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父母眼中,孩子永遠長不大?

時間 2021-05-11 17:10:23

1樓:我心飛翔

因為父母比孩子大幾十歲,所以閱歷比較豐富,總是害怕孩子吃虧上當,所以時刻擔心。而孩子再成熟,總會犯一些小錯誤,父母因此永遠為孩子操心。

2樓:橙子氣泡水

在父母心中你是長不大的孩子,其實是因為父母已經老了,他們知道為你做的事情不多,以後也只能依靠自己奮鬥,而同時是在暗示你,在你心煩,不開心,或者各種各樣不順心的時候讓你記得,你還有父母在背後默默支援你,包容你,不管多少人看不起你,你的父母始終站在你這邊陪伴你,所以請不在把這件事像成是一件不開心的事,你應該感到幸福。

在父母眼中

孩子永遠是孩子

畢竟他們經歷的比我們多

他們知道外界有許多的因素會傷害我們

所以他們總把我們想小孩一樣地保護起來

不想我們受到傷害

其實,對於父母來說,子女都是不夠成熟!這也是父母愛子女的表現之一。面對父母的訓話,有理,則聽;無理,則不聽!但是不能去頂嘴!

在父母的眼裡,孩子是永遠長不大,幾乎每個父母都是這樣做,這樣一味的無私的付出。

可憐天下父母心,也是絕大多數中國父母的教育方式吧。

為什麼在父母的眼中,我永遠都是乙個長不大的小孩呢? …… 因為是父母給了你生命,是父母教了我們做人的道理.因為父母的眼中你永遠是自己的孩子,是自己的肉,自己的血.

因為他們是你父母!

為什麼都說男生永遠像個長不大的孩子,而沒有人說女生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啾啾啾啾啾 因為基因和激素水平問題,男性抗壓性和忍耐力更差,情緒更容易崩潰,同等精神壓力造成的後果男性比女性更嚴重 可不就是長不大的孩子嗎 女性忍耐力和抗壓性更優秀 代價是體力爆發力差 所以在面對問題時會忍耐更多,沒那麼容易精神崩潰 所以對比之下 就這樣咯 四處晃蕩的蘆葦 我聽過乙個人媽媽說 女生到...

為什麼我感覺我永遠都長不大?

小青柑 為什麼要規定什麼樣算長大什麼樣算沒長大呢?孩子就一定幼稚嗎,大人就一定成熟嗎。我看有時候小孩子覺得很清楚明白的問題到了大人這裡變得無比複雜。而且小孩子可以很輕鬆地擁有快樂,很容易交朋友。大人會嗎?別人說你沒長大,無非是從你的言行舉止裡得出的結論。你又能看到他們的內心麼?說不定別人的內心比你更...

為什麼柯南和神奇寶貝主人公永遠長不大,每集的故事和上一集永遠差不多?在現在這個動漫行業還能混下去嗎?

秋易涼峰 你似乎不是很了解動漫的形式,首先這類主角本身就是在乙個沒有起伏的時間線裡,無限延續,他們不是不會長大而是劇情需要,他們的故事就是發生在這個時間段才能敘述,否則名偵探柯南就不要叫名偵探柯南了 時立 害你這麼說真的是侮辱了勤勤懇懇編劇情的作者。形式差不多是因為走了單元劇的路線,但是作者也並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