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父母的眼中,你是乙個怎樣的孩子?父母在你眼中是怎樣的父母。?

時間 2021-06-05 20:15:12

1樓:歐歐歐歐歐

在爸爸媽媽眼裡自己永遠都是乙個孩子

因為過年前後家裡小孩子很多而且都到了特別能吃的年齡段我們家裡買的零食和水果一律放在客廳的乙個很大的角落裡或者冰箱裡每個人來我們家都會很明顯的看到沒有很特別的零食櫃所以零食都在表面所以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家的孩子來到我們家最先去的地方就是那個放零食的地方爸媽也很開心看到那些孩子們吃到零食後臉上洋溢出來的笑容快過年了爸媽買的零食很多很多以至於那個角落滿滿當當的媽媽告訴爸爸這兩天先不要再買了但這兩天那個放零食的角落火速的變得愈加空曠起來昨天晚上我說吃甘蔗可是已經沒有了可能是爸爸看出我的心思來了剛剛去超市買了甘蔗然後偷偷拿到我的房間告訴我放好他們這些全都是我自己的了幾分鐘後媽媽告訴我說爸爸還說德芙明天再給我買我很開心不管平時怎樣只要是過年我爸爸就會給我買很多德芙我媽媽想吃我的我爸爸都不讓呢已經連續很多年了雖然中間也出現過給我買巧克力的男孩子但只有爸爸是一直在的 21年來是爸媽對我的寵愛和保護讓我在乙個幸福快樂充滿愛的家庭裡成長

2樓:Youzi

父母眼裡的我:大學以前,聽話懂事自覺,學習好,省心。大學以後,除了學習好其他一無是處,從頭到腳都是錯的,只在乎自己想法,驕傲自大,不把父母放在眼裡(因為我總是不聽他們的話做事),被西方思想荼毒不輕,忘本,不懂事不乖巧,說不得罵不得。

我眼裡的父母,傳統的中國式父母,夫妻恩愛,為我付出很多,父親脾氣極度暴躁但是很愛我,母親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唯一的缺點就是雖然在我為數不多的人生大的選擇上會尊重我的意見,但平時的小事只要我不按他們說的做,就覺得我是在忤逆他們,覺得我不把他們放在眼裡。

3樓:巧克力咖啡

爸媽眼中的我

很孝順,成績中上,平時還勤工儉學,蠻不錯的就是人太直,太善良,容易被騙

我眼中的爸媽

爸有點小小的自私,脾氣經常也不太好

媽善良,但是有的時候脾氣太倔

但他們倆對我,我只感受到了毫無保留的愛和信任

4樓:

在父母眼中的我是個怎樣的孩子呢?都不記得我是否問過,其實我也有些好奇,大概是有點自私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總是讓他們生氣失望又不斷的選擇原諒。

在我眼中的父母是個在童年的時候很厭煩感到心累,長大後卻越來越能體會到他們的無奈、不易以及無私的愛。

你眼中的曹操是乙個怎樣的人?

大明戰神李定國 曹操有句詩 白骨露於野,千里無雞鳴。他一輩子殺人無數,視人命如草芥。屠城多次,他才應該是三國最虛偽的人。名為漢相,實為漢賊 所言不虛,這個人就是漢賊。同樣的人主,為什麼蜀漢的臣子都對劉備劉禪忠心耿耿,而曹魏卻內亂頻出?甚至連曹魏君主曹髦直接被臣下殺害,這不是沒有原因的。 half b...

如何成為乙個父母眼中的好孩子?

十年一品 做他們希望你去做的,並且努力做好,盡量不要和他們吵架,要多理解他們。但是,如果是關於一些是非曲直的問題,你還是要追心而為比較好哦 D 元晦 要成為父母眼中的好孩子說起來也不難,也就是下面幾點 1 從小學習優異。舉個例子,從小學上學開始就一直各門功課拿100分,4年級開始寫作文了語文拿不到1...

怎樣成為孩子眼中最好的父母?

生生不息 你很愛你得父母麼?如果是,那我覺得這個問題,你可以問下你的父母。我是去年11月生的我兒子,從生完到現在,快一年了。已經逐漸從崩潰到現在每天的開心快樂。我兒子很乖,基本不哭鬧。僅有的哭鬧也是餓了 困了或者生病了。我其實不想成為我兒子眼中的好媽媽,我想成為他眼裡那個真實的媽媽。好媽媽要具備溫柔...