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3個月的寶寶坐飛機回娘家看老人會不會對寶寶不好?

時間 2021-05-06 07:39:59

1樓:吃布丁的胖丁

飛機起飛降落的時候,耳膜壓力大,寶寶容易哭鬧,媽媽得有一定的安撫能力,不然面對寶寶的突發狀況容易慌,還有容易影響周邊人的休息,有時候會遇到不太友好的乘客會說,這個看運氣了。如果可以選擇高鐵的話就會舒服很多,全程平緩,乘坐的空間比較大,還能抱著寶寶稍微走動一下,會更適合一些。

2樓:馬小小

這個問題讓我想起曾經經歷有趣的事情。那時,我剛生下我兒子不到三個月,由於我家有事。沒辦法定了最近的一趟飛機回家。

在機場遇到一位跟我相同經歷。由南方嫁到北方的妹子。在老公的陪同下,帶著她剛剛滿月的寶寶進入候機廳。

我全程目睹這位媽媽老公送她到安檢處就走了。她獨自帶著寶寶回老家。因為我也剛生產不長時間,又同樣是遠嫁,而且家鄉也在一處,這一下激發了我的母愛光環。

跟她小聊了一會,我就說如果飛機上有什麼不方便的,可以招呼我幫忙之類的。也許是我太熱情了,完全忽視了自己在別人眼裡估計就是個狼外婆吧。有意無意的去關注她,看看有沒有什麼能幫到她。

當時想就算是餵奶,我都可以的,後面她全程沒理我。哈哈哈·········

不過看見她安全抵達,有家人在目的地接上她。全程是沒有問題的。帶幾個月的嬰兒比大點的孩子更方便些。

因為嬰兒除了吃就是睡。飛機起飛降落的時候拿奶瓶餵點水。耳膜能好受些。

其餘時間就是睡覺。好像除了大人上廁所會不方便,沒有別的不方便的吧。如果上廁所的話,空姐也是會照顧的,這些都不是事。

現在想想那時真是母愛的光輝啊。也算是我第一次意義上很想去幫助別人。很熱心很熱心。不過現在不會啦,保持點安全距離挺好。

3樓:

提前做好準備沒啥大問題,帶個餵奶罩,這樣給寶寶餵奶身邊有人也無所謂。

飛機買靠窗的兩個位置,你老公坐中間位置,你坐靠窗位置抱寶寶是最好的,經濟允許的話頭等艙最好咯。

起飛降落的時候最好給寶寶餵奶,以免寶寶耳朵難受

4樓:晨晨

娃30天的時候先坐了40分鐘汽車,又坐了12小時洲際飛機,接著坐了30分鐘地鐵,3個半小時高鐵,30分鐘汽車,娃睡得香得很沒啥問題。

5樓:我是一條小青龍

我生完我女兒45天左右就坐飛機去重慶啦,天氣問題比較大,如果兩個地方天氣差很多你自己就要多注意,特別是你如果回去比較冷的話,剩下的也沒啥了我感覺

6樓:豆丁寶媽

對寶寶沒有什麼影響,我娃在肚子裡兩個月的時候就坐飛機了(˙▽˙)當時說一點也不擔心是假的,主要糾結的點是安檢會不會有輻射,但是事實證明,一切安啦,多慮啦 (*`*)

但是帶這麼小的孩子上飛機還是要做好預期,不是危險的預期,是高壓以及噪音可能會引起寶寶的哭鬧,不過這個應該也是因人而異的,我家二寶一歲多點坐的時候吃的好睡得好,完全沒受任何影響,跟空姐小姐姐們也處的超友好的說(`)

個人建議是如果日常有安撫巾或者安撫奶嘴之類熟悉的物品一定要帶好,奶瓶、奶粉、尿不濕、濕紙巾、幹紙巾等也是要準備周全的,奶粉可以用奶粉盒帶一些隨時用的,這樣的

小的能吸引注意力的玩具可以帶一兩個,比如這種

小毛毯什麼的也隨手帶一塊。

物品準備齊全了,剩下的就是人文的,可以跟周邊的人們先打個招呼一般大家也都是可以諒解的,當然咱們也不能道德綁架,能不哭是最好的,大人孩子都開心 (-^〇^-)

最後祝你一切順利啦!

7樓:瑩姐

沒什麼不好的,我兒子生下來45天就坐飛機了,也是去的我娘家。我家老二也是三個月就坐飛機了。如果你怕孩子不適應,那就帶點益生菌,以防孩子水土不服而腹瀉。

3個月的寶寶可以扶坐嗎?

胖虎媽 可以啊,我們這邊醫院滿月時給了一張單子,有當月的訓練內容,乙個月開始就有了拉著寶寶的手讓他做起來練抬頭,注意是拉坐,扶坐其實也差不多,但是我娃百天左右回老家奶奶他們抱著坐我看著就不舒服,其實沒什麼,時間不要太長就行。我娃現在剛五個月,四個月左右我給她練坐了,前提是會翻身了,讓娃什麼階段學什麼...

七個月大的嬰兒坐飛機是否會對其耳膜產生影響?

傑克 本人是飛機駕駛員,由於工作的原因會經常坐飛機 像乘客一樣坐在客艙而不是駕駛艙裡 碰到過好多次媽媽抱著出生幾個月的小寶寶坐飛機,然後在飛機上公升或者下降的過程中,小寶寶一反常態的哭鬧不止,任憑媽媽怎麼哄都無濟於事。為什麼會對這個場景印象很深呢?是因為在上公升或者下降的時候,客艙裡沒有乘務員進行客...

寶寶出生就自己帶的,現在孩子九個月剛認人的時候婆婆出來搶著帶!叫我出去上班怎麼辦?

夏熙cc惜夏 你是不想給她帶得感覺。那就不要給她帶啊,自己不需要怎麼鬥,就強硬一點,堅持自己帶就自己帶。想想看,孩子開始好帶了,開始認人了,然後婆婆帶去,到時候就說給你帶孩子,你帶不好,孩子和她親巴拉巴拉,多煩人。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做。 九天 讓她來你家裡帶吧,我建議你上班,晚上回家還可以陪娃,別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