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什麼東西給男朋友的爸爸媽媽比較合適呢?

時間 2021-05-30 00:10:56

1樓:Shuan-7

作為學生黨也不是這麼有錢,可以選擇一些小眾的獨特的,價位一般也比較中等,循序漸進滿滿的可以送越來越好的。像男方媽媽我可能會送一些真絲絲巾,首飾,口紅等護膚品和衣服在不了解對方的情況下我一般不會選擇在前面送怕不合適!這些東西媽媽一般也比較喜歡實用!

爸爸我可能會送例如皮帶,領帶或者投其所好什麼茶葉等等之類的

2樓:段段

不要買衣服圍巾鞋子諸如此類,最保險就是買點好吃的。

你應該問你男朋友啊,你爸喜歡啥?你媽喜歡啥?

我爸喜歡書法,好,買筆墨紙硯。我媽喜歡廣場舞,好,買裙子彩帶紗巾總之就是,不要太誇張,搞得好像太巴結

3樓:塞上之春

送什麼,內容並不是重點,不要過於糾結這一點,能送禮就代表了自己的態度,提點水果他也不會嫌棄,條件好的買點茅台古董也不顯過於奢華,送的太貴重了反而顯得太浮躁,你和你男朋友商量一下送點能用得上的就很好呀,送老爸買個刮鬍刀,或者送套衣服啥不都是可以的嘛,還可以讓老人每天都能用到,多好。

4樓:檸檬樹

建議你和你男朋友商量,他最了解他爸媽,如果他不知道,你得考慮一下是他不夠細心(不排除以後對你也這樣)還是不了解(親人都不了解,不然就是家裡關係不好,不然就是不關心他們)

ps如果他真的真的不知道,可以買吃的,保養品,問他爸喝不喝酒,可以買酒、茶葉。媽媽可以送圍巾,化妝品。(希望你用不到)

如果他知道,那更好,你就按照他說的買,他爸媽喜歡更好,不喜歡你就隨口來一句,啊,~~~說你們喜歡這樣,我還挑了好久呢。

為什麼總是把最差的壞情緒給爸爸媽媽?

Shirley jiao 我也是這樣的,也意識到總是把最壞的情緒向最親的人發洩是不對的。面對外人,我們總是克制自己,壓制不好的情緒,面對親人,我們潛意識知道他們會包容我們,所以肆無忌憚。恰恰相反,我們反而更應該注重親人的感受,畢竟那是我們一輩子的親人,永遠的支撐,其他人反而可能是我們生活中的過客,一...

為什麼我恨我的爸爸媽媽?

且行且珍惜 你在爸爸媽媽心裡一樣重要,沒有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的,也許他們說的話都是無心的,因為這事抑鬱了太不值得了,好好學習好好生活。也許他們是怕自己走了之後你太孤單才會再生乙個和你做伴的。我也是孩子的媽媽,閨女今年12歲了,因為之前離婚孩子一直都是我自己撫養的,今年復婚之後我一直在考慮生二胎的...

為什麼很多爸爸媽媽或長輩都喜歡給小朋友穿粉紅色及玫紅色的衣服,是覺得好看嗎,還是為了性別的區分?

阿范 審美標準的問題。我爸認為女孩就該穿粉色紅色。我媽認為素淡的顏色更打扮人。這幾年我女兒自己喜歡莫蘭迪色系,我爸就覺得看上去黯然陳舊不太好看,但我媽認為特別典雅上檔次。至於我,我只負責出錢 其實這個問題可以從兩個角度來說 從長輩的視角,隨著年齡增大,多數長輩的生活狀態總體上是逐漸趨於平淡乏味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