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6年,孩子5歲,最近發現她跟乙個已婚男的戀愛了4年,我該怎麼能辦?

時間 2021-05-30 17:57:11

1樓:

首先確定他們到了何種地步,如果已經身體或者精神出軌,你不能忍就直接離婚吧。別為了不值得的人毀了自己,也許後面還有值得你珍惜的人出現呢。

如果真的什麼都沒發生,只是你覺得他們太過曖昧,你受不了。那你可以跟你妻子挑明了說,你受不了,你現在很痛苦。要她換位思考下,假如你現在也和某某女生關係很好,就像她和那男的一樣(最好具體舉例說明,她是怎麼和那男的相處的,你也假設乙個和他們一模一樣的場景,安在你和別的女人相處的場景上),你問她看她會怎麼樣她會怎麼想。

如果她說沒問題啊,又沒有做過線的,那你還是乘早離婚的好。

我男朋友之前說起以後過得好,就會和前女友見個面喝喝茶。我當時聽到這話,心裡就咯噔一下,想著自己這是遇到什麼人了,畢竟當初他們不算和平分手的。

我當時就反對了,他卻說又沒什麼,只是見個面喝個茶而已。我就心裡呵呵呵,沒什麼還特地見個面喝個茶。

我就給他舉了個例,說我曾經暗戀的物件和我是乙個地方的,那我可不可以問他什麼時候回老家,一起喝個茶啊,反正我有他QQ。

他一開始還說可以,我就繼續問他,那我可以喝個茶以後,繼續和他QQ聊啊,多聊聊嘛增加感情,然後一回老家就見個面,喝喝茶多培養感情嘛。聽我這麼一說他臉色就不對了,就說也沒必要經常吧。

我就微笑著說,既然已經開始聊了,還見面喝茶了,能不沒有後文的啊,一來二去的能不經常見個面喝個茶啊。他就不說話了,過了一會又說,那如果見面就把對方帶著。

我又直接給拒絕了,我說既然已經沒聯絡了,何必還要莫名其妙的再去聯絡,知道的不說,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們還對對方有意思,沒那個必要見一面喝個茶。

我跟他把話說清了,如果他敢主動聯絡前女友喝個茶,我就敢聯絡我曾經暗戀過的物件,聊天又喝茶,還談人生談理想。當然他如果敢真的主動去撩,我就乾脆走人。

如果是在意你的人,就應該會懂得換位思考的,既然自己都不能忍受的,就不會勉強對方去忍受的。如果自己能忍受的,那要不就是不在意對方,要不就是真的心大。

如果是我遇到那種心大的,又不會顧慮我感受的,我肯定是受不了的,受不了那也不至於反咬對方,或者對方的什麼什麼人。沒必要為不值得的人傷筋動骨,還是留著力氣去守護另乙個值得珍惜的人好。

2樓:Jxx

別人看不到你自身的問題,如果你能忍,或者你不得不忍,那就忍,如果你覺得孩子沒有媽媽或者別的原因沒有她更好,那就離,很多事別人不好說什麼的,沒有相同的經歷不存在感同身受

結婚6年孩子5歲,老公跟人曖昧該離婚麼?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但已經局勢迴轉了,按經驗告訴你,不管離不離,如果你想先贏以後留著慢慢收拾,那就得盡快調整自己,恢復理智,用心計,有時候用心計也是經營婚姻的一種必要方式,畢竟有目的不想奮鬥的年輕女孩太多,目前看來,你老公不至於到什麼危險地步,第一,你要相信,小女孩的那些把戲,你是過來人,你絕對做的更...

認識八年結婚四年,孩子兩歲,最近發現老公在一年半前就出軌,物件是女同事有孩子有家庭,怎麼辦?

嗯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講 想問問你 你們認識這麼久結婚兩年後才有的孩子磨合的應該不錯你老公出軌乙個女人一年半 你能認定他是因為肉體吸引嘛?那你們還會有肉體吸引嘛?如果是精神出軌,一年半 我看不可能只是精神。你愛你老公嗎?這個比較重要。如果你很愛他你就會很痛苦。但是孩子確實還小。考慮家庭也不太勸分如果你...

孩子5歲發現近視,一眼175一眼正常,今年6歲,漲到一眼400,一眼75,是不是到18歲注定高度近視?

小科 近視度數加深過快可以考慮控制近視了,例如佩戴角膜塑形鏡等之類的眼鏡,放置近視度數加深過快,如果不加以控制後期很肯能就會形成高度近視。 雅歌 都是操心的命,我女兒8歲,度數275,怪我沒上心沒照顧好孩子。去配個角膜塑形鏡吧,我們剛配。聽同事說她女兒佩戴效果好才跟著去配的。我們實際算起來七周歲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