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那些說不給錢就不給老公生孩子的女性?

時間 2021-05-12 07:48:02

1樓:櫻花鮮

要先問下各位老公,能不能給自己愛的人足夠的生活保障和養育孩子的經濟支援,如果什麼都提供不了,就不要再要求女人給你生孩子。

2樓:Deo gratias

有人願意扶貧,有人不願意;有人願意有情飲水飽,有人覺得還是麵包更靠譜;有人覺得生孩子是自己的事與他人出錢與否都沒關係,有人覺得這不只是是自己的事更是婆家的事,他們理所應當出錢或者出力!

有人覺得女人生孩子是自然而然,沒什麼好矯情的,有人覺得家裡的家務事並不都是女性的,男的就應該主動分擔,有人覺得生男孩才算是生孩子,有人覺得女孩一樣有資格繼承家產,有人覺得自己另一半不懂事,有人覺得有家庭矛盾應該自己去主動化解而不是指責他人!

人類的悲喜並不相通,人的三觀也相差甚大!不了解事情概況,就不要指指點點!

無知並不是愚蠢的藉口!

最後,末經他人事,莫勸他人善!

3樓:

如果我是「老公」,那我這輩子都不要孩子了。讓「那些說不給錢就不給老公生孩子的女性」永遠從我這裡得不到這筆錢。

如果我是「老公」,那我這輩子就專心科研了,非要在有生之年讓男性自己懷孕自己生。讓「那些說不給錢就不給老公生孩子的女性」永遠從我這裡得不到這筆錢。

如果我是「老公」,那我得趕緊和這樣的女性離婚,而且這輩子如果找不到不要錢就肯生孩子的女性就不再婚了。讓「那些說不給錢就不給老公生孩子的女性」永遠從我這裡得不到這筆錢。

4樓:無感

她們自己的最終價值體現是用來生孩子,一旦生了孩子,自己就沒有了價值的人。

所以把她們自認為終生最大的價值拱手送出,她們覺得是虧了。

有人把自己的時間看做是最寶貴的,所以出賣自己的時間(打工)來換錢。

有人把自己的頭腦和點子看做是最寶貴的,所以他們出賣自己的點子(創業)來換錢。

有人把自己的性別看做是最寶貴的,所以她們出賣自己的生育能力來換錢。

事實上她們的判斷是沒有錯的,女性在人類種群中確實是更有價值的存在。因為她們有生育能力。

意思就是如果男性大面積死亡,是不會傷害到人類種群繁衍能力的。而女性死乙個,人類整體的繁殖力就降低了一點。

所以基本所有封建社會都把女性試做「財產」。比如一直流傳到現在還依舊被奉為「金科玉律」的女士優先。遇到災難時要優先解救女人和小孩。

男人就該死嗎?其實就是男人死了不會有什麼大影響。

正是因為男人本身是個沒什麼價值的性別,所以男性群體會拼命的奮鬥以提公升自身的價值。(什麼男人必須頂天立地啊,什麼男人必須成家立業啊之類的。都是在拼命強調後天努力以增強自身競爭力)

啊跑題了,說回來

我給你乙個假設,你自己感受一下。

你出生以後,發現自己力大無窮,所以你基本餓不死。因為再不濟也可以去找個出力氣的工作活下去。這個身體的本錢就可以作為一種「保底」。

你可以在這個基礎上去好好學習,去努力提公升自己的技能,去幹出一番事業。這時候的你可能就已經完全不在乎你是不是力大無窮這一點上了。因為你依靠後天學習和努力獲得的價值比賣力氣賺得多。

但你如果有一天你沒混好,或者混得很差。

你可能也會說,別人搬磚都是三毛錢一塊,憑什麼到我就是兩毛錢?!不給錢就不給你搬磚了!

在現代社會中,生產力和封建社會相比已經被提高了很多很多倍。

人創造價值的能力已經越來越不依靠先天條件(比如身體素質,比如自己的性別)。

我們可以預見的未來是科技創新帶來的只會是生產力的持續提高。人將會越來越不依賴先天條件。

所以結論來了。

依賴自身先天屬性的人,其實就是相對落後的人,他們缺乏創造價值的能力。所以對自身屬性的優勢格外重視。他們是一群可悲的人,生在現代,創造價值的能力停留在舊社會。

她們和社會底層的人沒什麼區別,都是一群可悲的人。

全職帶兩個娃,老公不給錢怎麼辦?

Lax 就不要帶娃了,這樣的男人為什麼要跟他生兩個孩子,沒有責任的男人,但是這個問題的在樓主已經生了兩個娃的前提,這個就要分兩種情況,是否跟你老公繼續過下去,如果不過,離婚,兩個孩子都要情況,需要娘家幫忙,帶孩子,出去工作 如果娘家不幫不上忙,自己沒有能力照顧兩個孩子,那你是否考慮兩個孩子撫養權都在...

裝修,樓上鄰居訛錢,不給錢就不讓裝修怎麼辦

capoy 這個建議你買個攝像頭放在門口,由於在裝修可能無法實時用手機檢視,但至少你不在時可以證明你沒有做過破壞的事情,最好攝像頭朝他家。每天去看房時記得拍照留底 不拋棄不放棄 首先,你要裝修盡量在鄰居們不在家的時候進行,這樣不會影響到別人,自己裝修的也踏實。個人感覺還是要處理好鄰里的關係,畢竟她在...

結婚 父母不給嫁妝怎麼看待?

Cher 沒有彩禮也沒有現金嫁妝,我媽媽準備的嫁妝是娘家親戚給的一些金飾,新房的床上用品 現在還在用,很實用 都裝乙個紅色旅行箱給我,有點壓箱底的感覺,就是乙個儀式感,感覺到父母的愛和對子女婚姻的祝福就行了,沒必要花很多錢。 菠蘿丸子小甜湯 父母沒能力給不了那也沒辦法 父母給得起不想給 不給就不給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