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胸骨發育畸形 凹進去的能活嗎?

時間 2021-05-29 23:06:46

1樓:七千句

#含淚回答這個問題

在前不久,養了一年10個月的貓突然身體不適,腹式呼吸明顯,帶去醫院檢查(輾轉兩個醫院才檢查出來),就是先天性胸骨畸形,醫生的建議是動手術矯正,但手術難度很大風險很大,而且還得去做一系列評估。基本潛台詞就是已經不可逆,我怕貓貓熬不住,所以只能接回來好好照顧它。只能說,它的餘生,有我,我會陪它到最後一刻。

(當然如果它後面太痛苦,可能會考慮安樂死..希望不會走到那一步)

2樓:Rbrith·朵拉

我家老二就是這種情況,我也很擔心,不知道怎麼辦……

目前老二九個月大了,六個多月的時候去做了絕育手術,手術成功。現在卻越來越肥了……橘貓真的潛力無窮……

這是未滿乙個月的時候。

剛滿乙個月。

兩個月了。

可以看出老二和其他的貓對比體型小了一大圈…

三個來月,姐姐和弟弟們都賣掉了,就剩下他了。

越吃越多,胖橘的實力表現無遺…

五個多月,滿六個月就可以做絕育手術了……畢竟先天缺陷,不能留後代,以免後代遺傳到這種基因……白瞎了這個花色了……

九個月啦~~又肥又愛吃……

3樓:酷酷的豆醬

不好意思唉,不清楚…可憐的小貓…摸摸題主。

不過如果是我的貓,我不會放棄的,我會帶他去最好的醫院找最好的醫生。其實我也不是很富裕…可能就是不想沒盡全力就放棄乙個生命 =.=

題主要不去上海啊北京找一些知名的醫生問診看看,題主既然上知乎來求問,肯定也是很重視這只小貓的。祝題主好運,不管如何,做到不遺憾即可。

4樓:「已登出」

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很遺憾不能給答主有用的回答了……只能看專業的醫生怎麼說的了吧

但還是私心的希望答主不要輕易放棄他……也祝福小貓咪

胸骨痛是怎麼回事?

我來了,座標為sz 原因 工作為夜班,胸骨不舒服 結論 1.今天去醫院,無解,身體正常哦 2.醫生 多休息就行,打工人打工魂打工人都是人上人 胸骨 我借別人的圖 病情 我工作為凌晨班就不舒服,下午班還好,本來我是不想去醫院的,後來被別人勸告去看看。sz只有一檔保險是真的,真嗨。很抱歉,我是二檔,摸摸...

孩子檢查發育很落後,發育遲緩?

佳學基因 臨床不能確診的話可以通過致病基因鑑定進行輔助診斷,看是哪個基因出了問題,對應的是什麼病症,很多時候患者雖然表現出來的是同一種疾病,但是造成疾病的原因卻有成千上萬種。平常檢查只是從疾病的表現得出所患的是何種病,卻不能準確的找出罹患疾病的真正原因,這就是為什麼有些病明明很簡單卻很難醫治。 妮可...

語言發育遲緩?

愛彌兒 作為乙個從事特殊教育的老師而言,看到這樣的情況非常的痛心,周圍也有不少的孩子是這樣,真心希望如下的回覆對您有幫助,也對社會上目前不在少數的語言遲緩的孩子有幫助。就題主所談說的問題,其實資訊量是有限的,我也沒有看過您的孩子的具體情況。就經驗而言,您孩子類似於先天性語言能力薄弱,外加不良語言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