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回到懷孕生孩子之前或者結婚前的人?

時間 2021-05-12 04:19:52

1樓:海中珍品我最愛

我女兒三歲了,我能體會你當時的心情,其實你只是太累了,等娃過了一歲半就沒有那麼累了,尤其是等娃送幼兒園的時候你就會有好多人羨慕你

2樓:囿生之年

相信我,你只是想找個地方傾訴而已。

你並沒有不適合結婚,因為你理解你老公的辛苦。你也沒有不適合生孩子,因為你越來越愛他們了。

透過現象看本質,現象是生了一對龍鳳胎,生活節奏被打亂了。其實有了孩子,新手爸媽都會慌亂一陣,因為啥也不會。你很幸運,龍鳳胎寶寶不知會羨煞多少寶媽。

你也很幸福,雙方父母都來幫忙比自己乙個人帶孩子的強太多了。本質則是老公不能陪在身邊,遇到事情無人可說。我看你有說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如果可以的話,還是盡量讓他更多的參與到孩子的成長中來,比如勤往回跑跑之類的。

當然,他離家工作也是為了給你們創造更好的生活,我想他每次出門的時候,心裡肯定也很捨不得。所以,這個問題還得你倆溝通解決。你有什麼想法不能憋在心裡面,我們的隊友有時候真的很「豬」。

可能是生孩子用了我們太多勇氣,生完總有一段時間緩不過來,敏感、脆弱、焦慮、感傷,變得都不像自己了。隨著孩子一天天長大,我們也要盡快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孩子可以是鎧甲,也可以是軟肋,但我們要先成為戰士。

我想10個寶媽,應該有9個會懷念結婚生子前的自己吧。但有8個不後悔,你也是這1/8。

我最近也被奶水不足的問題困擾,保證飲食和睡眠,保持好的心情,相信自己,讓孩子多吸。

3樓:linglinglingtaitai

有啊,特別是看到老公還是原來的那個老公,生完孩子對他幾乎沒有什麼影響。但照照鏡子,鏡子裡的自己已經不是那個少女,再瘦也有一股媽媽的味道在身上。老公照樣喝酒應酬個人交際單位任務一項都不能推,轉過身來要求你下班早點回家有空多陪孩子少出門單位的事情能不做就別做的時候。

mmp三個大字真的是縈繞心頭啊。

4樓:野有蔓草

其實有這樣的想法很正常,身體沒有恢復不舒服的時候,身材沒有恢復穿不下以前的衣服的時候,孩子哭鬧的時候,不好好吃奶的時候,半夜需要爬起來的時候,想要和朋友出去玩家裡沒人的時候,和老公因為孩子的問題意見不合的時候。從懷孕到孩子三歲,我時不時都會有這樣的想法,這還是在我們家老公其實很體諒我,也全心全意參與到帶孩子中,雙方父母都很開明且願意幫忙,我本身懷孕到生都很順利沒有大問題,孩子也算是好帶的情況下。

有這樣的情緒再正常不過,重要的你如何去排解它,不要被這種情緒糾纏著。比如說真的很累很煩的時候找人換把手,比如每週固定乙個時間不管孩子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的情況是這樣的情緒在孩子一歲半之後會好很多,因為孩子會開始跟你有更多的交流,你會在ta身上得到更多的快樂。

我孩子三歲的時候我才發現可能有好幾個月都沒有這樣的想法了。所以,給自己一點時間。另外就是記住,有乙個快樂的媽媽,才會有乙個快樂的孩子。

你的未來規劃裡有沒有結婚或者生孩子?

我把太陽啃圓了 說實話,有結婚的計畫,但我想找的是愛情而不是合作的婚姻。所以,很難很難。不知道自己還會堅持多久,或許很久,或許2022就結了。 小兔子 馬上30歲,準備21年懷寶寶 不是丁克,之前一直不要孩子,是覺得自己沒有養育小孩的能力,情感啊物質條件都不夠。現在做好準備了,調理身體中 減肥ing...

作為乙個女性,在準備生孩子之前,你有沒有思考為什麼想要個孩子?

小茶 有的人會想,婚姻,感情,經濟實力等等適不適合馬上生育下一代,這很好。是個活的很有調理的女性。也有人不想,順其自然,也很正常,因為生存和繁衍是人類的本性。沒有人天天想我為什麼要活著吧! 沒有,這也恰恰是要了孩子之後悲劇的開始。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會重新做好幾個方面的準備。1 獨自帶孩子的準備。自...

窮人有沒有資格多生孩子?

Weigee 窮人當然沒資格生小孩了!你都那麼窮了,生下小孩跟著受窮嗎?你考慮過小孩的感受嗎?你以為富人就有資格生小孩嗎?錯了,富人也沒資格,你知不知道你所擁有的資源並不是你個人的,他屬於全人類,你都享受了那麼久,你還要生出自己的小孩繼續霸佔嗎?你的良心何在?你的道德何在?你以為人類有資格生小孩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