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四年,有乙個孩子,為老公流過兩個孩子,他出軌但是不承認,唯一的財產一輛車他都要回去,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1:27:05

1樓:噗噗

要麼你就不離婚,孩子和奶奶一起帶,等分完房子你在鬧。房子也要,車也要,如果沒有精力和金錢撫養孩子,那就先給奶奶,這幾年多賺錢,等孩子大點再接回來。哎,有了後媽,就有後爸,還是個小姑娘。

你加油啊,多賺錢,早日把孩子接過來!

2樓:楊杰超律師

感情無對錯,出不出軌更多的是道德問題,影響的是離不離婚的問題,而不是撫養問題與財產分割問題。

任何承諾只要對方出軌就能幫你拿到撫養權或絕大部分財產的行為都是在耍流氓,注意這裡我說的是「承諾」而不是「爭取」。

題主的訴求明確,為自己爭取利益無可厚非,不過想法陷入了誤區,這也是大多數當事人的想法,認為「訴訟」是實現自己目的的開端,也就是這麼乙個過程:

其實離婚案件,需要乙個漫長而細膩的準備過程,在你正式提起離婚訴訟前,起碼要有半年到一年的準備時間,「訴訟」是將先前的努力成果展現出來,以法院判決的形式蓋棺定論。

想要實現目的,應該是以下這樣乙個過程:

離婚案件是人身屬性極其強烈的案件,當事人跟律師不是中單跟打野的關係,律師無法突然草叢殺出幫你一套帶走對方。當事人跟律師是adc跟輔助的關係,對線期每一刀都有講究,能不能carry更看雙方前期的配合。

至於最後給題主的建議,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找個靠譜的律師然後堅定地走下去。

附:《婚姻法》第三十九條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夫或妻在家庭土地承包經營中享有的權益等,應當依法予以保護。

以上為法條原文,畫好重點好好研讀,不要被無良律師騙了。

為什麼一點有關拆遷安置房的問題都不談,是因為這個問題根本不是三言兩語能夠說清楚的,房屋是補償給哪戶人或者哪些人的?什麼時候補?什麼樣的形式補?

具體的補償檔案條款?了解這些情況再結合當地的具體的司法實踐,才有可能會有初步的分析結論。

3樓:楊春敬律師

自己來的。

1,不要放棄孩子撫養權,可以作為離婚的談判的條件。關於孩子撫養權,如果你要撫養權,根據目前條件,法院判決的話,男方的優勢還是蠻大的,男方出規,但不一定不管孩子。

2,車子你們的共同財產,原則上均分,一方要車,另一方要補償款,或者車子買了分錢,你要車不補償不太可能除非男方同意。

3,房子是婚前拆遷房,且還沒有產權證,分得可能性不大。寫女兒的名字需要男方的同意。很困難的。目前還不太了解具體的拆遷情況,拆遷在結婚前還是後,生孩前還是後。具體再分析。

4樓:陸小寶

結婚四年,孩子應該最多三歲出頭。你既然是不要孩子撫養權,那麼我覺得吧,把車子也留給他是正常操作。

二手奧迪(雖然沒有說型號)的一半殘值估計抵不了乙個孩子14年的撫養費的。

光要走車子沒叫你後續再給撫養費算好的了。

5樓:七色小丑魚

收集證據,起訴離婚,爭取撫養權,如果你不想要孩子,那錢財毫無意義。最明確的是收集證據,爭撫養權,拿回財產,撫養費最好一次要完,存著以後孩子生活有保障。在孩子以後讀書花錢地方多,最好要現。

至於你婆婆房產要看老人意願。就算他出軌,最好有證據,沒有證據一切是空話。

6樓:徐斌

我不是離婚律師啊。

作為已婚人士我說幾句話,我覺得你可以把車賣了,反正車對你來說也沒什麼用。

把賣車的錢先還父母,剩下的部分給小朋友存起來,以後留著給孩子上學。

自己帶孩子,打官司離婚。

拆遷安置房很可能跟你沒關係,可以挑戰一下別抱太大希望。

最後,本來我就不是離婚律師,耐著性子看到這題,題主說孩子給奶奶是你的訴求,我就不想好好回答這個問題了。我想到孩子很可能最後被丟給奶奶,立刻就會想到她未來的人生。

可惜小朋友沒有選擇父母的權利。

結婚已經四年。有個兩歲孩子。現在異地,關於工作,是去是留?

anne201109 男人內心還是要自由一點,別被太多不重要的東西束縛,想孩子了就回去唄。工作沒有可以再找。另外,如果工作風生水起的男人估計不會提這種問題,讓老婆過來就行了。這個問題我認為是個表面問題,深層的是你工作沒有起色,老婆抱怨你不在家。 我覺得男人的事業其實是很重要的,尤其是有家庭以後。一般...

90後結婚四年,有兩個孩子,公婆健在,自己和丈夫雙職工,不富貴也不貧窮,這樣的生活你們滿意嗎?

素履 其實幸福感這個事吧,更多源自於自己的內心感受。一是看你想要的生活到底是什麼?二是正正確看待取捨。世間的所有,如果做個比喻,那就是魚和熊掌。孟子早就告訴我們,魚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魚而取熊掌者也。當有人妄想兼得時,得不到的熊掌就會讓幸福感降低。說的通俗點,你想要安定,就得接...

認識八年結婚四年,孩子兩歲,最近發現老公在一年半前就出軌,物件是女同事有孩子有家庭,怎麼辦?

嗯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講 想問問你 你們認識這麼久結婚兩年後才有的孩子磨合的應該不錯你老公出軌乙個女人一年半 你能認定他是因為肉體吸引嘛?那你們還會有肉體吸引嘛?如果是精神出軌,一年半 我看不可能只是精神。你愛你老公嗎?這個比較重要。如果你很愛他你就會很痛苦。但是孩子確實還小。考慮家庭也不太勸分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