水。

我家用的是日本虎牌的,用了一年多了,一直都挺好。

它的保溫效果特別好,73℃以上保溫6小時,45℃以上保溫24小時。

而且有兩個蓋子:杯蓋式、吸管式,滿足不同年齡寶寶的喝水需求。

使用保溫杯時,家長(尤其是爺爺奶奶)一定要記著在家裡調好溫度再帶出去給寶寶喝,防止發生燙傷。

各位寶媽都是怎麼給寶寶選紙尿褲的?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當爸以後 分享乙個我們選擇紙尿褲的方法,其實也很簡單,多嘗試,找到適合自己的就可以。這裡的適合,是寶寶舒適,媽媽安心,相對保障寶寶的前提下,經濟更實惠。我一直覺得,適合寶寶的就是最好的 大部分情況下貴的就是好的,但也有意外,結合實際,大部分人還是喜歡價效比高的產品,少花錢多辦事嘛。 夏茉 可以多買幾...

育兒期間心理焦慮該怎麼緩解?寶媽們有什麼好的主意嗎?

Hephaestion 焦慮源自兩方面 1,對過去做過的事情的不自信 2對於未來事情的走向的無法把控 說白了,都是不自信,覺得自己不夠好 我想跟你說,在養孩子方面,沒有人比媽媽做的好,你要相信每乙個媽媽在面對千奇百怪的孩子的過程中,都是一點一點的成長起來的。你家發生的問題,人家家未必沒有,所以,告訴...

當寶寶不停哭泣的時候該怎麼哄?有沒有寶媽有好的主意?

芝麻堂孕育 對於一歲以內的寶寶,他們還不會很好的用語言表達自己,哭泣其實就是對自己內心需求的一種訴說。如果一次又一次等不到爸爸媽媽的回應,換來的只是漠視,這樣下去寶寶會有心理問題。最新兒科指南早已否定了哭聲免疫法,並且不斷有新的科學實驗研究證明,如果寶寶連哭,求抱抱這種最正常的需求都得不到滿足,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